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异世之九品灵厨(288)

作者:媚骨 时间:2021-08-28 09:20 标签:穿越 异世 修真

  “明明就你最好吃!”苏白低头,用鼻尖蹭了蹭小崽子的鼻子,见到驴子身上挂着的小篮子里还是满满的小饼干,就把篮子取了下来,放到桌子上,顺手也把儿子放到椅子上坐好,问道:“你不是说带饼干去给朋友吃吗?怎么又给带回来了啊?”
  “唔~”小娃儿皱着眉头,一脸苦恼,把脑袋埋在爹爹的肚子上,说道:“找不着。”
  噗——苏白其实很怀疑所有的妖见到他们家儿子就躲起来了,不过这会儿他也不好打击他们家儿子。他问道:“那等晚点爹爹陪你一起去吧,一会你大爹爹要回来的早,咱们也喊大爹爹一块去。”
  “好。”小娃儿的脸上终于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见到儿子脸上的笑,苏白知道是这段时间小孩没了玩伴,到处去找玩伴,没少折腾园子里的那群妖。
  不过这段时间火儿在闭关,凤凌均也被山长大人接回灵山山去了,应该也是被山长大人闭着闭关修炼了。平常一起玩的三个孩子,现在就剩下这个最小的了,可怜见的。
  但是想到他们三个联手一起,这山上的妖精们的日子怕是会更惨……
  苏白在心里一阵沉默……
  作者闲话:感谢对我的支持,么么哒!


