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211)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明日香霖走上前去,塞了几张小费给那个人,问:“你好,请问原本住在这里的那名女性呢?”
  清洁工人看了看手中数额不小的消费,非常痛快地回答了这个问题:“原本住在这里的那个客人今天中午已经退房了,至于人去了什么地方就不知道了,可能是去了别的城市了吧,毕竟我们这个小镇上也就只有这么一家酒店,连个旅馆都没有。”
  “这样啊.....谢谢你,你忙吧。”
  明日香霖心中暗道可惜,没想到竟然才差了一天的功夫,人就已经离开了..........
  琴酒非常认定这不是一个巧合,肯定是若狭留美把他们引去展览会的任务结束了,撤离了。
  回到房间中,明日香霖已经没有了今天早上出去时的朝气磅礴,他坐在床上,眼睛呆滞地望着地板,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琴酒非常顺手地给自己泡了一杯黑咖啡,动作不急不慢,反正今天晚上是一个坦白的夜晚,早睡肯定不可能了。
  明日香霖发着呆,忽然想起来他们其实只在这边带待上三天!
  他马上转向琴:“琴酒大人!快快快!我们得下去柜台!把酒店房间再延长......还有机票!也得延长!”
  琴酒喝了一口咖啡,道:“我知道,不急,明天早上出去的时候顺便跟柜台说一声就好了。反正这个地方也没有什么游客来,空着的房间一大把,不怕没有我们睡的地方。”
  明日香霖听完琴酒的话后,小小松了一口气。
  既然琴酒大人都这么说了,那就没事了..........
  现在他们能做的就是等着展览会结束,然后跟背后提供这些东西的人做交接。
  只能......等待了.........
  今天明日香霖的情绪当真是紧绷了一整天,虽然说现在也没有完全放松下来,可一想除了等待也没有别的东西可以做了之后,身上的力气好像一下子就被抽干了。
  “哈——”他懒洋洋地打了一个哈欠,“琴酒大人.....我们睡觉吧,我累了..........”
  今天全都是脑力活儿,真的很费精神的。
  一边说着,明日香霖已经退掉了衣服,正在钻进被窝里。
  空调有点点冷,赶紧钻进温暖的被窝里才舒服!
  然而,还在他拉被子的时候,琴酒的大手便抓住了被子的一角,狠狠一拽——
  “啊!冷——”
  明日香霖起来想要抢回被子,可一抬头却对上了琴酒清冷的眼神。
  琴酒:“你就没有什么话要跟我说的吗?”
  “什.....什么啊........”明日香霖自知有很重要的事情瞒着琴酒大人,心虚地不敢直视对方的眼睛,好像只要看到琴酒的眼睛,他什么秘密都守不住了一样。
  琴酒知道金发笨蛋不会这么容易说出来,但是也不着急,反正夜晚还很长呢——


第139章
  明日香霖没有话可以说,他自知理亏。
  什么都不说好像不是那么一回事,今天琴酒大人跟他一起在展览会中,看到了那么多也听到了那么多,从那个时候开始,明日香霖就一直觉得琴酒大人好像是有什么事情要跟自己说,但因为有外人在的原因迟迟没有开口。
  现在两个人已经回到了酒店房间中,只有他们两个了。
  琴酒不着急,他就静静地望着明日香霖的脸,没有说什么,好像也没有怒气。
  不高兴多多少少还是会有一点,这个不高兴的来源是明日香霖对自己关于这件事的只字不提。
  明日香霖被琴酒的眼神盯得有点发慌,他想缩进被子里,小手在床上到处摸索,好不容易菜抓住被子的一角。
  “琴酒大人为什么这么盯着我......我有点害怕。”
  不知道是因为琴酒的眼神还是今天房间内空调的温度真的太低了,明日香霖真的觉得特别冷,差点就要打寒颤了。
  琴酒淡淡地问:“你就真的没有什么事情要跟我说的吗?”
