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异世之九品灵厨(111)

作者:媚骨 时间:2021-08-28 09:20 标签:穿越 异世 修真

  落日像一个大红的黄蛋挂在西边,没一会就慢慢的落下来。
  湖里养的金鱼冒出头来,吹了一串水泡,小火儿蹲在湖边,用爪子去勾湖里的荷叶。
  小胖鸟扇动着翅膀,飞到了荷花上,用小嘴儿啄里面的莲子,啄了半天才挖出一颗莲子,然后用两只小爪爪小心的抱着莲子,扑腾着短翅膀,把莲子抱过去给苏白。
  “啊,给我的啊?”苏白有点惊喜的接过,把外面的皮剥开,把莲子放到嘴里吃了。
  “啾?”小胖鸟一脸不敢置信。
  “啊?这个不是给我的吗?”一对上小胖鸟盯着他的表情,苏白才发现这只小胖鸟是挖了莲子过来让他帮忙剥壳的,“……”
  他还以为这只小胖鸟这么好心,有好吃的第一个想到他,看来是他想太多了!
  “你再去挖一个过来,我给你剥。”但是吃都已经吃了,苏白只能指挥小胖鸟再去挖莲子了。明明他动动手就能折一朵莲蓬,他就是喜欢看小胖鸟忙碌个不停的小样儿。
  “啾啾!”
  小胖鸟还回头凶了一句抢它果实的人类,转头又去努力的挖莲子了。
  到了第二次,苏白才没有再抢小胖鸟的果实吃了,把外壳剥掉,还把莲子一点一点的捏碎了喂给小胖鸟吃。
  看着在他掌心上吃莲子的小胖鸟,他忍不住的露出一点笑意。
  “给。”这个时候一颗剥好的莲子出现在他的面前,顺着递给他莲子的手往上看上去,对上了这只手的主人。
  苏白嘿嘿一笑,这会儿他忙着喂小胖鸟,手没空,他就凑过去用嘴叼住了莲子,笑得一脸灿烂,“嗯,好吃。”
  “……”
  少年的唇碰到他的手指,让他想到了那一夜自己莫名的举止。
  段玉衡的身体僵了僵,继续面无表情的剥莲子,倒是他自己没吃几个,把全部的莲子都给了旁边的少年。
  每次在少年凑过来用嘴巴叼莲子的时候,他的身体也从一开始的僵硬到后面的慢慢放松了。视线从少年带笑的脸,移到少年嘴角的两个小梨涡,心情也跟着变得有点轻快,甚至是有一种莫名的雀跃?
  他在心里想着自己的这种行为和心情是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
  “你也吃啊,别只顾着我。”苏白吃了好几颗莲子之后,发现段玉衡只顾着喂给他吃,自己都没吃几个,在段玉衡的手递过来的时候,他用胳膊推了推段玉衡的手,让他自己吃。
  “……”段玉衡看了看手上的莲子,放入了自己的嘴中,自己的唇碰到了刚才被苏白碰过的地方,他的心里起了一种说不出、道不明的意味。
  苏白正在忙着喂小胖鸟,并未注意到旁边的人奇怪的脸色。
  小胖鸟自己哼哧哼哧的去挖了两三颗莲子来,吃到第三颗的时候它就不肯吃了,用小翅膀推了推,意思是说给苏白的。
  “现在知道给我了?”苏白笑了笑,把莲子放入了自己的嘴里。
  正在对面看到这一幕的三人,十一问站在他旁边的小七道:“小七你觉不觉得,少爷和小苏公子……看起来感情真好啊。”
  小七没说话。
  十一当他不说话就是赞同了。
  西边的夕阳慢慢的落下,余晖一点一点的消失,取而代之的是黑夜的到来。
  晚上和段玉衡分开一个屋子住,自己住一个屋子睡一张床……应该不能说他自己睡一张床,因为小火儿和小胖鸟还是跟着他一个屋里睡。苏白倒是没有什么不习惯的,一躺到床上没多久就睡着了。
  唯有隔壁屋子的人还未睡下,站在窗前望着外面。
  站在窗前的人一身白衣,长发用一根玉簪轻轻挽起,还有一半披散在背后,额前垂落几缕发丝,被风吹得轻轻晃动。
  天上星光点点,隔壁屋子没了声音,他想,隔壁屋里的人该是睡下了……
  作者闲话:感谢对我的支持,么么哒!