第239章 番外2
  晚上两个爹爹陪他一起出去送了小饼干回来,到坐在小澡盆里洗澡的时候,小娃儿都还是很高兴。他的小澡盆里还放了很多小玩具,上面浮着一排的小鸭子,鸭妈妈带着一群鸭宝宝,大大小小的一群鸭子。
  “嘎嘎嘎……嘎嘎嘎……”
  脱得光熘熘的小娃儿坐在他的小澡盆里,任由小爹爹给他洗澡,他就开心的玩着自己的小鸭子。
  “爹爹教你唱过的数鸭子还记得吗?门前游过一群鸭,然后后面呢?”见到儿子脸上的笑容,苏白拿着柔软的小毛巾搓着儿子身上的小白肉,小藕臂是肉乎乎的,上面的肉又白又软,特别的好捏,一边给儿子洗澡他一边捏儿子身上的肉。
  “咯咯咯……”小娃儿一边扭着小身子想躲,又躲不开爹爹的魔爪,嘴里在学着鸭子叫,“嘎嘎嘎……”
  “哈哈……你就记得这一句是吗?哎哎哎,你别拍水,弄我身上了都。”小家伙的手乱拍,拍着的水都溅到他的脸上来,苏白往后躲开,拿起挂在边上的浴巾过来,“好了,咱们洗好了,起来吧。”
  “嘎嘎……”小娃儿还不肯起来,伸手要去拿他的小鸭子。
  “等会再拿,湿哒哒的,一会擦干净再给你。”也不知道他们家儿子怎么这么喜欢这几只小鸭子,洗澡要带着游水,睡觉还要带着一起睡觉,有时候出门还要带着一起出去玩。
  苏白拿过长浴巾把出水的儿子抱起来,抱到小床上去穿衣服。
  给孩子洗澡的水他也没倒掉,刚好他们这边给孩子洗完澡,就有人过来收他儿子的洗澡水了。
  没错,丹院长那边每天都派人过来收他儿子的洗澡水,包括他们家孩子剪出来的指甲,掉的头发他都收起来,丹院长每天都会派来收去炼丹用。外面那些人每个月都为了抢一颗洗髓丹和复原丹、升级丹等等那些高级丹药而打破头皮,凡是丹院长出品的高级丹药,里面基本上都有他们家儿子洗澡水的成分。
  ……嗯,就不知道外面那些人如果知道他们吃的丹药是用他们家儿子的洗澡水炼出来的,心里会作何感想,这个苏白就不知道了。
  不过转而一想,他们家儿子浑身都是宝,喝一点他们家儿子的洗澡水又怎么了?他们儿子的洗澡水炼出的丹药可是大大的作用,外面还有一大堆的人想买那些高级丹药都没机会买得到呢。
  当然,这些炮制丹药的原材料,只有他们内部几个人,还有丹院长知道。总之是天知地知,你知我知他知,外面的人,当然就不知道了。
  他们这边只要负责提供洗澡水和他儿子身上掉下来的一些毛发给丹院长,丹院长那边炼出来的丹药会交到他这边,然后他再把这些丹药送到拍卖长场去,那边的人会安排拍卖。
  至于拍卖所得的钱,他跟丹院长五五分,这些钱他就存起来,攒着给儿子以后当零花钱用。
  不过这几年他自己的手上也赚了不少的钱,还有段玉衡交给他的那些产业,他们还在南州和上京城这边办了不少的厂子,那些厂子只有了一年的时间就全部都回了本,这几年是纯在赚钱,除去工人的工资之外,每月的纯利润都是一笔巨大的数额。
  所以只要他们儿子以后不是太败家,他们攒下的这些钱基本上是够他们儿子娶媳妇的了。
  不过一想到修炼就跟烧钱似的,苏白就觉得他还是努力一点赚多一点钱吧,不然这父子两个这样的修炼法,多少灵石都不够他们用。
  别看他们家小妖怪今年才五岁,已经是在元婴巅峰期了,就差一步就能步入出窍期了,比他这个当爹的修为都还要高出两个度,他是去年才成婴,进入元婴期的。所以投胎真的是技术活啊,有的人一出生就是元婴期了,比如他们家的小妖怪,别人修炼是要苦修,他每天就是吃吃睡睡,唿吸进去的每一口气都能增加他的修为,苏白早已经从嫉妒到后面的没有麻木了。
  不过他发现自己这几年修炼上也特别的同意,大概是受到他们儿子的影响?
  不过转而一想,他们儿子的修为高一阶,就代表自保的能力更强一步,以他们家儿子的这个升级的速度来看,怕用不到成年之前就能到大乘期了。整个九州大陆,达到大乘期的高手可不多,听闻宫里有一位,还有御剑门里有一位,其余的他就没听说哪里还有了。
  大乘期距离渡劫期也就是一步之遥,能顺利到达渡劫期,后面能得道升仙了。
  哦,不对,他还漏掉了一位,灵山上面还有一位,苏白不太确定山长大人的修为是在什么程度,但是给他的感觉,大概都是大乘期以上的,没准渡劫期都有了。
  其实苏白还担心一个问题就是,万一哪一天他们儿子真的修炼成仙,到达别的境界去了,留下他们两个老父亲在这里。不说他们舍不舍得儿子,而是他担心儿子到了别的地方去,那里会不会有更强的高手,会不会有人欺负他的儿子,而他们又不在儿子的身边,见不着儿子,也帮不着儿子……
  “嘎嘎!”但是现在,这个坐在小床里,穿好衣服的小娃儿还惦记着他的小鸭子玩具。
  “好好好,给你。”听到儿子的声音,苏白有点哭笑不得,在心里觉得自己可能想得有点多了,最起码在儿子成年之前都会在他们的身边,所以如果以后真的会分开的话,那他们就更加的珍惜现在能够在一起的时间。
  不过话说回来,他们儿子能修炼成仙,他们两个当爹的也不能拖后腿啊,怎么的也要跟着一起去才对?
  把水里的几只小鸭子捞出来,顺手用儿子的浴巾一只只的擦干净。
  “好了,给你吧。你是玩小鸭子就好,还是听爹爹给你讲小故事啊?”苏白把鸭子给儿子,见到儿子在玩小鸭子不理他这个老父亲,心里有点嫉妒抢了儿子注意的几个小鸭子。
  “爹爹,讲故事!”小娃儿把自己的小鸭子放到他的床头,一只只的排列整齐,回头找小爹爹,一双大眼睛扑灵扑灵的看着他的小爹爹,意思是要跟他的小鸭子一起听爹爹讲故事。
  苏白捂着心口,他这颗老父亲的心呦,根本就没法拒绝儿子任何的要求。
  不过他给儿子讲的可不是什么童话故事,而是通过一些小故事去揭发这里面的每一个人的心思和目的,让他们儿子早早的了解人心险恶,提醒他们儿子不能随便的相信人。
  当然,咱们不要被人欺负了,也不能随便的去欺负别人。
  他觉得未雨绸缪非常有必要的,特别是他们儿子又单纯,修为又高,以后别下山的时候,傻乎乎的被人卖了还给人数钱,其实他最担心的是儿子的这种体质被江湖上的人发现了,那不得整一个江湖各大门派的人都要抓住他们儿子,明抢他们是不怕,就怕暗箭难防而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