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220)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为少爷穿上睡衣,莲耶走到窗前把窗帘全部都放下来。
  “晚安,少爷。”
  莲耶拿着烛台,退出了凯兰的卧房。
  ——晚安,我的少爷。
  接下来的几天,巴古就这么呆在宿舍中,饭菜有好心的舍友带给自己,脚不用沾地,上面的伤口很快就开始结痂,马上就要完全大好了。
  他不敢相信,这个世界上竟然真的有让偶人白吃白住养伤的人。
  不过也对,凯兰少爷可是王子,自然不缺钱,自己的这么一口饭钱对于人家来说只是九牛一毛而已。
  罢了,反正他也搞不懂这些有钱人的心思,就这样吧。
  日子一天天过去,巴古脚上的伤已经完全好了,还没有人给他分配工作,每天都是跟着其他人在马舍中帮忙。
  自从第一天,之后他就再也没有见过凯兰少爷和莲耶管家了。
  明明都在庄园中,可却好像有着天壤之别。
  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巴古用力刷着马儿的四肢,今天是给马儿们洗澡的日子。
  他端着一通脏水往外走,准备走到水沟把脏水给倒掉。
  走在路上,忽然看见角落处一个人的背影。
  巴古看这个人身上穿着的华丽衣裳,以为是迷路的客人,他赶紧出声:“你好,主宰在——”
  还没等巴古把话说完,角落中的人好像忽然出现的声音吓到了,猛地转过身。
  “少、少爷?”
  躲在角落中的人正是他的主人,凯兰少爷。
  凯兰手中捧着一块被吃了一半的小糕点,嘴角还沾着奶油,大大的眼睛满是被发现的惊讶的与错愕。
  两个人四目相对,谁都没有说话。
  巴古反应过来,赶紧放下手中的东西,行礼:“见过少爷。”
  “咳咳咳!”凯兰并没有觉得高兴,反而还因为对方认出了自己的身份感到慌张。
  “少爷,你没事吧?要不我现在去找莲耶管家过来。”
  “等等!不许去!”凯兰用手帕将嘴角的奶油擦掉,手中吃剩下一半的糕点嗷呜一口全部塞进了嘴里。
  巴古本就对凯兰少爷的认知非常少,他愣住了,不知道要用一个怎样的表情。
  “这个给你,”凯兰递过来一只精美食盒,“这是封口费,不许将你看到的说出去!”
  巴古懵懵懂懂地收下食盒,回答:“是。”
  “嗯,很好!”
  话音刚落,莲耶管家便找到了这里:“少爷,这里是倒脏水的地方,您身份尊贵怎么能来这里!”
  “没什么,我不爱吃甜食,伯爵夫人送我的糕点正愁着没法处理,正好看见了照顾我的爱马的仆人,便赏他了。”凯兰背过双手,大步走向莲耶管家,好像刚才的一切从来都没有发生过。
  莲耶管家看了一眼巴古,的确看见了伯爵夫人装糕点的食盒,便没再说什么。
  两个人一边说话一边离开了。
  巴古看着手中的食盒,总觉得什么地方有点奇怪,但毕竟是少爷给的,而且还是出自伯爵夫人之手,这么好的东西他一辈子都没见过,快乐很快就盖住了内心的疑问。
  夜晚回到宿舍后,舍友们全都围了过来。
  “巴古你可太幸运了!这竟然是少爷送给你的!”
  “而且还是伯爵夫人亲手做的!”
  “我一辈子都没见过这么好看的东西!”
  巴古心中虽然有点舍不得,可还是把东西拿了出来,让住在一个宿舍的大家共同分享。
  糕点本来就精致小巧,这么多人一分,每个人最多只能吃到两三口。
  “天呐啊!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美味的食物!”
  “好羡慕少爷吗,每天都能吃到,而且还是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哎?但是少爷不是不喜欢吃甜食吗?”
  巴古本来在细细品味着糕点的美味,听到大家的话题又回到了少爷身上,他不动声色地竖起耳朵听。
  “我们家的少爷可是王子!吃甜食这种小女生喜欢的爱好,当然不会跟王子殿下挂钩了!”
