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104)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灰原哀冷静了下来:“不要遮遮掩掩了,你不是要找我吗?我现在就在你的面前。”
  “哈哈哈哈!”贝尔摩德笑了,“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在跟谁说话?你不主动出现,我就没有办法逼你出来吗?”
  灰原哀质问:“你到底想怎样?”
  “当然是要你死!”贝尔摩德伪装下的面孔充满了恨意,她对这个女人的仇恨,对这个女人一家的仇恨,这些都是岁月无法消除的!
  灰原哀现在也好奇了起来,或者是知道自己今天已经难逃一死,她也没有恐惧了。
  她问:“你应该是贝尔摩德吧?曾经在组织里我就感觉到你很讨厌我,但是我却找不出原因,现在你能告诉我了吗?”
  贝尔摩德的脑海中不自觉地回想起了过去。
  宫野夫妇自称是科学家,其实就是两个疯子!说什么要研发出改变全人类的药物!
  呵.....全人类有没有改变这一点她管不着,他们的人生的的确确被改变了!
  就因为他们那自以为是、多么伟大的梦想!
  “你没有资格询问我的过去!你只需要知道,这一切都是你父母造下的孽!”
  灰原哀也无法淡定了,在她的记忆中,父母很小的时候就已经死了,死在了一场大火中。
  当年所有的外界报道都说是什么实验室出了事故,她自己也在说服自己是这样的,但是随着她越来越大,这个问题就一直在她的脑海中。
  父母真的是死于意外火灾,还是人为?
  灰原哀:“你这么讨厌我们一家,那我的父母——”
  “对啊,”贝尔摩德大大方方承认了,“根本就没有什么意外,大火是我放的,人是我杀的,就连组织都不知道这件事,看在今天你也要死了的份上我就特地发慈悲告诉你了。”
  灰原哀心中早有了猜想,现在才想成真了.......
  她质问着贝尔摩德:“为什么?我的父母只是在帮助组织做事而已,你们内部产生的纷争,与我的家人何干?!”
  “因为他们该死!宫野夫妇就算不是主谋,他们也是这一切的元凶之一!死了才是为民除害了。”贝尔摩德淡淡地说,她语气坚定,不带丝毫动摇。
  等今天她铲除了宫野家最后一个人,就会开始着手对付真正的主谋!
  灰原哀:.......
  想不到贝尔摩德对她的恨意竟然是这么强烈。
  当年究竟发生了什么?
  时间太过久远,当年所有她父母的研究资料全部都不见了,可能或许还知道点儿什么的姐姐也不在了,当年的秘密难道就真的再也无法知道了吗?
  可是自己今天真的应该死吗?
  贝尔摩德仿佛看懂了灰原哀心中所想一样,她伸手掀开了旁边蒙着餐车的布。
  灰原哀:!!!
  “不!你不能!”
  餐车里面一排一排全部都是炸弹!
  这个数量这个大小的炸弹,足以将这一整辆列车轰飞!
  贝尔摩德淡定地放下布,从外面看起来好像什么都没有一样。
  “你可以放弃把这件事通知给其他人的想法,我可没说我就准备这一份。”
  意思就是在电车上的其他地方还有。
  贝尔摩德从怀中掏出手枪,指着灰原哀:“本来没想这么快开始的,既然你亲自找上来了,那我就自然不能放你回去了。再见了——”
  “灰原趴下!!!”
  这是江户川柯南的声音。
  贝尔摩德顿时拉满警惕。
  声音是从什么地方——
  还没等她找到声音在哪里,一个足球击破了面前拉门的玻璃,直朝着她的脸飞过来。
  贝尔摩德抬起手,对准足球就是一枪。
  嘭!
  足球直接在她面前炸开了绚丽的烟花!
  贝尔摩德双手护住头部要害,半蹲下来,太过刺激的光芒夺走了她的视觉一小会儿。
  雪莉呢!?
  视觉恢复后,她的第一反应就是找雪莉。
  不....不见了?!
  眼前早就没有了什么雪莉。
  是计谋!
