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228)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琴酒连忙跑到了明日香霖身边,握着他的手。
  床边摆满了各种监视身体舒服的仪器,一切都非常正常。
  明日香霖紧皱眉头,好像正身处痛苦之中,挣扎着想要醒来。
  “霖,是我,你醒醒。”琴酒呼唤着明日香霖的名字,希望自己的声音能够传递出去。
  朗姆和贝尔摩德也都围绕在明日香霖身边。
  在众人的注视下,终于,明日香霖缓缓睁开了眼睛。
  “霖——”
  明日香霖觉得头好疼好疼,身体也发僵,好像很久都没有挪动过了。
  现在是什么时候了?过了多长时间了?
  他略带迷茫的眼神看向周围的人,好像在寻找一个答案。
  当看到站在贝尔摩德身边的朗姆时,入潮水一般的记忆顿时涌入脑内。
  他,已经全部都记起来了。
  在梦中,他仿佛把曾经属于自己的人生又都走了一遍。
  亲眼见到了朗姆故事中的庄园,见到了那场烧毁了一切的大火,也见到了这一切罪魁祸首的脸!
  那不是什么故事了,是他自己经理过的,是真是存在的。
  明日香霖对握着自己手的琴酒说:“扶我起来。”
  琴酒想让明日香霖再多躺下休息一下,不过他面色看起来不错,精神也很好,好像真的只是睡着了一样,于是便没有把话说出口。
  还有一点,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觉得金发笨蛋好像变了一点。
  明日香霖站在地上,一个星期身体都没有活动,身体的各处关节都是僵硬的。明日香霖在琴酒的帮助下在床边来来回回走了几步,缓解了身上的僵硬。
  贝尔摩德着急询问:“你怎么样了?有觉得哪里还不舒服吗?”
  明日香霖没有回答,他径直走到朗姆面前,没等对方开口,扬起纤细白皙的手臂,啪的一声,一个巴掌大在朗姆的脸上。
  朗姆早早就看到了巴掌朝着自己的脸挥过来,他也不多开,就接下了。
  “叛徒。”
  这两个字一出,朗姆明白了。
  他淡淡道:“您的记忆恢复了。”
  因为子弹打到后脑,原本已经诶抹去的记忆恢复了。如此一来也解释得通为什么身体什么地方都没问题可就是一直昏迷不醒的原因。
  “算是吧,”明日香霖看着自己的手掌,因为打人有点微微泛红,“现在清楚地记得曾经都发生了什么。”
  他自己也不知道这究竟是因为在梦中第一视角又经历了以便曾经的过去,还是他的记忆真的恢复了。
  贝尔摩德心情复杂,既然明日香霖现在已经恢复了记忆,那他们曾经兄妹相处在一起的美好时光也一定回来了,他很想还是和以前一样抱着哥哥撒娇,但是这么多年过去,真的想要再表现出从前小女孩娇羞任性的一面也做不到了。
  因为,她早就不是那个遇到困难只能哭着喊妈妈和哥哥小女孩了。
  朗姆并没有对明日香霖给的那一巴掌感到生气,这一把长是他应得的,早在好多年前就应得的。
  “少爷现在想好要做什么了吗?”朗姆又问了一次,他连称呼都改变了。
  第一次他问这个问题的时候是在一个星期前他们见面的时候,现在虽然才只过了短短一个星期,但他相信有一些东西已经改变了。
  明日香霖想好了,早在他再次睁开眼睛时就已经想好了。
  “我会手刃仇敌,为我的家人、家族报仇。”
  明日香霖的语气十分平静,好像他说的并不是某个重大决定一样。
  时间过了这么久了,就算杀了Boss曾经的一切也不会再回来了,可他做不到什么都不做,现在闭上眼睛他仿佛都能在耳边听见下人们传来的哀嚎,他们的死也是因为他。
  真的对不起了。
  贝尔摩德默默背过身去,她已经很久没有流泪了,真的太久太久了.......可是就在刚刚,那种亲耳听见哥哥说要决定报仇时,那种多年来苦心经营、卧薪尝胆今天终于苦尽甘来的感觉,还是让她忍不住泪水。
  这么多年,他们兄妹两个好像各个不如的怪物一样生活在这个世界,贝尔摩德等的就是这一刻!
