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异世之九品灵厨(136)

作者:媚骨 时间:2021-08-28 09:20 标签:穿越 异世 修真

  “……”苏白见到小家伙头顶上的冒出来的耳朵和那条蓬松的大尾巴,眨巴了一下眼睛,怎么耳朵和尾巴又冒出来了?
  顺着小家伙指着的方向看过去,这是被吓到了呢还是被吓到了呢?他还以为小家伙的尾巴和耳朵不会再冒出来了,看来这个还真不一定。
  “这是乌龟,你没事跑来打扰别人……龟爷爷干啥呢?”
  就这么一只大乌龟,怕是比他活得还要长命吧,他还说小家伙走到半路怎么跑这儿来了,敢情是想来玩乌龟的?
  心里叹了一口气,苏白把坐在地上的小家伙拉起来,摸了摸小家伙脑袋上的猫耳朵,心里想着的是还好大师兄知道他们家火儿是一只小狐狸,不然这条尾巴和耳朵还真的不怎么好解释。
  “走吧,咱们回去了。”
  “哦……”
  作者闲话:感谢对我的支持,么么哒!


第120章 来人开个门喂!
  风神学院坐落在丹枫山上,由九峰十二福地组成。
  山门的入口在主峰入仙峰,八大学院分别在八个不同的山峰上,武道学院在藏剑峰,丹道学院在凌霄峰,符篆学院在玉龙峰,炼器学院在火焰峰,阵道学院在落霞峰,神音学院在广陵峰,术法学院在翠云峰,厨道学院坐落在最后一座玉华峰上。
  其中前面七大学院的学生是最多的,各个学院的学生彼此之间又有胡相认识的,少不得相互之间有所交往来。平常时候除了下不得山之外,七大学院都是对其他学院的师生们开放的,各个学院的学生经常到处跑。
  唯有后面人数最少的厨道学院,平时也很少见厨道学院的学生出来,并不怎么与其他学院的学生交往。
  七大学院的学生更是很少有人会到厨道学院去的,因为就算是他们想进去厨道学院逛逛也未能进得去里面。再加上厨道学院是在最后一座山峰,地方比较偏,更没有人没事会跑到这边来,久而久之就大家就忽略他们这里还有一个厨道学院了。
  在忙完了自己的事情之后,这一天燕三终于想起了还有两个人没见,他先派人去打听到了段玉衡所在的学院和班级宿舍,才带着人找了过来,然后一行人御剑飞到了玉华峰这里来。
  几个人从飞剑上跳下来,前面就是厨道学院的大门了。
  “有禁制。”段玉衡伸手往前摸了一下,差点没被禁制弹开,他往后退了一步,转头对站在他身边的燕山说道。
  “这你就不懂了吧,咱们进不去就喊一个人出来给咱们开门啊。”燕三在这里读了这么多年书,其实他也没有去过厨道学院,这一次要不是有认识的人在这里,他都压根忘记还有这么一个地方了。
  之前听说过厨道学院这里有禁制,普通的人进不去,现在看来并不是个传闻,而是真的了。
  既然他们进不去,那里面的人总能出来吧?
  燕三深吸了一口气,就冲里面喊道:“喂,里面有没有人啊?能否给我们开个门,让我们进去啊?”
  段玉衡看着在大声乱喊的人,嘴角抽了抽,想阻止已经来不及了,只能任由他继续喊了。
  “是谁在外面嚷嚷啊,还让不让人……妖好好睡个觉了!”
  “谁出去外面瞧瞧,看是谁在外头乱喊的,把他们给轰走。”
  “不如拖进来吃了?”
  “你有本事自个儿去拖啊!”
  “……没本事……”
  “谁去瞧瞧。”
  “你去你去……我不去我不去……”
  “……”
  外面的几个人并不知道园子里面一片说话声,一群妖精正在商量派谁去瞧瞧,这群大妖懒得不行,谁都不想去干这个活,最后大妖欺负小妖,小妖……
  两只兔子就起身幻化成人形,兄弟俩个往大门外走了出去。
  见到终于有人出来了,燕三才停止了乱喊,换上了一张笑脸,把手上的玉笛别在腰上,拱手道:“小师弟有礼啊,我们是神音学院和武道学院的学生,不知你们这里有没有一个叫苏白的学生?我们想进去找找他。”
