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异世之九品灵厨(304)

作者:媚骨 时间:2021-08-28 09:20 标签:穿越 异世 修真

  “走吧,往这边去。”在确定了方向之后,凤凌均领着小弟往苏云火所在的方向赶去。
  “你们都出去吧,任何人不许靠近这里。”
  “是。”
  屋子外守着的人都退了出去,远远的守着他们掌门人的住处,房间的们应声而上,两个人进了屋子。
  就在门关上的瞬间,有一道黑影从门缝闪身进去。
  躲在暗处的苏云火几乎可以确定,刚才说话的男人就是流云派的掌门人章岩松,前两日他远远的见过这个人。还有另外一个看起来像是御剑门的人?
  为什么御剑门的人会和流云派的掌门人搞在一起,不是传言说流云派和御剑门不合吗?怎么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是不合,倒像是多年的老朋友才是。而且这两个人说话就说话,还搞得这么神神秘秘的。
  直觉告诉他,这里面肯定是有什么鬼,所以,他现在人就跟着进来这里了。
  好在他的身上贴着隐形符,只要他小心一点,应该不会被里面的两个人发现才是。苏云火伸手按了按自己身上贴着的隐身符,确定隐身符好好的贴在自己的身上才放心了。
  他就跟在墙根处,光明正大的偷听屋子里的两个人说话。
  “章掌门,秀水门的三个女弟子跑到了你们流云派来,这个事你打算怎么办了?现在外面的人都知道那三个女弟子在你们流云派里,这个事你要管还是不管,管又是怎么管……”说这话的是御剑门的人,他们这一次商量的是如何处理秀水门的三个女弟子。
  章掌门并未回答这个话,而是问道:“你们掌门人是怎么说?”
  “我们掌门人想借着此次这么多武林门派的人都在这里,邀请大家工商此事。”
  听到这话,章掌门似乎并不意外。
  躲在暗处的苏云火听着这两个人的神色,怎么这位章掌门看起来并不想管这个事,或许更像是,欲把秀水门的那三个女弟子也一并除掉?
  难道这里面还有另外的不为人知的东西?怎么他都觉得秀水门被灭的事并不是这么的简单,难道这件事跟流云派有关?
  那御剑门在这里又扮演了什么角色?
  不是说这些武林门派最讲道义,把维护武林正道当成他们的己任?呵呵……这种话,也就听听就罢了。从很小的时候他就知道这些武林门派都不过是一群披着羊皮的狼,一有什么事就大家高高挂起事不关己,一见有点苍蝇小利就一群人一拥而上。
  两个人的谈话并没有持续多久,章掌门就开了门,送那位御剑门的人出去,让门外的人把人送走。
  在人走了之后,章掌门又一次把屋子的门关上,这一次他没再待在刚才会客的客厅里,而是直接的进了内室。
  难道这个人这么早就要睡觉?尽管心里对这位章掌门的行为觉得有点奇怪,苏云火还是跟在了对方的后面,跟着他进了里面的内室。
  “咔擦——”
  就见章掌门伸手转了一下桌子上的一个花瓶,面前的墙就出现了一道门,门慢慢的打开,露出里面的密道。
  这一次苏云火自然是二话不说的就跟了进去,这道门一打开,他就闻到了一股熟悉的气息,心脏砰砰直跳。直觉告诉他,这个密室里面关着的妖可能和他有关。
  门在身后关上,这个密室章岩松进来过无数次,一进去里面他就熟门熟路的往里走。
  一直走到底,底下有一间石室,石室里面放了一个很大的笼子,笼子里面关了一只巨大的白狐,这原本是一只九尾狐,不过有三条尾巴已经断了,现在只有五尾。
  笼子外面贴满了各种符篆,只要笼子里的白狐一触碰到笼子,铁笼就像是会触电一样,电到里面的白狐的皮肉发焦。
  兴许是被电过太多次了,笼子里的白狐老实的缩在里面,也没有再试图逃离这里。等听到脚步声进来的时候,白狐往里面缩了缩,一双眼睛带着警惕的看着进来的人。