第101章 清晨的码头
  “嗯……嗯?”
  半睡半睡间摸到一条滑嫩嫩的小手臂,感觉有点不对劲,苏白一睁开眼睛,见到的就是睡在他旁边的小崽子双手双脚缠在他的身上,一张熟悉的小脸贴着他的脖子处。
  混沌的脑子在片刻间恢复清醒,苏白意识到是什么情况,一下子高兴的从床上勐的坐了起来,惊喜的喊道:“火儿?”
  “啊啊啊……火儿你变回来啦?!!!”
  被吵醒的小火儿还处在蒙圈的状态,睁着一双没睡醒的眼,还不知道怎么回事。
  听到声音,从隔壁屋子赶过来的人,一进来见到的就是床上一大一小抱在一起……正确来说是见到苏白把一只还在迷煳状态的小崽子搂在怀里勐亲的画面。
  段玉衡:“……”
  “啾?”被吵醒的小胖鸟,睁着一双黑豆眼看了一眼,不就是小狐狸变回了人形吗?小狐狸不是一直都可以变回人形吗?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小胖鸟翻了一个白眼,又继续事不关己的闭上眼睛睡觉了。
  这个时候并没有人注意到旁边一只鸟的表情,不然一定会惊讶一只鸟怎么会露出这么像人的表情。
  “段玉衡你快看,火儿变回来了。”苏白高兴的把怀里的小崽子转过去给段玉衡看,很是稀罕的摸着怀里的小宝贝儿,“我一觉醒来,火儿就变回来了,哈哈哈……你说是不是很神奇?”
  “火儿你是怎么变回来的?”
  小火儿……小火儿自己也不知道。
  一人一狐看着彼此,段玉衡自然也注意到苏白怀里抱着的小半妖变回人了。
  “嗯哒?”小火儿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伸出自己的两只爪子,左看看右看看,不再是有毛的小爪子,而是没有毛的手手了。
  火儿变回来了!
  小火儿顿时高兴的手舞足蹈,伸出两只手手给苏白看,“啊啊啊……”
  “对,是怎么火儿变回来了,宝贝儿真棒。”苏白忍不住的亲了亲他的小宝贝,用下巴在小火儿的脑袋上蹭了好几下,才发现小家伙的毛耳朵好像也没了?大尾巴好像也没了?
  苏白觉得奇怪的拉着小家伙站起来,说道:“火儿你站起来转两圈给我瞧瞧。”
  小火儿听话的站起来,左转转、右转转,总感觉少了一点什么,“嗯哒?”
  火儿的大尾巴呢?
  !!!
  火儿一脸震惊,用小手手去摸自己的屁股,没有摸到火儿的大尾巴了。
  “火儿,你的耳朵和尾巴真的没有了!!!”苏白一脸惊喜道。
  段玉衡的视线落到小半妖的脑袋和屁股上,还真的是没见到耳朵和尾巴冒出来了。他并不知为何这只小狐妖一觉醒来恢复了人的模样,就跟上次他不解小狐妖一觉醒来变成小狐狸一样让人费解。
  这个时候慢一步赶过来的闫五和十一等人,看着苏白的床上多了一个小孩,一脸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闫五有点不解的问道:“少爷,小苏公子这里什么时候有一个小孩啊?哪来的小孩儿?”
  “小苏公子什么时候有这么大的儿子了啊?”十一瞪大了眼睛,震惊道。
  只有一旁的小七不说话,视线同样是落在床上那一大一小的身上。
  “哈哈哈……我给你们介绍一下,这是咱们家火儿,大名苏云火,小名火儿。”苏白摸了摸小崽子没了的毛耳朵和大尾巴,虽然心里觉得以后没有毛耳朵和大尾巴撸了有点小遗憾。
  不过一想到以后出门再也不用担心小家伙被别人发现,他的心情顿时就好了起来。
  另外三个不知情的人看到苏白抱着一个白嫩嫩的小孩儿都觉得有点奇怪,但是他们主子看起来半点惊讶都没有?
  段玉衡还真的一点都不惊讶,转身就往外面出去了。
  见状,闫五和十一三人也跟着出去了。
  “火儿咱们穿上衣服也出去吃饭饭了。”
  “嗯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