  白家兄弟相视一眼,两人向门外的几人拱了拱手,身为兄长的白子文回道:“小白师弟的确是在我们院中,不知你们是?”
  “哦,我是神音院高阶天字班的燕三燕景临,我旁边这一位是武道院低阶天字班的段玉衡,我们是小白的朋友。自上山那一天我们就没再见过小白,不知他在这里过得好不好,我们想和他见个面。”燕三笑得一脸真诚,他一定不会承认许多天没见过小白师傅,他还真的有点想念小白师傅的手艺了。
  如果一会见了面能尝到小白师傅做的菜,那他们这一趟来得就太值得了。
  白子艺用只有他们兄弟两个才能听得到的声音问道:“哥,他们是来找小师弟的,咱们要不要放他们进来?”
  白子文多了一层心思,给了弟弟一个稍安勿躁的表情,对外面的人说道:“你们稍等一下,我们去问问大师兄能不能让你们进来。”转而对弟弟小声的吩咐了一句,“你去找烈大人问一问能不能放他们进来。”
  “好,我这就去。”白子艺点点头,转身就往里面进去了。
  见到里面两个一模一样的白衣少年中另外一个往里面进去了,燕三估计他们是进去里面问能不能让他们进去,他们也不着急,就在门外等着,顺便欣赏一下玉华峰的景色。
  燕三低声问站在他身边的段玉衡道:“你有没有觉得这里有点奇怪?”
  “?”段玉衡看向燕三,等着他继续说下去。
  “你看啊,咱们几个院外都没有下禁止,就这里有禁止,还不让我们随随便便进去。”燕三越说越觉得这里面是不是藏了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才不让他们随便进去。
  “……”段玉衡并没有觉得这有什么好奇怪的,他觉得这个人纯粹是闲着太无聊了,才想东想西,“兴许是规矩不一样吧。”在燕三还要继续说下去,他用眼神阻止这个人再继续说下去,不想再听这个人胡说八道。
  燕三只好闭嘴了,知道自己这是又被嫌弃话太多了。
  他们在外面又等了一会,刚才进去的那个少年出来了,跟另一个少年低声说了一句什么话。
  白子文点点头,走到禁制前,抬手一挥,禁制就开了一个口,刚好够一个人进来的大小,对外面站着的几人说道:“你们进来吧,我们带你去找小白师弟。”
  “哎呀,真是太好了,小师弟你们真是太好人了。”燕三第一个走了过去,后面跟着的是段玉衡还有小七和十一。
  白子文看了一眼一直在喊他小师弟的人,说道:“请跟我们来。”
  兄弟俩个领着四个人往里面走进去,园子里或趴或卧的那群动物瞬间就跑得一干二净。
  几只兔子躲在草丛里往外看,水里的大金鱼摆着尾巴轻松的游来游去,一条细长的小红蛇缠绕在花颈上,大黄色的向日葵在瑟瑟发抖……迎风摇摆。
  四个人跟在两个白衣少年的身后往里面走进去,燕三正好也借机一览这个传闻中的厨道学院,和他们其他几个院很大不同的是,这里面的风景极好,环境优美又清净。
  段玉衡目不斜视的跟着人往前走,小七和十一跟在后面。
  这个时候苏白并不知道有朋友来找他了,他们正从后山带着抓了的鱼回来。小火儿对自己长回来的大尾巴和耳朵很高兴,一直都在左右摇摆他的那条蓬松的大尾巴。
  苏白看了一眼,摇头笑了笑,把篓子里的鱼倒出来两个木桶里,这条娃娃鱼单独放一个桶里。不过这条鱼真的好吃吗?看到木桶里面这条长得这么丑的鱼,他的心里有点怀疑……
  担心这条鱼离了水太久会死,他往里面放了一点水进去,想了想,还是添加了一点灵泉,这样可以保证这条鱼死不了了。
  这条鱼先放着,不急着吃,等晚点再处理。
  另外一个桶里的鱼要先处理一下,里面杂七杂八的什么鱼都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