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异世之九品灵厨(182)

作者:媚骨 时间:2021-08-28 09:20 标签:穿越 异世 修真

  苏白的眼睛蓦地睁大,不敢置信的看着亲他的人。
  两个人四目相对,还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段玉衡的脸,唇上柔软的触感告诉他,这个人,真的亲他了!!!
  “讨厌吗?”段玉衡放开少年,伸出手,用拇指的指腹去摸少年的唇,少年的唇和他刚才亲的一样软。如果昨晚是一场意外,那么现在他可以确定的是,他并不讨厌和少年做这么亲密的举止,甚至是,很喜欢。
  对于喜欢和不喜欢,他的心里是有非常明确的判定,喜欢就是喜欢,他不会否认,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他也不会勉强自己。
  见少年瞪大了眼睛瞪着他,段玉衡低低的笑了一声,再问了一句:“讨不讨厌我?”
  “不……”苏白的脑子还处在当机的状态,不知道该做何反应才好。这个故事的走向和他预想中的似乎不太一样,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喜不喜欢我?”段玉衡问这句话的时候,眼里带着一丝笑意,他现在可以肯定的是,少年和他一样,心悦于他。但是他更想听到少年亲口承认。
  “……不讨厌。”他回答的是刚才段玉衡问的上一个问题。
  如果这会儿还不明白段玉衡的意思,苏白这十几年就白活了,虽然上辈子他没有跟人谈过恋爱,但是在青春期的时候,也是有过喜欢的人的。现在的这种心情,似乎比从前的暗恋和喜欢更多一些?
  “你还未回答我,你是否喜欢我?”段玉衡对少年的这个回答并不太满意,他可是已经说过,心悦少年的了。
  “……”大哥,你要不要这么直接啊?不是说古人都特别含蓄的吗?怎么他认识的古人直接到让他头皮发麻!
  苏白都有点不好意思回答这个问题了,眼珠子左右转了转,视线落到旁边的酒坛子上,抓起酒坛子塞给段玉衡,催促道:“喝酒喝酒。”
  段玉衡看了少年一眼,还是伸手接过酒坛子,仰头喝了一口酒,把坛子递给苏白。苏白接过坛子,也学着段玉衡的样子,仰头喝了一口酒,被呛了一下,“咳咳……”
  “怎么这么不小心?”
  一只手拍到他的后背上,苏白推了推段玉衡的手,说道:“没事没事,我就呛了一点而已。”
  天上的月亮越升越高,两个人坐在屋顶上,一边赏月一边喝酒。
  最后一坛子的酒喝完,大部分的酒都进了段玉衡的肚子,不过他自己也喝了不少,苏白晃了晃有点发昏的脑子,还记得自己是坐在高处,两只手紧紧的巴着旁边的人,把脑袋靠在别人的肩膀上,嘴里哼起了歌,“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何似在人间……”
  段玉衡听着少年在唱歌,觉得少年唱的歌很有趣,仰头望着天上的明月,不知天上宫阙,何似在人间?
  在屋子里的其他人,听着屋顶上半夜传来的歌声,都是摇了摇头,练功是练不下去的了,干脆就躺在床上闭目养神了。
  作者闲话:感谢对我的支持,么么哒!


