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177)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对,但是试问你,你真的能做到什么都不做,乖乖赴死吗?而且还是为了他那令人恶心的梦想!】
  “你想做什么?”
  电话的那头,贝尔摩德沉默了好几秒,随后——
  【我想与他相认。】
  朗姆惊呼:“你疯了吗?!你的冲动会让我们这么多年的计划被打乱你知道吗?!”
  【我知道,所以我在犹豫,所以我才会先来告诉你,就因为你是我们的恩人。】
  朗姆:..........
  当年的一切,现在想起来仿佛也还就历历在目。
  【死亡我一点也不害怕,我死了不要紧,但是我的哥哥,他必须要知道事情的真相!】
  朗姆:“我会跟他说明——”
  【呵!既然你非要这么说,那我也就直白地告诉你了。我不相信你,朗姆!】
  朗姆:..........
  【的确,你是我们的恩人,但是也别忘了,当初是你背叛我们在先!你现在所做的一切不过就是在给过去赎罪而已!你又凭什么代替我在哥哥面前说三道四!】
  “贝尔摩德!慎言!”朗姆厉声制止。
  【.......抱歉,我的,一时激动。】
  【总而言之,我已经把我知道的告诉你了,虽然这应该不是我们就最后一次交谈,但是我还是得说,我死后,要照顾好他啊。】
  “事情还没有到最后,你的死亡还不能完全确定。”朗姆这么说也不能说是安慰,或许就是一种......啊,可能他自己也说不清楚吧。
  【当然,就这么乖乖赴死也的确不是我的风格。】
  “总而言之,你先不要轻举妄动,我会给你创造出机会的。”
  通话到这里就结束了,他们两个的通话的确不应该太长。
  朗姆皱着眉头。
  他既期待又害怕的一天,终究是快要到来了吗?


第111章
  安室透感觉最近自己的事业运真的是蒸蒸日上。
  在苏格兰的“牺牲”下,他成功保住了卧底身份没有遭到怀疑,然后又因为同一个寝室的诸星大也是卧底而彻底坐实了自己的好身份,毕竟黑衣组织自己不会承认他们的卧底几率真的高达百分之七十五。
  之后,他又被组织中的二把手朗姆欣赏,被派去做了很多情报方面的工作,因为工作需要他可以一个人行动,更是锦上添花!
  就在他觉得太过于顺风顺水,怎么样也该来一个滑铁卢的时候,又来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
  ——Boss要见他!
  这也.......太顺利了吧?!
  Boss可是组织中绝对神秘的存在,他稍微打听过一下,很多在组织中呆过十年、二十年的人连从Boss那边收到一条短信都没有,更不要说可以得到亲自见到Boss的机会了!
  机会实在是太难得,不仅让人有点害怕..........
  但就算是这样,安室透也没有理由拒绝这一好机会。
  他按照约定的时间来到指定地点。
  眼前是一座非常普通的公寓,并没有多豪华,就是最普通简单的那种。
  这个约定地点将组织一贯的行事风格贯穿到底,毕竟谁能想到这个地方会是跨国犯罪组织首领的会在的地方呢?
  当然安室透也不觉得这里就是组织Boss的老巢,要是真的这么容易找到老巢就没有那么情报组织想破脑袋想把特工往里面塞了。
  安室透往上走,来到了一个信息中所讲的门派和楼层面前。
  转动门把手,发现大门并没有锁。
  就算隔着一道门板,安室透也能非常清楚地听见从里面传来粗重的呼吸声?
  这是......带着氧气罩之类的吗?
  一般只有年迈的老人家或者有特殊疾病的人医院才会让人在正常生活的情况下佩戴氧气罩帮助呼吸。
  Boss身体很不好?
