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异世之九品灵厨(230)

作者:媚骨 时间:2021-08-28 09:20 标签:穿越 异世 修真

  指尖被柔软的舌头碰了一下,段玉衡的面上一热,继续若无其事的剥螃蟹,只有微红的耳朵泄露了他的情绪。不过后面他像是对剥螃蟹上瘾了一样,剥了螃蟹自己也不吃,都一个劲儿的喂给他的青年。
  察觉到某人的意图,苏白的眼里闪过一丝笑意,继续装作不知的吃别人剥好的螃蟹,嗯,真好吃!
  ***
  夜幕降临,天色暗了下来,院子里四周点了灯笼,他们在院子里烧烤也不会觉得太暗。
  东边的月亮升起,挂在天上的圆月像一个又大又圆的银盘似的。
  外面的街上挂满了各色的灯笼,小贩们摆着摊子在卖东西,夜市十分的热闹,许多年轻的男男女女在外面逛街看花灯。
  他们几个人在院子里烧烤,并未出去外面,因而也不知道外面是如何的热闹。
  一阵风吹过,院子里烤肉的香味飘到很远的地方去,闻到这股味道的人都在忍不住的咽口水。
  “十一你送些烤肉到外面去给大家吃,顺便送一份过去给管家。”这住在别人的宅子里,苏白并不介意跟这座宅子里的其他人打好关系。今天准备的东西比较多,他们这里几个人也不一定吃得完,不如送些去给大家一起吃,大家一起开心开心都好。
  “好,我这就去。”
  闻言,十一就端着两个盘子出去外面,送了一盘给宅子里的下人吃,把另一盘送过去给管家。
  这个晚上最开心的莫过于了小火儿了,能吃到他喜欢吃的烤肉。
  “这个真的好好吃,你要不要吃一口?”小火儿一手拿着一串烧烤,把一串烧烤递到小胖鸟的面前。小胖鸟往后跳了两步,啾啾两声。
  “啾啾~”拿开拿开!
  小胖鸟扑腾着翅膀飞到墙上,站在那里看着东南面的方向,鸟脸严肃。
  从墙上飞下来,小胖鸟落在苏白的肩膀上,冲着东南面的方向啾啾两声。见苏白不理他,小凤鸟抬起翅膀往苏白的脸上拍了两下,“啾啾!”到底有没有在听他说话了!
  “哎哎,再拍我脸揍你啊!”苏白正在跟段玉衡说话,被小胖鸟扇了好几下,他伸手把小胖鸟拎过来,问道:“你想干嘛了?”没事干嘛打他了都!
  “啾啾~”走走,快快!
  见小胖鸟一副着急,似乎又有点兴奋的模样,难道是有什么好事?苏白看向段玉衡问道:“去看看吗?”不然他怕这只小胖鸟今晚会不折不挠。
  “嗯。”段玉衡起了身,站在青年的身边。
  “你们继续在这里烧烤,我们去去就回来。”苏白跟其他的人说了一声,回头跟段玉衡说道:“咱们走,东南方向。”虽然不知道这只小胖鸟喊他去干嘛,不过还是走一趟去看看吧。
  段玉衡一只手揽住青年的腰,带着青年往东南方向快速的飞过去。
  “哎~”闫五才想说等等他,他也要去,就见两位主子都已经跑得没影儿了。
  见小狐狸眼巴巴的看向他,闫五说道:“没事没事,我们继续吃烧烤等主子他们回来。”既然主子让他们留在这里等,他们就留在这里等吧。
  “哦。”火儿往苏白离去的方向看了一眼,看样子似乎很想跟上去。
  作者闲话:感谢对我的支持,么么哒!


