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187)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在听到这一切之前,他的心中多多少少也似乎猜到了一点。
  人的梦不是电视剧,不会有续集,如果发生了,那多半就是埋藏在脑海中最深刻的记忆而已。
  不过也不是完全没有收获,明日香霖现在知道黄昏别馆中大火为什么只攻击他一个人,大火中的那些声音和幻想又究竟是什么意思。
  黄昏别馆中的那些学者,是因为没有办法将自己和贝尔摩德从冰冻人的形态恢复过来,所以才会被初代馆主杀死。
  那么现在问题就来了,初代馆主是谁?
  还没等明日香霖再继续往下想,他的手机便响了。
  上面就是贝尔摩德刚刚发来的短信。
  雪莉现在明明跟自己在一起,而且刚才她们两个已经见过了,但是隔了这么长时间才把信息发出来。
  有点奇怪的确,但明日香霖根本就不想管了。
  贝尔摩德是他的亲人,在这个世界上唯一存在的亲人。
  无论她想做什么,自己作为兄长都会无条件支持,这就够了。
  这就已经足够了.........
  “感谢你为我解答,你有我的手机号,刚才的承诺依旧作数,你想要什么就再告诉我。等一会儿如果引起了骚动,你们就往人多的地方走。”明日香霖将正确的选择告诉了灰原哀和旁边的江户川柯南。
  江户川柯南自己也没有想到今天自己的运气竟然这样好,不仅没有遇到杀人案件,而且还找到了录像带中那一对经历过人体冷冻技术的兄妹。
  灰原哀在第一次听语音带的时候,江户川柯南也在场,他自然知道灰原哀的隐瞒。这是灰原哀的家事,自己与明日香霖也说不上有什么交情,提醒自然就不必了。
  不过话说回来,这次明日香霖好像跟之前看见的,给人一种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这是为什么呢?
  .....
  .........
  在展览厅一直持续待命的怪盗基德终于收到了来自明日香霖的短信。
  【伪造出怪盗基德马上要出现的假象,要制造出足够的期待感,然后卸掉伪装,到刚才我们见面的地方。——明日香霖】
  怪盗基德:..........
  真的是.......年纪轻轻的,使唤人还真的就一点都不手软.........
  怪盗基德按照明日香霖的要求照做,然后现在他也知道为什么那个时候见到对方的时候,手上会拿着电风扇和面粉,为的应该就是模仿出自己出场的样子。
  如果是这么说的,这家伙还真没找错人!
  怪盗基德华丽的登场show怎么可以用那么low的东西!
  专业的还是交给专家吧!
  怪盗基德将提前为了行动准备好的机关启动。
  先是一个出场倒计时的小卡片,上面有怪盗基德专属的图样。
  从十开始,当倒数到一的时候,全场就会被白烟笼罩。
  很快展览厅中等待着基德出现的人捡到了第一张倒数的卡片。
  “啊啊啊!是基德sama的卡啊!基德sama要来了!”
  “快点告诉其他人,基德sama要出现了!”
  一时之间,会场内有好多人进进出出,陷入一片混乱,警察们也被人群冲击到连队形都难以保持。
  趁着混乱期间,怪盗基德卸掉了伪装,混入人群中来到了刚才跟那个金色头发男生说话的地方。
  明日香霖早就在这里等着了,隔着一层隔音效果不是很好的门板,他将外面的动静完完全全收入耳中。
  这个小偷干得还不错。
  怪盗基德直接开门见山:“说吧,现在需要我做什么?”
  明日香霖说:“我要你把我易容成这个人的样子。”
  明日香霖的手机上是贝尔摩德的照片。
  衣服什么的随便搞一身工作人员的衣服就好,只要脸是一样的就行了。
  怪盗基德虽然不知道明日香霖要做什么,但是他还是好心提醒了一下:“把你易容成这个样子是没有问题,但是你没有办法自己变声,所以一旦你开口说话,就会很容易暴露。”
  明日香霖面带愁容:“我知道,但是我没有办法,我不会模仿别人的声音.........”