  “我....我其实........”明日香霖还在犹豫,他真的不知道要从什么地方开口。
  “你现在不说也没事,我可以说。”琴酒决定先表明清楚他自己的分析,“打从黄昏别馆开始,那场大火,你的表现就很奇怪,就好像是有什么亡灵在追着你似的,不是什么简单的东西,或者说不像是人间有的。从黄昏别馆出来之后,你的反应就变得有点奇奇怪怪,我都看在眼里,但也没有真的问。”
  琴酒还说了很多别的,发生在黄昏别馆之后的事情。
  本就远超出常人敏锐地观察力,和他们几乎日日相处在一起的时光,琴酒几乎敢肯定,明日香霖,他的金发笨蛋,好像在进行着什么改变。
  人都有隐私,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琴酒也不是要求说谁必须要将一切秘密都分享给自己。
  但,那是仅限于别人。
  可情侣之间呢?
  琴酒的语调平淡,甚至好像还有点点冷漠,他双眼直视着明日香霖的大眼睛,说:“今天从你看到那把小阳伞开始你就变得很奇怪,后来还有那一幅画。你.....知道点什么?还是说,你心里在想着什么?有什么难处?”
  明日香霖:..........
  他没有说话。
  琴酒再说:“我就问这一遍,真的就这一遍,你可以自己选择,你如果不想告诉我,那我今后也绝对不会再多问你关于这件事一个字。”
  琴酒语调强硬,仿佛带着无法抗拒的威严。
  这听着好像是一个选择,可是却又不是。
  明日香霖莫名觉得心慌,不知道为什么,他只能想办法,装傻充愣卖萌:“哈哈.....哈哈哈哈,琴酒大人是不是太累了?我们要不还是早点休息吧,你说的事情.....其实根本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就是稍微.....稍微有点苦夏而已,最近天气真的实在是太热了嘛..........”
  明日香霖东拉西扯,脸上的笑容也是肉眼可见的僵硬。
  琴酒好像真的从来就没有告诉过对方,他的想法全部都会展现在他的脸上。
  “我知道了。”琴酒淡淡地说道。
  他没有再继续逼问,甚至情绪起伏也异常平静,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琴酒起身站起来,好像准备朝着门口走。
  明日香霖慌了,他急忙问:“琴酒大人这么晚了还要去哪里?冰箱里有吃的,这里应该没有二十四小时的便利店吧.........”
  琴酒目视前方,声音冷清:“我去柜台再开一间房间,顺便帮你把你要的延期弄了。”
  明日香霖听不明白,可异常加快的心跳告诉着他绝对不是什么好事:“为什么要再开一间房间?我们两个不是一直都睡在一起的吗?”
  琴酒冷淡地回应:“不必了,每个人还是保留一点隐私的好。”
  说完,他继续大步向前,马上就要出门了。
  都这样了,明日香霖要是还没发现琴酒正在生气,那真的是白在一起睡了这么长时间了。
  “琴酒大人!”明日香霖从床上跳下来,用了他最快地速度在琴酒真的打开门之前拦住了他。
  明日香霖从后面,双手紧紧抱住琴酒的腰:“别!琴酒大人不要走!琴酒大人不要生霖的气......霖会害怕..........”
  “放手。”琴酒冷冷地说,双手握紧明日香霖的手腕,“你在做什么?”
  “我不放手!”明日香霖用尽全身的力气,死死抱着,脸也贴在琴酒的后背上,“不放手,就是不放手!琴酒大人明明就是我的恋人!我抱着就是天经地义!”
  明日香霖心中想了一大堆的歪理,不管是什么理由,反正他今天绝对不会让琴酒大人从这个房间踏出去一步的!
  “呵,恋人?”琴酒仿佛听见了什么好笑的事情,他轻笑一声,待着一丝不知道是对谁的嘲讽,“对啊,我们其实是恋人的。”
  可既然是恋人,既然应该是最亲密的人,到底有什么天大的秘密是真的要保留到这样也不能说的?
  明日香霖此时此刻,不知道为什么,脑子转动飞快,他说:“琴酒大人耍赖!你刚刚明明说好的!说好的就算我不说你也不会生气!你现在就是在生气!骗子!大骗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