  “也是,少爷那么高贵典雅,我也实在是没办法想象到他满脸幸福吃着甜点的样子。”
  “听说少爷喜欢的是高档的红茶,的确很有少爷的风格!”
  周围的人七嘴八舌地说着少爷的爱好,可在巴古看来却不是这样的。
  那明明好像是,偷吃被发现的样子。
  可他是少爷,他想吃什么没有?为什么要躲在脏水沟旁边偷吃呢?
  除非.........
  为了印证自己的猜想,巴古特意留意起了庄园中人少的地方,想要再次遇见少爷。
  每天他都会特意在工作的时候绕一个远路,三个月过去了,终于再次被他碰见了!


第144章
  巴古看见凯兰的时候,凯兰正在仅仅有味地吃着一块草莓蛋糕,满心满眼都是那块蛋糕,两颊微微鼓起,眼睛幸福地眯在一起。
  “又见到少爷了。”
  跟上次一样,凯兰被忽然出现的声音吓了一大跳,回头看见还是上次那个人之后,好像没有那么紧张了。
  “竟然又是你,你是故意在这里等着我吗?”
  巴古点点头,然后又摇摇头。
  “奇奇怪怪。”凯兰小声嘟囔,看着手中的蛋糕又咬了一大口,“所以你有什么事吗?还是说这次还想要封口费?”
  巴古说:“不是的,我不是来要什么东西的,我就是单纯想看看少爷。”
  巴古有些紧张,他不知道自己这么说会不会好像在故意引起少爷的注意。
  凯兰问:“有什么好看的?我们不都是人,两只眼睛一张嘴,所有的人都是一样的。”
  巴古没有回答,他就是这么呆呆地看着凯兰少爷的侧脸。
  凯兰坐在草地上,身上穿的还是他平时穿的昂贵服饰,没有了昔日里的严肃,就这么坐在草地上吹着风。
  如果忘掉他一切显赫的身份,巴古都会觉得这只是一个家境偏好的普通人。
  但是从对方就连吃个自己喜欢的东西都要偷偷摸摸找没人的地方吃时,巴古就知道凯兰少爷的生活远没有他们作为旁观者看上去那边轻松。
  两次撞见,两次都碰见凯兰少爷在一个偷偷吃着甜食,加上这些天自己听到的关于少爷的传闻,巴古唯一能想到的可能性就是,凯兰少爷喜欢甜食,可人们对他高贵的印象已经深入骨髓。一个跟自己年龄几乎差不多大的人,要担任起家主和皇族的身份,行为举动绝对不可以有半分差错,甚至为了形象连喜欢吃的东西都不能光明正大吃。
  巴古轻声说:“少爷放心吧,我会帮你保密的,不用封口费的那种,以后少爷要是想吃甜食就来找我吧!我会帮少爷打掩护的。”
  “真的?”凯兰不敢完全相信,他提出回报,“那样的话......我下令将你调离去别的岗位如何?在马舍的工作一般都是大家最不喜欢的。”
  “不用不用,我很喜欢现在的环境,大家对我都非常好,而且我这么做也不是为了向少爷开口要什么。”巴古低下头,他好像看起来很善良很无私的样子,其实自己他自己心中清楚。
  自己什么都没做就让少爷欠了自己一个人情,有了这个人情在,未来的道路或许会更顺畅一点吧。
  凯兰将手中的草莓蛋糕快速吃完,从草地上站起来:“打掩护就不用了,也不是什么多了不起的事情。我得回去了,不然莲耶那个家伙又得着急了。”
  巴古没有任何挽留的权利,他恭顺地站在原地,目送少爷回到主宅。
  凯兰将一切可疑的罪证都收拾干净,嘴角的奶油,手指上的蛋糕,看起来就好像只是散步刚回来而已。
  他刚打开书房的门,擦刚踏进去半只脚,便被人拥入怀中。
  能在这个地方做出这种事情的人也就只有一个人了。
  “莲耶,你放开我。”
  他身上说不定还有蛋糕残留在上面的甜腻香味,靠得这么近是可能会被闻到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