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208)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周围的风声太大,明日香霖好像隐约听见了什么肌肉、记忆之类的话。
  而琴酒的听力却让他一字不落地全都听见了。
  看来这个所谓的的过往好像还有点深,连金发笨蛋自己都不知道就自己会骑马,这个彭格列的人竟然知道。
  结合起来之前在家中,明日香霖自己说的想要去知道自己的身世,琴酒很轻松地便能联想到,这个彭格列的人应该是知道就一部分什么的。
  有意思了。
  他现在倒是越来越好奇,他的金发笨蛋有着怎样神奇的过往。
  .....
  ........
  “哇真的好畅快啊!”
  一个下午明日香霖就这么骑着马在草原上奔腾,当风吹过脸颊,感觉什么烦恼都没有了。
  “谢谢你。”明日香霖接过里包恩递过来的冰红茶,一口下去沁人心脾。
  他们三个坐在小山坡上看着夕阳西下。
  远离大都市的旅游真的好愉快!明日香霖当真觉得三天不够玩。
  里包恩问:“接下来你们有什么计划?”
  明日香霖摸了摸已经瘪下去的肚子,说:“先去找个地方吃饭吧,好饿了.........”
  刚才玩儿得高兴什么都感觉不出来,现在就感觉到饿了。
  琴酒没有说话,他现在担心的是等会儿这个彭格列再来一嘴说什么要一起来,金发笨蛋肯定马上就答应了。
  明明是他们两个人的旅行!
  不过这次琴酒猜错了,里包恩说:“那你们好好去享受美食吧,我就先去别的地方了。”
  明日香霖问:“都到了吃饭时间了,里包恩先生你要去哪里啊?”
  里包恩淡淡地回复:“之前跟你说的,我来这里是为了祭拜友人。”
  “原来如此,”明日香霖记得,里包恩先生的确这么说过,他有点担心,“可现在天都快黑了,去墓地怪吓人的,要不现在跟我们一起去吃个饭,等明天白天再去吧。”
  里包恩礼貌回绝了明日香霖的好意:“没事的,他没有坟墓,或许有我不知道在哪里,我只是去他之前生活过的地方看看而已。”
  明日香霖看现在时间才刚到饭点儿,而且里包恩先生好像还是一个人来的,就这多么扔下他自己和琴酒大人去吃饭好像还有点不太好..........
  他提议:“要不我们陪你去吧,然后再一起去吃饭回酒店,一个人又人生地不熟的,没有人陪很可怕的。”
  里包恩没有拒绝。
  三个人一起去往里包恩口中那个他故人曾经居住过的地方。
  琴酒一路上不苟言笑,他回去必须得好好问问金发笨蛋跟这个彭格列的人到底是什么关系!
  明日香霖本以为会很远,没想到其实就在马场的旁边。
  他们来到与大片黄土空地,周围的地上都长着小草,只有中间那一大片,好像被什么东西隔离开了一样,空荡荡的。
  里包恩看着周围。
  这里越来越荒凉了,原本是一座温馨的小镇,可单独只有这个地方透露着一丝阴森。
  里包恩迈开腿,朝着最里面走去,让的手上捧着一束白色的鲜花。
  明日香霖对死者还是保持着敬畏之心的,他和琴酒什么都没有准备,就不上去了。
  里包恩将鲜花放在地上,低着头,好像在说着什么,可惜琴酒他们这个距离是什么都听不见了。
  正等着里包恩回来的时候,一名住在这里当地的居民刚好经过这里,他提醒道。
  “你们几个是外来人吧?赶紧离开这里吧!这里阴嗖嗖的,别说现在快晚上了,就连中午都没人敢来!”
  居民的这段话勾起了明日香霖的好奇心:“请问这里发生过什么吗?”
  “那当然啊!我跟你说——”居民神秘兮兮地凑过来,“这都是我爷爷的爷爷那一辈流传下来的故事!听说以前这边住着一户皇族还是贵族什么的,咱们这个镇子就是他们的领地,后来不知道为什么,那一大家子在一夜中全部消失了!主人和仆人加起来怎么说也得有一百口人!就这么凭空消失了!”
