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异世之九品灵厨(199)

作者:媚骨 时间:2021-08-28 09:20 标签:穿越 异世 修真

  “嗯,好饱了。”闫五应道。
  段玉衡也停了筷子,手指在酒碗的边沿轻轻的敲动,没见到那只小狐狸和小胖子跟着出来了,就问了一句,“他们呢?”
  “在屋里呢,都睡着了。”苏白把浮上来的丸子捞起来,见到十一在盯着他看,就把几个丸子舀到十一的碗里,说道:“吃啊,想吃就吃,还有这么多菜呢。”
  热菜虽然吃完了,不过这边准备下锅子的肉和菜倒是还剩下不少,看来这几个人是不懂得刷火锅的乐趣了。
  实在是苏白想多了,今天这么多菜,还没个都是大菜,大家吃热菜都已经吃饱了,吃到暖锅的时候实在是没有肚子装菜了,才停了筷子。
  并不像十一这样,明明已经吃饱了,见到吃的还继续吃。
  闫五不得不出声警告,“十一你吃了很多了,别吃了,一会今晚得撑得睡不着觉。”
  “年轻人怕什么,一会吃撑了在这院子里跑个十圈八圈,包你什么食都下去了。”苏白鼓励十一继续陪他吃,他就喜欢看小十一吃东西的样子,让他的胃口都跟着好了。
  见有人鼓励他继续吃,十一对闫五龇了龇牙,又继续动筷子,看得闫五都忍不住的跟着这两个人继续吃了。
  ***
  天空一片黑沉黑沉,无星无月,他们这里离得村子里远,听不到村子那边的声音。不过想来除夕的夜晚,村子里家家户户的人都会做上一桌丰盛的晚餐,一家人过一个好年。
  “把东西拿到厨房里面去放好,明天再起来洗吧。”
  他们这顿饭也吃完了,大家一起动手,帮忙把碗筷碟子收拾到厨房里头去放好,剩余的菜就装起来,放着明天继续吃。
  苏白让小七不用帮忙洗碗,放着明日再洗就行了,反正现在已经这么晚了,明日再洗也是一样的,“灶里还有热水,他们两个都喝醉了,辛苦你照顾点他们。你一会到这里来打点热水,给他们两个擦擦。”
  今晚开心,大家都喝了不少的酒,闫五和十一两个人都已经有点醉了,只有小七是没喝什么酒的,还清醒着的,“好。”
  桌子上的东西都收拾干净了,其他的人都回屋去了,只有段玉衡还坐在那里没动。
  见着小七端着热水往屋里进去,苏白抬脚往那人走了过去,在刚才自己坐的位置坐了下来,对上段玉衡看他的视线,问道:“你还不回屋里去吗?你是想在这里坐到明儿早上?”
  段玉衡一言不发的站了起来,也不等后面的少年,径直走了。
  “……”苏白歪着脖子,扭头看着走了的某人,这就走了?也不等他?这人……该不会是喝醉了吧?心里这么一想,他赶紧的追上去。
  见到某人往以前睡觉的屋子回去,他忙的伸手拽住了这人,“不是那边,是这边。”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人喝醉了,只记得以前住在那间屋子,而忘记了他们已经不住那里了。
  段玉衡的眼里闪过一点疑惑,看着自己被拽着的手,老老实实的让少年拉着他走。
  带着人回到他们睡觉的屋子,苏白把人按到椅子上坐好,“你在这里坐着,我去打点水来给你擦擦脸。”说着他就往外面出去了。见到少年出去,屋子里的人就起了身,径直往床的方向走过去,和衣躺在床上。
  所以等苏白端着脸盆回来的时候,见到的就是某人躺在床上,还自己拉了被子盖在身上。
  “……”说好的等他呢?
  苏白把手上的盆放下来,去把人拽了起来,“你要睡觉倒是把外面的衣服脱下来啊。”刚才吃了饭,熏得一身的味道,躺下去连被窝里都是味道。
  如果是清醒的话,这个人不得洗个澡换身干净的衣服才会上床了,不会连脸都没洗、衣服都没脱就跑上床去睡觉。
  如果刚才苏白只是有点怀疑这个人是喝醉了,那么现在是完全确定,这人就是喝醉了!
  这一会喝醉的人就没那么配合了,段玉衡推开少年要脱他衣服的手,“不能脱。”拉回衣襟,还把衣服拉整齐了,往后躺了下去,拉过被子盖在身上。
  被子刚好盖到胸前的位置,双手放到胸前,就连睡觉都一丝不苟。
  “……”苏白简直是被气笑了。
  作者闲话:  小剧场:
  小白:你觉得我脱你衣服是想干嘛?
  老段:阿娘说就寝要穿好衣服,盖好被子。
  小白:我OOXX!!!


