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120)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云雀恭弥脸上什么表情都没有,依旧是大家心目中那个冷静、帅气、强大的云守大人,然而他在心里已经狠狠记上了那只胖鸟一笔!
  今天的粮食从一碗变成半碗!
  明日香霖是什么都不知道,甚至不知道这个人是谁,不过肯定是彭格列的人就对了。
  幸好他多烤了几片三文鱼,不然还不够吃了呢!
  至于脑顶上的那只小黄鸟.......暂时应该是不会走了,算了,就让它待着吧。
  没过多久,沢田纲吉也醒了,早上八点是他正常的起床时间。
  一看见云雀恭弥回来了,他高兴地和他说着话。
  当里包恩也出现在餐桌后,厨房的人过来问是不是可以上餐了。
  里包恩:“等一下,还有一个人要来。”
  说曹操曹操就到,里包恩的话音刚落下,他口中的那个人就来了。
  可乐尼洛阳光帅气地登场:“哟里包恩!什么事啊,这么急忙忙的让我过来。”
  里包恩没有说什么而是让可乐尼洛先坐下,然后朝着四周看了看。
  奇怪了那个人在哪里?
  大家都在愉快地说着话,沢田纲吉被云雀恭弥面前的这份日式早餐给吸引了,问厨房的人。
  “今天的早餐是日式的吗?正好我也喜欢。”
  厨房的人:“.......十代目大人,这个是那位金色头发的客人做的,刚才云守大人也是去了厨房,跟他要的。”
  沢田纲吉惊讶:“竟然是霖酱做的!不过他怎么跑到厨房去了?”
  让客人下手做饭可是严重的失礼!
  厨房的人正不知道要怎么回答呢,明日香霖出现了。
  “是我今天起得早,闲来无事,就在这里转了转,然后就走到厨房去了。”
  明日香霖的手上端着两个托盘,里面装着日式的早餐,刚才他就听见沢田纲吉说也想吃日式的,便又回去准备了一份。
  反正所有的东西都是做好的,盛出来装盘就好了,根本就不费事儿。
  原本正在跟里包恩闲聊的可乐尼洛也朝着有人说话的位置看去。
  哐啷——
  搅拌着咖啡的勺子掉落在杯子里。
  沢田纲吉闻声望去,问:“可乐尼洛你怎么了?”
  说完又看向里包恩,寻找一个答案。
  里包恩淡定地喝着咖啡。
  惊讶对吧?吃惊对吧?
  那就对了!
  怎么能让他一个人这么惊讶呢。
  明日香霖刚把托盘放在桌子上,一抬头就看见一个外国长相的高大男人朝着自己的方向跑过来,还没等自己说什么,那个男人便一把抓住他的手臂。
  “我滴天!你你你你......你不是那个谁吗?你竟然没死吗?!”可乐尼洛双手握着明日香霖很的肩膀,还晃来晃去的。
  原本躺在明日香霖头顶上舒舒服服睡觉的小黄鸟感受到了震动,拍拍翅膀飞走了。
  明日香霖一愣一愣的:“那个......你好,我们应该是第一次见到吧?”
  可乐尼洛反驳:“什么第一次见到!当年你明明也是在——”
  “可乐尼洛!”沢田纲吉略显威严的声音响起,“他是我们彭格列的客人,有什么话大家坐下说吧。”
  从沢田纲吉的方向看过去,身形比略显娇小的明日香霖在当过军人身材高大的可乐尼洛面前,真的好可怜的样子,他知道可乐尼洛不是坏人也肯定没有什么坏心思,但大家有话还是好好说比较好。
  “抱歉,吓到你了。”可乐尼洛发现自己的失态,轻轻用手顺了顺这个看起来被他吓傻了的小家伙的后背。
  在沢田纲吉的帮助下,明日香霖终于坐了下来,但是就是这个位置.........
  左边是里包恩,右边是刚才那个叫做可乐尼洛的外国人,这个压迫力真的不一般!
  明日香霖摸了摸自己的下巴,他也是想不通了,自己的长相和别人的重叠率就这么高吗?