  明日香霖被带入到故事中,不禁惊呼:“天呐!这么是为什么?难道是谋杀?”
  居民:“我们也不知道是什么!后来当时的英国皇室就说了要回收这块地方,以前的旧建筑什么的也全都拆掉了,就是在我们脚下这块地方!本来这也没什么的,可怪异的事情就来了!这块地就好像被诅咒了一样,建什么塌什么,轻则功亏一篑,重则人财两空!皇室们也没有办法,只能空着了。你看,中间不长草全是黄土的位置,听说就是当年那户人住宅的位置!怨气太深了!没有东西可以在这里生还!”
  明日香霖越听越觉得上头,他最喜欢这样的传奇故事了!
  什么妖魔鬼怪,灵异怪谈!
  听着有点小吓人,可是却特别上头!
  “我第一次听到这样的事情,真的太谢谢你了!”明日香霖兴冲冲地问,“对了,我能问问当时这快地方叫什么吗?我回去还想找找更多关于这边的故事!”
  那名居民想都没想变脱口而出:“这个问题不难,名字一直都没有改变。城镇的名字叫做卡洛斯,是阿拉丁文的乌鸦直接转音命名的,别名也叫做乌鸦的巢穴。”
  乌鸦的巢穴。
  明日香霖听到这个名字,内心有种说不出的澎湃,不知道是为什么。


第137章
  里包恩不是每年都来,也没有一个固定的时间来,他甚至不知道那个人的忌日是在什么时候。
  就有的时候忽然想起来了,闲来无事就来这里看看。
  怎么说也是差一点就要成为同伴的人。
  或许真的是人老了念想多,里包恩最近时长能回忆起当年那个人还活着的时候,又想起来的确有一阵子没来了,便抽空来这里走了一趟。
  不过现在看起来.........
  里包恩能听出地听见身后不远处,明日香霖和当地居民的交谈声。
  现在看起来,可能还真的是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无论那是你的转世还是那就是你,曾经他们一起经历的过往是不会消失的。
  里包恩把花束放在了地上,转身离去。
  “里包恩先生!”明日香霖这边已经跟居民说完话了,他问,“里包恩先生有什么好餐馆的推荐吗?等一会儿大家一起去!我和琴酒大人第一次来这里,也不知道什么东西好吃。”
  里包恩道歉:“抱歉,我现在要赶去机场了。”
  明日香霖满脸失望:“哎?这么快的吗?大家都还没在一起坐下来好好吃一顿饭呢..........”
  琴酒不发表任何言论,或者说他听见里包恩现在就要走之后,心情还提升了那么几个百分比。
  里包恩面带歉意地解释:“原本来这里的目的就是为了纪念友人,也就腾出了一天的时间,实在是来不及了,意大利那边还有事情需要我去处理。”
  明日香霖虽然伤心,可也能明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需要忙。
  “那......那好吧,那就下次吧.........”
  就是不知道下次要轮到什么时候了..........
  里包恩吧明日香霖的伤心和失落都看在眼里,他微微软下声音,一只手揉了揉他的头发:“抱歉,下次我回霓虹一定找你玩。”
  “好!”
  两个人这样定下了口头约定。
  里包恩叫了一辆长途的计程车直接开去机场,又只剩下了琴酒和明日香霖两个人。
  明日香霖本来想要好好吃一顿大餐来犒劳自己疲惫的身体,接过回到了镇上,发现餐馆全部都打样了,只有小酒馆还开着。
  他们打包了不少东西吃的东西,直接回到了酒店房间去吃。
  英国街边小酒馆卖的东西无非就是一些汉堡薯条披萨,来来去去就这些东西,好在明日香霖也不挑剔,照样吃得开开心心!
  再配上几口鲜啤,不知不觉,明日香霖的脸颊上浮现两片红云。
  他举着酒杯,双手在空中晃动:“今天好高兴啊!我会骑马了!哈哈哈哈我会骑马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