第195章 灵宝现世
  今日仲秋节,艳阳城的城门并未关闭。
  出了城后,他们才一人跳上一把飞剑,按照小胖鸟指示的方向飞去,一路飞到东南面的山脚下才停下来。
  从飞剑上跳下来,苏白问坐在他肩膀上的小胖鸟道:“你大半夜的带我们到这里来是想做什么?”难道是大半夜的喊他来山脚下看风景?
  “啾啾~”小凤鸟用翅膀指着前面的一个方向。
  “你看。”段玉衡的目光落到前面的湖面上,月光照在湖面上,湖面上长出的一株独立的植株特别的显眼,花杆上是一株含苞待放的花朵。
  顺着段玉衡所指的方向,苏白也见到了湖面上的东西,有点不太明白的问道:“这是什么东西吗?”不就是一朵花,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吗?
  “不知。”但是段玉衡可以肯定的一点就是,小凤鸟指引他们到这里,肯定就是因为这株植株。凤鸟是天地灵鸟,能让凤鸟感应到的东西,不排除是天地灵宝这个可能。
  段玉衡的面上没什么表情,但是眼里却也兴起了一点兴趣,说道:“兴许是好东西。”
  “真的?”苏白的眼睛一亮,问道:“咱们现在要去摘走吗?”不然一会有人也来了,这个好东西就不一定能轮到他们了。
  “等等,还不是时候。”段玉衡拦住了青年,不让青年现在去摘下。
  “啾啾~”小胖鸟抬头昂胸,一副我是不是很厉害的表情。
  就在他们两人一鸟的注目之下,一簇月光打在花骨朵上,让他们能更清楚的看到湖面上的植株。
  就在这个时候,他们注意到湖面上的花骨朵开始动了,花骨朵慢慢的往外打开,一道红光从花骨朵里射出,往四周落下,整个湖面都被红光笼罩。
  平静的湖面上,花骨朵一层一层的打开,花心中间泛着金光,云雾缭绕,让人看不见中心有什么东西。
  “开了开了!”苏白紧张的抓住段玉衡的手,快快快,咱们是不是要把这个花给摘下来了?别一会吸引了别的人过来,他们就摘不了这朵花了!
  ***
  两个人站在这里并不知道,以他们为中心的这面天都亮了,这个时候在城中的人都开始注意到东南方向的异样了。
  此时御剑门中聚集了来自整个武林中各大门派的掌门和弟子,众人也注意到了东南方向的异样,有人看出了这是有灵宝现世的异象,不知是谁喊了一声,“是有灵宝现世。”
  “走!”
  “走,我们也去看看。”
  各大门派的人都纷纷的祭出灵剑法器,往东南方向赶过去。
  在街上行走的行人也纷纷的停下了脚步,看向东南方向,见到有人匆匆的出城,这些修士们都嗅到了是有什么好东西,纷纷的跟了上去。
  就在两个人焦急的等待之下,湖面上的花终于完全盛开了,花心上金光消失,云雾散去,露出中间的一颗血红色的珠子。
  就是现在!
  段玉衡飞身而起,身轻如燕,往湖面上飞掠而去,把上面的珠子拿在手中,又快速的飞回了青年的身边。
  “拿着,咱们走!”几乎是没有经过思考,段玉衡就把珠子塞到青年的手上,同时一把搂住青年的腰,带着青年迅速的飞离此地。就在这个时候,他已经感觉到有大批的高手往这边赶过来了,那些老怪可不是那么好对付的。
  如果让人知道东西在他们两个人的手上,不止这个东西他们保不住,性命都有可能不保。
  “嗯,快走。”苏白也知道这个可能,感觉到后面的威压离得他们越来越近,他背后的寒毛都竖了起来,这是一种不太好的预感。
  一把把小胖鸟塞进衣服里面,拍了拍小胖鸟,意思是让他老实待在里面不要乱动。
  小胖鸟也十分有危险意识,他爹可不在这里,要是招惹了事他可能会被坏人抓起来,成为怀里家里养的一只笼中鸟,赶紧走赶紧走!
  “快,往石林那边去。”见到前面不远处有一片石头,苏白让段玉衡往那边飞过去,两个人从飞剑上跳下来,他拽住段玉衡的手,两个人贴着一块石头站着。
  而后他快速的从储物镯里掏出一件披风,把他们两个人都罩在里面。
  这件隐形披风是他下山的时候,用小鱼干跟师尊大人借来的法宝,只要穿上这件隐形披风,就算是大乘以上的高手都不一定能发现得了他们。所以现在他们能不能顺利的度过这一关,把这个灵宝收入囊中,就看师尊大人的这个法宝好不好用了。
  师尊大人啊,你千万别坑我啊!苏白在心里默念。
  段玉衡感觉到人已经来到他们这里了,捏了捏青年的手,让他不要怕。
  几乎是他们藏起来的同一时间,就有两个一男一女的老怪落到他们刚才落下的地方,“奇怪,明明刚才感觉有人在这里,怎么就不见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