  贝尔摩德顿时明白过来。
  所以一直东躲西藏的雪莉才会主动现身!
  贝尔摩德很快便反应过来,准备先暂时退回到孩子们在的车厢内,现在这个地方太狭窄,根本就活动不了!
  他们所在的新干线电车,车厢与车厢相连接的地方都有一块空位,洗手间、出入口、员工室都在这里。
  贝尔摩德现在所在的这个地方正是员工室和洗手间的位置!
  很容易藏有人!
  她马上行动起来,想要去往其他车厢的方向,忽然——
  嘭!
  一枪,直接打在了她的大腿上!
  是从旁边.....厕所那边!
  刚才的一枪,子弹穿过了门板,直接打在了贝尔摩德的大腿上,有这样精准预判的射击技术的人........
  “黑麦!”
  洗手间的们缓缓打开,赤井秀一埋伏在里面,手里还拿着狙击枪,身旁还有两个同伴,仿佛已经等候多时了。
  朱迪的手枪对准贝尔摩德,警告:“不许动!”
  “呵呵....哈哈哈哈!”
  明明是绝对的大危机,贝尔摩德却大笑了起来。
  朱迪皱着眉:“有什么好笑的?这回终于抓到你了!等我们带你回去好好将你口中的秘密挖出来!”
  “哈哈哈哈!”贝尔摩德笑得声音更大了,她捂着脸,渐渐平静了下来,“果然是FBI啊,你们的方法真的一点都没有改变啊。”
  朱迪追问:“你是什么意思?”
  “你是不是忘记了我还有一个同伴?”
  “噗——”朱迪以为贝尔摩德要说什么,原来是这个,“他的话早就睡着了,连同所有孩子们一起,在我们FBI的监管下,不会有人来救你的。”
  贝尔摩德抬头看向朱迪,失望地摇摇头:“这么多年了,你还是跟当初的那个小女孩儿一样,还是一样的单纯,半点长进都没有啊。”
  贝尔摩德的这个态度直接惹怒了朱迪,当年父亲的事情是她心中永远的痛,可这个女人就这样掀开了她的伤疤!
  朱迪举起手中的枪:“注意你说的话,你现在可是在我们FBI的手里!”
  贝尔摩德抬头看了看四周。
  她的身边现在有赤井秀一和那个戴眼镜的女人,还有另外一个FBI搜查官,外面还站着不少。
  原本在车厢中的孩子们已经全部不见了,应该是被转移了。
  时间就在刚才自己跟雪莉在说话的那段时间,如果是这样的话,人数一定不少!
  FBI几乎把百分之七、八十的兵力都放在了这边。
  贝尔摩德勾起性感的红唇,轻声说:“放这么多人在我这里,真的好吗?”
  朱迪不解:“你是什么意思?”
  现在贝尔摩德大腿被枪击中,行动直接收到了阻碍,周围又全都是他们FBI的人,根本就是插翅难逃!
  可对方这么自信的样子,就是让她有一种说不出的心慌.........
  “那不过就是在扰乱你们的神智而已,不要上当了朱迪老师。”江户川柯南走到面前这个组织成员的面前,“你是叫贝尔摩德吗?或许你不知道,你的所有计划都在我们的预料之内!”
  从最一开始,当那天朱迪出现在帝丹小学的时候,江户川柯南那时虽然在跟明日香霖说话,但是他却看到了朱迪老师在跟灰原哀说话。
  那天之后,大街上的人便多了起来,奇怪的是,只有帝丹小学那边的人增多了,其他的地方还是一样的。
  然后他看见了大街上那个带着针织帽的FBI搜查官赤井秀一。
  在于之前的种种变动相结合进行分析,江户川柯南得到了周围的那些人都是FBI,而朱迪老师也是FBI,因为正是在她看见了明日香霖之后,大街上的人才变多了起来,目的自然就是监视在帝丹小学的明日香霖。
  FBI围观但不行动,他们那么多人,时间拖得越长就越容易暴露,这明显就不符合常理,唯一能够解释的就是他们不知道要怎样行动,因为他们不知道组织的人的目标是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