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异世之九品灵厨(251)

作者:媚骨 时间:2021-08-28 09:20 标签:穿越 异世 修真

  一掀开盖子,里面是一个个蟹黄包子,蟹黄包子不同于他们平时做的肉包,而是皮薄馅多,里面的汤汁饱满,一个个包子看起来的肚子都鼓鼓的,闻着味道就让人食指大动。
  “大家来尝尝,咱们今天忙了一个早上做好的蟹黄包,这个包子要放到碗里吃,先吸一口才不会漏汁。”苏白用手里的筷子夹了一只包子到碗里,把第一包子推过去给了旁边的人,还不忘记提醒其他的人,“里面的汤汁很烫,你们吃的时候小心。”
  “你们也吃啊,这里有碗有筷子,自己动手。”
  “我们自己来就行。”
  十一给大家拿了碗筷,手上的筷子就夹了一个包子到自己的碗里,嗷唿咬了一口,烫得他嗷呜嗷呜叫,也没舍得把嘴里的东西吐出来,囫囵两下就吞下去了。
  “……”苏白,这个场景莫名的熟悉,他仿佛看到了自己。
  段玉衡看着出现在自己面前的碗,见到青年的碗里还是空的,他用手里的筷子夹了一个包子,放到青年的碗里。
  见到自己的碗里多出的包子,苏白转头给了某人一个灿烂的笑脸,说道:“你也吃,小心烫。”
  “嗯。”段玉衡点点头,觉得有青年在身边的日子,和他从前自己过的日子很不一样。
  从前他所有的时间都用来修行,但是自从遇到了苏白之后,他愿意花时间与青年一起做一些别的事情。后来他想了想,觉得他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日子里多了欢喜快乐,他尝到人世间酸甜苦辣的味道,跟青年过一天这样的日子,比他自己一个人过十年还要让他觉得幸福和快乐。
  假如他的生命中没有青年的出现,就算是让他修炼成仙,段玉衡觉得也没什么意义。但是现在因为有青年在他的身边,他觉得哪怕是当一个凡人也很好。
  “吃啊,愣着做啥?一会让他们吃光了。”见到旁边的人在发愣,苏白用手推了他一下,夹了一只虾到他的碗里,催促他赶紧吃东西别发愣。
  “嗯。”两个人的目光对上,段玉衡的眼里闪过一丝笑意。
  早饭的东西虽然不多,但是味道却非常的好,特别是这两笼子的蟹黄包子,让大家吃得赞不绝口。
  见到每个人都吃了四五个包子都还意犹未尽,只可惜两笼包子就二十来个,最后一个包子还是被苏白夹走了。见到所有的人都看着他筷子上夹着的包子,他默默的放到段玉衡的碗里,说道:“喜欢吃的话,咱们明日再包。”
  “这个好。”
  其他人自然是没什么意见,于是后面的几天他们每天都吃蟹黄包子,吃到大家都觉得腻了才换了别的口味。
  ***
  八九月的螃肥鱼美,莲花镇这里靠海,最不缺的就是各种的鱼虾美味。
  海怪被杀死之后,渔民们也不再畏惧出海了,每天一早的渔船回来,码头上摆着各种生勐的海鲜在卖。
  不知道是不是莲花镇这里的海鲜太好吃了,开启了他的好胃口,以至于他每天睡觉之前满脑子想的都是吃的,就连做梦都是梦见各种的吃食。
  在这种好食欲的催促之下,每天一早醒来,苏白就是带着人到码头去买海鲜,就连卖鱼的小贩都认识他了。而买回来的海鲜材料,他就每天都变着各种法子给大家做各种的吃食,当然,他自己也没少吃。
  趁着这段时间,苏白还把《九州食录》里缺的几种鱼找全了,按照上面的方法烹饪了找到的几种鱼类,也用自己的办法创新做了几种不同的菜,做出来的菜都非常受大家的欢迎。
  在完成了煮鱼篇之后,开启了第二章 的内容,见到上面的各种异兽,分布在九州大陆的各个地方,想要把这些异兽全部找全定然是要花费不少的时间。不过相比起鱼类来说,异兽能够经过长途的运输,只要有钱的话,不怕买不到,这样倒是比那三十六种鱼要容易找一些。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吃得太开心了,以至于在有一天洗完澡起来穿衣服的时候,苏白惊恐的发现自己的肚子微微的凸起一个小弧度,他竟然长小肚子了!
  仿佛晴天一道霹雳拍在他的脑门上,他竟然长胖了!
  作者闲话:感谢对我的支持,么么哒!