  安室透靠着绝对敏锐的观察力和听力,大致上分析出了Boss的形象和身体状况。
  “我是波本,失礼了。”安室透自报家门,然后动手推开了大门。
  里面没有开灯,各种陈设上都布满了一层淡淡的灰尘,是一个几乎没有人居住的地方。
  安室透顺着呼吸声一步一步往里面走。
  一个转角,来到了这里唯一的一个房间。
  “波本吗?到前面来。”
  波本用最快的速度观察了一下自己的四周。
  前面被一快透光效果中等的帘子盖住,隐隐约约能看见里面的人影,声音和呼吸声也是从里面传来的,这个人应该就是Boss,不过也有可能是替身之类的,谁也不知道Boss究竟是什么样子。
  暂时没有在这个空间中感受到其他人的气息,但是安室透知道Boss是绝对不可能一个人单独出来与自己见面的,说不定什么地方就藏着组织的杀手,一旦自己有任何可疑行为就会直接出现。
  不能轻举妄动,不对,是不应该采取任何行动。
  “是。”安室透干脆利落地回答了一声,单膝跪地在人影面前。
  “朗姆看人的眼光还是这么犀利,的确是个有才干的年轻人,起了来吧。”
  “是,非常感谢。”安室透不卑不亢,规规矩矩站起来,等待Boss下一句要说什么。
  “这好像是我们第一次见面,不.....应该说是我第一次见你。”
  “是。”
  安室透不多说什么,说多错多,谁知道哪一句就会让Boss不高兴了。
  “不用这么拘束,我欣赏有才干的年轻人,年轻代表着你的未来还有无限可能。”
  就算听到Boss这么说,安室透还是不敢有丝毫松懈:“能得到您的欣赏是我的荣幸。”
  “你是朗姆培养的情报人员,听说无论是分析力还是执行力都十分优秀,那你不妨猜上一猜,我召你前来的原因是什么。”Boss的口吻中还能听到一丝丝的笑意,仿佛心情很不错,“对了,我没见过你的长相,你的这一头金发,你是混血?”
  安室透正想要怎样才能回答到Boss满意时,这第二个问题真的是问得他猝不及防。
  他愣了愣,说:“啊,是!我的父母一个霓虹人一个是外国人,我其实是混血来着,所以从小就因为金色的头发跟众人格格不入。”
  “这并不是你的错。”
  出乎安室透的意料,Boss竟然还接着这个话题安慰了他:“金色头发没有什么不好,我个人就非常喜欢这个颜色,在太阳的照耀下金灿灿的,仿佛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光芒。”
  安室透:“......啊,是,没有想到您对颜色也有着如此独特的见解。”
  说实话,这段由他的发色所展开的这段对话当真是给他整不会了.........
  “说跑题了,现在你可以回答我之前问你的问题了。”
  “是。”安室透在这段事件里已经将答案想好了,“我是Boss的属下,Boss找我了来无非是有新的任务要交给我去做,无论是怎样的任务我波本肯定都会尽心尽力,竭尽所能为Boss办好!”
  先说出自己的猜想,然后表达自己的态度与衷心,答案是什么不重要,只要自己的态度摆端正了,这道题就没有什么难点了。
  “非常完美的答案,其实不用这么费心回答,我看一个人的衷心从来都不是看说什么的。”
  安室透再次单膝跪地:“是!Boss交代的一切,我一定会拼尽全力做好!”
  “你有这个心就好,我这里的确有一个事情需要你去做。”
  “请Boss吩咐!”
  “不用这么着急,”Boss没有直接说出任务的内容,“这个任务有一点难度,如果你做成了,我将亲自提拔你的位置。贝尔摩德,这个名字你应该不陌生,听说你们的关系很好。”
  安室透不知道为什么Boss会提到贝尔摩德,他回答:“是,贝尔摩德是一名十分优秀的前辈,在情报方面,她也传授我了很多经验,”
  “那看起来还算是你的半个师父了,那么这个任务对你来说就更加困难了一点。”
  安室透现在还在猜测任务的内容是什么,很快,Boss给了他答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