  贝尔摩德大人说话的语气什么的努力学一学说不定还能成,但是声音是真的没有办法。
  “如果你的事情不成功,可能你也不会放了我,没有办法了,这个借给你吧。”怪盗基德从身上拿出了一个好像项圈一样的东西,“这个是我助理的朋友发明的一个变声项圈,带在脖子上就能发出不同的声音,现在已经停产了,外面也买不到了,先借给你吧。”
  明日香霖不解:“为什么......我明明之前还在威胁你.........”
  “原因就不要问了,你就当做是我想快点从你的魔爪中逃脱所付出的代价吧。”怪盗基德不以为然地说。
  “谢谢你,抱歉,刚才威胁你,我答应,你只要再帮我做一件事,我就不会再找你了,同时你想要什么我也——”
  “行了行了,我想要什么随便给对吧?这个就先记在账上,你要是真的想感谢我,就快点弄完事儿这一切,然后我们也就可以散了。”
  怪盗基德帮明日香霖完成了他的便装,正好,这次女性工作人员的制服是配带一条挤在脖子上的丝巾,正好可以挡住变声器项圈。
  而且他还意外发现,这次的妆容弄起来非常省事,这两个人眉眼间的神韵,真的非常相似!
  明日香霖伪装完毕,时间紧迫,他说出了自己需要怪盗基德去做的事情。
  “你现在可以随便变装成任何人物,保持你原来的样貌也无所,你在列车里去寻找这个女人,无论用什么手段一定要一直跟着她,一定必须绝对要死死地跟着她!一秒钟都不可以离开的那种。”
  怪盗基德问:“那如果我被发现了要怎么办?”
  毕竟他跟踪人的技巧是真的有点点烂..........
  明日香霖:“我的手机等一会儿会一直跟你的手机保持通话,如果她发现了你或者想要对你造成威胁的话,你把手机给她,她会明白的。拜托了!”
  明日香霖一改之前高高在上胁迫威胁的口吻,发自内心十分真诚地给面前的人鞠躬行礼。
  怪盗基德连忙摆手:“别别别!你这个态度改变太大,我还有点不习惯呢......总之放心吧,我会尽力的。”
  “谢谢你!”
  这个人是他在这个世界上最后一个亲人了,拼尽所有都要留住她!


第120章
  伪装成贝尔摩德明日香霖直接走向列车的最尾端。
  他现在只有一个目的,就是找到那个要来杀死贝尔摩德大人的杀手!
  至于找到了之后会发生什么,明日香霖自己也不知道,也说不好。
  他根本没有考虑到任何后果,失败的后果会是什么,成功之后又要怎样面对组织中的人。
  反正第一步,肯定是要先把人救下来!
  当快要接近最后一节车厢的时候,面前终于出现一个人。
  明日香霖知道自己现在正在以贝尔摩德大人的样貌示人,所以言行举止都要小心才行。
  如果是贝尔摩德大人的话,这个时候应该会这么说——
  “波本,你怎么在这里?”
  迎面走来的人正是波本安室透。
  “最终迎接雪莉的地方就在前面,虽然说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可为了能够万无一失,还是保持一个能随时支援的距离要比较好。”安室透解释了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他随后非常自然地询问起任务的进展程度,“所以现在你呢?”
  明日香霖飞快地在心中思考了一下任务进行到什么步骤。
  让怪盗基德安排的骚动他已经照做了,一路走过来,路上的人的确比之前要少了不少,这么说下一步就应该是——
  “当然是守株待兔,准备迎接自投罗网的雪莉了。”
  “原来如此,”安室透也在想尽办法组织自己的词汇,“一起吗?正好我现在也什么事情都没有。”
  明日香霖拒绝:“不用了,你还是留在这里,看看等一会儿霖有没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地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