第171章 新年
  “段玉衡,你给我起来!”
  看到和衣平躺在床上的人,苏白简直是被气笑了,他还真不知道这个人喝醉了是这么一个样子,在笑过之后他是想抓狂,还真的睡着了?
  苏白忍不住的伸手去拍这人的脸,喊道:“段大少爷,段三岁,你起来脱个衣服再睡啊。”怎么这个人喝醉了就变回成了三岁似的?明明清醒的时候很正经啊!
  开玩笑,不洗澡就算了,还带这么一身味儿想上他的床睡觉!没门儿!
  这屋里总共就一张床,他们今晚是要睡在一张床上,隔壁就躺着一个一身味道的人,除非他嗅觉失灵了,不然他今晚绝对是没法睡得着的。
  “别闹。”床上的人睁开眼睛,抓住在他脸上乱拍的手,面无表情的警告道。
  “不是我要闹你啊,大哥,你闻闻自己身上是不是一身的味儿。”瞥了一旁已经睡着了的两只小家伙,苏白还要尽量的控制着自己的嗓门,不敢说话太大声,省得把两只小的吵醒了一起跟着闹腾。
  “味儿?”段玉衡从床上坐起来,抬起手闻了闻自己的衣袖,又换另一边仔细的闻了闻。
  好一会儿,坐在床上的人的脸上才有了别的表情,像是嫌恶自己身上的味道的皱了皱眉头,掀开被子下了床,说道:“伺候我沐浴更衣。”
  “……”苏白的眼睛一蹬,敢情这是把他当成伺候的奴才了?
  “还愣着干嘛?”段玉衡瞥了一眼站在不动的人,心里想的是这个小厮这么不懂事,回头要跟管家说换一个才是。
  “好叻,大少爷您等等,小的这就去给您打水进来。”苏白差点没把鼻子气歪,在心里告诉自己不要跟喝醉了的人讲道理,还是往门口的方向走了出去。
  一打开房门,就见到门外站着一个人。
  “我想着主子和苏公子可能要沐浴,便提来热水过来。”小七的手里提着两个木桶,桶里是滚烫的热水。苏白开了门,让人进来,“哦,那你提进来吧,还省得我自己去提了。”
  小七提了三四趟的水,才把浴桶倒了一个半满,还提了两桶热水进去放着备用。
  “可以了,不用再提来了,你先回房去睡觉吧。”苏白就让小七不用再提水过来了,对上小七不放心的眼神,他说道:“没事,这里有我呢。”
  “如此就麻烦小苏公子找照顾主子了。”闻言,小七才退出去了。
  等到苏白关了门进去,没见到屋子里还有人在,扭头就见到屏风上挂着的衣服,他赶紧的绕到屏风后面去,就见到段三岁已经自己脱去衣服坐在浴桶里了。
  视线从这个人那张冷俊的脸上移到他精致的锁骨上,他还注意到那锁骨上长了一颗小小的红痣,慢慢的抬起下巴,移开视线,留了一句“那你自己好好洗啊”,他就准备走了。
  再不走的话他怕自己的鼻血就要出来了……
  “过来,给我擦背。”段玉衡喊住要走的人,说话的声音和清醒的时候并没有什么两样。
  “……好。”如果不是知道这个人是喝醉了,苏白都要怀疑这个人是不是故意想借机奴役他的了。
  左右平时被奴役的也没少,这么一想,他就转了个方向,绕过浴桶,往段玉衡的背后走了过去,捞起衣袖,拿起挂在浴桶边上的帕子,沾了一点水。
  屋子里的光线并不是很亮,但是尽管如此,也足够他看清楚眼前这个人的肤色白皙如凝脂,让人感觉碰一下都会破一样,心里犹豫了一下,沾着水的帕子还是落了下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