第155章 梳发
  第二天,光线从打开的窗户透进屋子里,床上睡着的人皱了皱眉头,过了好一会,才睁开了眼睛。
  苏白躺在床上,伸手摸了摸身下躺着的床,看到床顶上熟悉的蚊帐,发现还是在自己睡觉的屋子,想起了昨晚和某人在屋顶上喝酒的事,自然也想起了他们说的话和做的事。
  如果说第一次是一场意外,那么第二次的话……就绝对不是什么意外了。
  他发现自己,好像对某人不全然是没有感觉?不然昨晚他也不会在对方亲他的时候,没有及时把对方推开了。
  哎……这都怎么回事啊!~
  “叩叩——”
  门被轻轻的敲了两下,接着门就从外面被人推开了。
  段玉衡推门进来,就见到床上的少年已经醒来了,他把手上端着的脸盘放到一旁的架子上。苏白从床上坐了起来,见到这个人一早就给他端洗脸水进来,面上闪过一丝尴尬,有点不好意思的说道:“你怎么还给我送水进来?”
  “擦擦。”段玉衡拧了一把洗脸巾,把洗脸巾递给少年,并未回答少年的话。
  “……谢谢,还是我自己来吧。”苏白接过毛巾,下了床坐上鞋子,往架子上的脸盘走过去,把洗脸巾放到水里,往脸上泼了两把水,才拧了毛巾擦干净脸上的水。
  不用转头,他都知道后面站着的人在盯着他看。
  “你是不是,没什么事做了啊?”不然怎么这么一大早的就给他送洗脸水,还站在这里盯着他?苏白真的怀疑这个人是不是闲的发慌,这个人平时一早不是起来练剑的吗?怎么今天不练了?
  “给你端洗脸水。”难道这不叫做事吗?
  明明知道少年问这个话是想让他出去,段玉衡故意装作听不懂,把漱口的茶递过去给少年,说道:“漱漱口。”
  “……”苏白的心里有点泄气,看了一眼这人,接过茶水漱口,又拿自己做的牙刷沾了牙粉,刷了两遍牙,喝了几口水漱了漱口。
  拿起挂在床头的衣服往身上套,也不在意屋子里还多了一个人,他又不是裸着身子,他里面还穿了一层亵衣。而且他们两个人都是男人,就算是裸着身体又怎么啦?
  亵衣?
  苏白摸了摸自己身上的衣服,才想起什么不对劲,转头看着站在他后面的人,问道:“昨晚是你帮我脱的衣服?”
  “嗯。”段玉衡的眼里闪过一丝笑意,承认道:“昨晚送你回来,见你睡着了,就顺便帮你脱去了外衣。”
  还真的是,谢谢你了!
  “……你没对我,再做什么奇怪的事吧?”苏白摸了摸自己身上的衣服,还好底下的衣服完好无缺,昨晚他们应该没有发生什么酒后乱性的行为吧?
  “满脑子在胡思乱想什么呢?还是你希望我对你做什么?”段玉衡简直是要被少年气笑,他就算是想对少年做什么,也不会选在少年喝醉了不省人事的情况下做吧?难道在少年的心里,他就是这么一个人?
  “……”苏白,谁想你做什么了,你才是满脑子的废料!
  站在镜子前,段玉衡对站在不远处的少年招手,说道:“过来。”
  “做什么?”苏白的眼里带着一点警备的看着某人。
  “坐下,我给你梳头。”段玉衡拉住少年,一把把人按在凳子上坐好。苏白扭了扭屁股,有点不自在的说道:“我可以自己来,不用你帮忙。”
  这个人,一大早的就过来给他送洗脸水,还帮他梳头,怎么都感觉像是一个小媳妇似的?好到让他有点不自在,让他怀疑这个人是不是在肚子里打什么阴谋诡计。
  “你是不是又自己剪了头发?”段玉衡拿过一把梳子给少年梳头发,修长的手指在少年的头发上穿梭,少年的头发乌黑发亮,就是太短了。
  少年的头发比他上一回见到的时候又断了一些,发梢处没处理好,跟被狗啃过似的,很是嫌弃道:“太丑了,以后不要再剪了。”
  “……我自己的头发,我喜欢。”面前的镜子看人并不是特别的清晰,但是透过镜子,苏白还是能够看得清楚站在他背后低着头给他梳头发的人,他的目光落到对方低着头认真的脸上,心里泛起一点异样的感觉……
  ……他长这么大,除了三五岁的时候,他奶奶帮他洗过澡之外,上到幼儿园之后,他就再也不让他奶奶帮他洗澡了。长大之后就没有人这么温柔的对他,还是帮他梳头发的了。
  “太短了,不好梳理。”段玉衡抬头看了一眼镜子,和少年看他的视线相对,嘴角勾起浅浅的笑,只当少年是在故意跟他对着干。
  闫五一只脚踏进屋子里,又悄悄的推了出去。
  跟在后面的十一见到闫五出来,还觉得有点奇怪,正想开口问话,就被人捂着嘴巴带走了。
  坐在镜子前的少年并未发现什么,只有段玉衡的目光往外瞟了一下,继续低着头给少年梳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