  见到笼子里的白狐,章掌门的双目露出贪婪的目光,“小宝贝,我来了,有没有想我啊?”
  似乎像是料定了这只白狐逃不出去,这笼子外面并没有上锁,只是铁门关上了,外面上了插子,里面的白狐没有办法触碰到铁笼,也没有办法伸手出去外面开门。
  这只狐妖已经被他关在这个笼子里十年了,而他这十年里的修为为何能进步的那么快,其实也与这笼子里的狐妖有很大的关系。
  男人伸手拉开笼子外的栓子,拉开铁门,走了进去,反手把外面的门关上。
  笼子里的狐狸似乎很怕进去的人类,身子不断的往后退,直到退到墙角,嘴里发出吱吱的声音。
  “怎么这么怕我啊,都养了你这么多年了,我要是杀你的话,不就早把你杀了?所以乖乖的不要怕,只要你听话,我会一直给你吃的,好好养着你。”男人伸手安抚似的抚摸白狐的脑袋,但是他依然能感觉到手下的白狐在瑟瑟发抖。
  白狐把脑袋缩起来,并不去看后面的人。
  不多时,男人的手里多出一把匕首和一只小碗,伸手去拉出白狐的爪子,“来,把你的爪子伸出来,这一次咱们还是放半碗血就够了。”说着他就拉过白狐的爪子,用匕首在上面轻轻一划,一刀血就流了出来,滴落到他手上端着的碗里。
  站在笼子外的苏云火望着笼子里的白狐,眼里是震惊,当看到里面的那个男人抓住白狐放血,他脸上的表情就变成了愤怒。
  只一看,他就认出了笼子里关着的白狐正是他要找的阿娘,是他阿娘,他不会认错的。
  这些人都该死,统统都该死!
  有一瞬间,理智被愤怒所掩盖,就在他的手要触碰到笼子的时候,他的手顿住了。
  不行,他一定要冷静下来,他一定要想办法把他阿娘带出来,离开这个鬼地方。至于这些伤害了他阿娘的人,他一个都不会放过!……对,他们要先离开这里,他要带他阿娘离开这里。
  当理智回到脑子里的时候,苏云火及时的控制住了自己的怒气,让自己冷静下来。
  而在这个时候,笼子里的男人也放完了血,白狐手腕上的伤口在慢慢的愈合,最后没有血再流出来了,男人才放心的收回了手,把匕首收起来,端着半碗妖血出去了。
  高级的妖兽的血对于修炼之人来说可是大补之物,他就是靠着这只妖狐的血,修为一步步的精进,现在他距离分神期只差一步之遥了。
  只要他能到达分神期,他的修为就是四大门派……哦,不,如今只剩下三大门派了。只要更进一步,他的修为就是三大门派里面最高的,比如今的御剑门的掌门人的修为还要高,以后这个武林盟主的位置,就该是他的了。
  “哈哈哈……”男人一边笑着一边出去了,仿佛是看到了不久的将来,他就坐上了武林盟主的位置,能够一统这个武林。
  这一次男人连笼子外的门栓都没有关,直接的把门一掩就离去了。
  密室的门打开又关上,那个男人的身影也消失在了门外。
  直到确定了人离去了,苏云火才把身上贴着的隐身符撕开,对着里面的白狐小声的喊:“阿娘,阿娘。”
  里面的白狐并未理他,就像是没听到他的话一样,苏云火往外看了一眼。
  在确定那个离去的男人一时半会不会进来之后,正想伸手去打开笼子的门,但是像是想起什么似的,他从身上拿出一把剑,轻轻的把笼子的门挑开,然后进了里面去。
  “阿娘,阿娘,是我啊,我是你的孩儿啊,你还记得我吗?”
  苏云火一步步的靠近里面的那只白狐,就见那只白狐的身体颤动了一下,过了好一会儿,背对着他的白狐才慢慢的转过头来看向他,用一种很陌生的眼神看向他。
  作者闲话:感谢对我的支持,么么哒!


第254章 番外17
  难道阿娘不记得他了吗?
  看了自己变成人形,还是长大后的他,像是想起了什么,苏云火就把自己变成了一只小狐狸,跑到了阿娘的身边去,用他们狐族才能听懂的狐语问道:“阿娘,阿娘,你还记得我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