  她马上调整好状态,说:“我现在马上去伦敦,这么多年我的大本营都在伦敦,也积累了不少我自己的势力,我现在就去召集他们。”
  虽然不能让他们做什么,不过让他们无动于衷还是可以的。
  明日香霖点点头:“你自己也要一切小心。”
  朗姆也提出去断掉组织情报系统的打算。
  贝尔摩德和朗姆在组织高位这么多年来,牢牢把控着组织的情报命脉,Boss虽然知道很危险,可他自己的身体已经不能够让他亲力亲为,他没有别的办法,只能选择相信朗姆。
  在Boss看来,他们两个作为当年事情的共犯,已经牢牢捆绑在一条船上,可能他自己都想不到这么多年的衷心都是假的。
  琴酒看着前后脚出门的这两个人,他在这个房间里面好像格格不入一样。
  他没有经历当年的事情,甚至他都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现在房间里只剩下明日香霖和琴酒两个人,琴酒觉得是时候让金发笨蛋好好跟他坦白了。
  还没等琴酒开口,明日香霖便主动说明了要跟他坦白当年的事情。
  ......
  ...........
  琴酒听完了,故事比他想象中的复杂,可又好像很容易理解。
  “总结就是,现在Boss是你以前的管家,他暗恋你,然后看你快结婚了他没办法阻止,就想着杀掉你身边的所有人。”
  明日香霖:...........
  明日香霖愣住了:“我还以为,你会说点儿更深奥的评价。”
  琴酒不屑:“什么更深奥,不就是爱而不得吗?你前阵子在家里追的网络电视剧就是这个套路。”
  明日香霖小心试探:“你......真的没有别的想法了?”
  他都已经准备好了接受琴酒的种种质问,他甚至也已经做好了最坏的结果,在坦白过去的时候,明日香霖就一直在心中告诉自己无论如何都会尊重琴酒的选择。
  琴酒反问道:“我能有什么想法?不就是你曾经是王子吗?我连你能长生不老都接受了,还有什么接受不了的。”
  明日香霖还没来得及感动,忽然听见了什么长生不老:“你说的长生不老是什么意思?”
  琴酒自己还被这个问题弄得糊涂了:“怎么?你自己都不知道?”
  明日香霖老实摇摇头,他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琴酒没有打算隐瞒,他将朗姆之前告诉他的事情全部都说了出来。
  这种事情没有什么好隐瞒的,随着时间流逝,周围的人都在改变只有你没有改变的时候,肯定多多少少还是会有疑问的,与其到时候惊讶,不如现在就把话给说明白了。
  明日香霖:..........
  怎么说呢?最近收到的惊讶有点多,总感觉听完了之后有点惊讶不起来了。
  再来的第二个想法就是荻原研二真好运!用在普通人身上成功率那么低的药竟然真的让他被治好了。
  还有一件事那就是——
  “你要怎么办?”明日香霖问琴酒,还没等琴酒开口他马上又补充道,“无论如何我都会支持你的决定的,真的,我其实也不想看见你——”
  琴酒不想听这些有的没的,他用自己的唇堵住明日香霖的嘴。
  明明他自己什么都还没说,金发笨蛋就想着要分手了!
  “唔——”
  一吻结束,明日香霖眼角绯红,面色红润,眼睛湿漉漉的,带着那么一点委屈和不舍。
  琴酒用拇指轻轻明日香霖被他玩弄到红肿的嘴唇,满意道:“还这种傻里傻气的样子更适合你,装什么老成!”
  明日香霖带着一点疑惑:“你为什么不.......”
  “哼!”琴酒牢牢扣住明日香霖的腰身,让两个人的身体紧密贴在一起,低头在他耳边说吗,“当我要死的时候我就亲手杀了你,你就算是死也不许跟我分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