  无论是之前的里包恩还是刚刚出现的可乐尼洛,他们好像都有一种.......跟自己很熟悉的样子,可是明日香霖敢非常确定自己根本就不认识他们!
  沢田纲吉似乎也在等着一个交代,但是他知道在餐桌上不是讨论这些事情的时候。
  “大家先用餐吧,说话什么的等待一会儿有人不迟。”
  明日香霖向沢田纲吉投去了感激的目光。
  用餐气氛虽然不算太尴尬,但是融洽也说不上。
  主要就是明日香霖没有办法理解为什么明明远在意大利,有这么多人都好像认识自己!
  而且认识也就算了,毕竟四海皆兄弟听起来也狠不错,可是这些人一个人说什么也忘记了年龄,一个说什么他还没死,听起来就很荒唐啊!
  早饭结束后,沢田纲吉有话要对里包恩和可乐尼洛说,在场就只剩下一个人可能还有空,就是不知道他会不会答应了。
  “云雀君,我还有点事,能麻烦你带着霖酱在总部参观逛一逛吗?”
  如果是在平时,云雀恭弥肯定连思考都没有就拒绝了,但是这次——
  他看了看明日香霖金灿灿毛茸茸的头发,又看了看旁边偷吃他碗中米饭的云豆。
  “可以。”
  这句可以说出来后,沢田纲吉自己都惊讶了。
  他不仅开始怀疑,这些人是不是真的都对他的客人有点执念什么的。
  吃完饭,云雀恭弥去遛鸟了。
  沢田纲吉则把里包恩和可乐尼洛叫到了他的办公室。
  “你们两个怎么回事?”
  这个问题包含了很多,包括为什么他们看见明日香霖就好像都不正常了的原因。
  可乐尼洛还有一些犹豫,主要是他好像也不是那么确定,毕竟当年......那个人其实并不在他们最后的七人当中,他了解的真的也就不是很多。
  里包恩倒是比较淡定,毕竟事情也已经过去这么多年了:“其实我们跟他也并不是很熟的,甚至连是不是他都没有办法百分百确定,但是在看到那张与当年一模一样的脸时,果然还是会感到惊讶。”
  “啊,我知道那种感觉,”可乐尼洛同为当事人能够明白里包恩现在的心情,“他原本是我们所承认的大空,是彩虹之子的首领,但是一切在尘埃落定之前就改变了。”
  沢田纲吉听得云里雾里的,唯一能够知道的,就是他们口中所发生的一切都是正很多年前,在他们是彩虹之子候选人的时候。
  里包恩将当年的事情缓缓说了出来。
  当年他们都还是正常的人,各自作为领域中最强的人,他们同时收到了委托。
  就是在那个时候,他们见到了那个人。
  同事具备着绝对的身手、头脑、知识、性格、魅力,是他们之中最全能、最耀眼的存在。
  他们只见过那么几次,却让人根本无法忘记。
  原本马上就要前往最终的地点了,可是委托人却忽然说那个人死了!
  那么优秀的人竟然死了!
  这条消息无疑让所有人都为之震惊,就连里包恩都不仅感叹世态无常,谁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大家毕竟也才认识不长时间,甚至见面都不说几句话,也就没人真正去证实这个死亡消息的真伪,只是大家心中都会有一种遗憾吧。
  一个那么出色的年轻人在他最好的年华里死去了。
  直到后来,委托人找到了另外一个人顶上那个人的位置,就是现在大家所熟悉的露切,也就是大空的彩虹之子。
  或许是那个人太过优秀,露切的到来并不被大家欢迎,但日子还在继续。
  直到他们全员都身陷诅咒,变成了那副不老不死的婴儿模样。
  里包恩曾经也感叹过。
  有一些人,就连老天都会格外眷顾。
  从来都不相信命运的他在认清了现实后,感叹那个人还真的是死在了最好的时候。
  在最好的年华死去的确是一种遗憾,但不用被诅咒缠身,何尝不是一种天大的幸运呢?
  沢田纲吉听完了里包恩的话,沉思了良久。
  谁会想到一个自己碰巧在飞机上认识的年轻人竟然会带来这么多故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