第211章 你是有喜了
  “咿呀——”
  听到后面传来推门的声音,苏白连忙的把衣服往自己的身上套,把自己的小肚子掩盖住了。在心里暗暗的下定决心,从明天起他要减肥!不不,从现在起他要减肥!
  段玉衡推门进来,就见到青年一脸慌张的模样,有点奇怪的问道:“怎么了?”
  “啊?什么?”苏白露出一脸不明所以的表情,正手忙脚乱的把衣带扎上,还不敢扎得太紧,生怕自己的小肚子让人看到了,“什么怎么啦?没什么啊。”说着他还摇了摇头,表示真的没什么。
  “洗完澡了?”
  “嗯,是啊,你要去洗澡吗?”
  “嗯。”
  段玉衡的视线在青年的脸上逡巡了片刻,两个人在一起这么久,从青年脸上的一点表情他就能看出对方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他。但是他从来不是一个打破砂锅问到底的人,所以在对方说没什么之后,他也就没再继续问下去了。
  开了门让人另外的送了一桶热水过来,他就进去沐浴了。
  夜里两个人躺在一张床上睡觉,往日只要他们躺在床上,青年都会主动的缠住他,躺进他的怀里。这一天却是躺在离他一尺远的距离,两人躺下来之后,中间还隔着一个人的位置。
  段玉衡的心里就有点不满了,翻了一个身,伸手把青年拉到他的怀里来抱着,唇在青年的额头上轻轻的摩擦着,亲吻着青年的额头、鼻子,慢慢的移到了青年的唇上。
  “唔~”渐渐的迷失在温柔的吻里,感觉到衣带正在被人解开,苏白一下子就清醒过来,连忙按住那只在作乱的手,喘着气说道:“不,不行。”
  “嗯,为何?”段玉衡停住了手,拉开了一点两人的距离,看着青年的眼睛,问道。
  “……”呜呜,他能说自己长小肚子了,不好意思让对方看到吗?
  苏白慢慢的把脑袋埋在男人的脖颈里,对自己长胖了的事耿耿于怀。一仰头就对上段玉衡看他的目光,知道男人正在等着他回答,“呜呜~你没发现,我最近长胖了吗?”
  “就因为这个?”段玉衡才想起来青年今天怪异的行为,手在青年的瘦胳膊瘦腿上捏了捏,并没有发现青年长胖了。
  苏白“嗯”了一声,难道这还不严重啊?
  “没胖,相信我。”见青年在他的怀里缩着脑袋的模样,段玉衡的眼里闪过一丝笑意,怎么看都觉得他家青年的样子很可爱。
  “……”苏白摸着自己的小肚子,明明就胖了,呜呜呜~果然情人眼里出西施,还能睁眼说瞎话。他拉着男人的手放到他的肚子上,一脸惨烈的模样,“你摸摸,我都长小肚子了,还不是胖了!”
  手被拉到青年的肚子上,段玉衡惊讶的发现手下还真的摸到一点凸起的弧度,忍不住的又摸了两下。
  感觉到男人的手在他的小肚子上摸来摸去,苏白一巴掌拍开某人的手,气鼓鼓,“你够了啊,摸一下就可以了,你摸来摸去的干嘛了!”讨厌!他也要面子的好不好!
  “别闹,让我看看。”刚才他分明感觉到了一股生命的气息,只是这股气息太轻了,轻到让人一不注意就会忽略了。
  段玉衡拉开苏白的手,手掌贴着青年的腹部,想了想,他用了一点灵力去试探。
  下一秒他的手就被一股灵力弹开了。
  “唔~”苏白的脸色一白,双手捂着肚子,好痛!痛得他瞬间的冷汗都冒出来了……
  “怎么了!是不是弄疼你了?”
  段玉衡一挥手,桌子上的灵灯就亮了起来,他也看到了苏白一脸惨白的模样,才想起自己刚才的试探伤到了青年,或者是说引起了他肚子里那个东西的反弹,以为他要伤害它。
  “没、没事,让我缓缓。”刚才的疼痛似乎只是一下子,苏白双手捂着肚子,等缓过之后才不觉得疼了。但是就疼了这么一下,他就出了一后背的冷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