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异世之九品灵厨(278)

作者:媚骨 时间:2021-08-28 09:20 标签:穿越 异世 修真

  肚子太大了,想翻身都不容易,扭了扭水桶腰,他趴在男人的身上,说道:“你教他练剑,让他成为天下第一的剑客……嗯,我教他做饭,有一手好厨艺,以后家里他做饭,孝敬咱们俩个。嗯,还可以追未来的老婆……”
  段玉衡在脑子里想象着青年所说的那个画面,到时候他们一个负责教孩子练剑,一个负责教孩子做吃食,以后孩子长大了接管九剑门,他们就能到其他地方去游玩,似乎也是一件很不错的事不是?
  过了一会,没听到青年说话的声音,一低头发现人不知什么时候睡着了,他顿时哑然失笑,摇了摇头。
  ***
  最后的一坛子桃花酿封坛,他们把全部的桃花酒埋入院子里的一颗桃花树下。
  整整五十坛的酒,就算是明年喝不完,他们可以后年继续喝,然后后后年接着喝,反正这些酒埋入地下,只要把口封严实了,完全不用担心离开的酒会坏。
  苏白一脸笑眯眯的,仿佛看到他们明年在喝酒的模样似的,笑着说道:“咱们就等着明年有酒喝了。”
  在他们的桃花酿埋下去之后,满山的桃花也渐渐的没有了,树上结出一颗颗小果子,不过等到果子成熟,怕是要等好几个月之后了。
  入了五月之后,天气慢慢的开始热了。
  身上穿的衣服越来越薄,他这个大肚子就越来越明显了,大概肚子里的小妖怪也知道他快能出来了,整日都在他的肚子动来动去的,夜里都闹得他一个晚上醒来好几回,闹得他晚上睡不着觉,白天起来的精神也不太好。
  苏白就越来越盼着肚子里的小妖怪能早点出来,他也好早点解脱这种被折磨来折磨去的状态。
  这段时间段玉衡一直都在小庄子这里陪着他,没有回去过九剑山庄那边,门派里大大小小的事情都交给闫五去处理。
  不过中间闫五也来过两三回,每回来的时候都是有事情要找他们掌门处理,还有他负责的那边的铺子和庄子田地的问题,不过现在他也没有什么心情去处理那些事情,所以都落到了段玉衡的头上。
  “是不是他又闹你了?”这一天闫五又来了一趟,段玉衡处理处理了一点事情就回来了。见到青年躺在躺椅上,一副要睡不睡的样子,他走了过来,拉过边上的一张小凳子坐下来,摸了摸青年的手和脸,面上带着一点关心还有担心。
  “嗯,你进来那会儿刚停。”直到此刻苏白才知道女人怀孕的辛苦,每天挺着一个大肚子不说,肚子里的小家伙还在不停的动来动去的,真的是太折磨人了。
  他现在躺下来,圆鼓鼓的肚子就像是一个大西瓜,他看自己现在的样子,都觉得自己十分的像一只大青蛙……样子,应该不大好看吧。
  “困了吧,我抱你到床上去睡会儿?”段玉衡见青年这段时间以肉眼看得见的速度瘦了下来。如果说之前还养出一点肉,到现在那点养出的肉不仅没有了,原本有的那点肉也在消失,就显得肚子看起来特别的大了。
  直到现在他都不太知道青年肚子里的是人还是妖,前段时间他又让人去打听上回灵宝的事,不过江湖上的人都已经没再讨论灵宝,而是在讨论魔族的事了。江湖上三不五时就出现各种的灵宝,虽然上次大家都喊有灵宝现世,但是这么久都没有人见灵宝的影子,这个灵宝早就引不起大家的兴趣和注意了。
  而自武林大会结束之后,各大门派在回去的途中纷纷都有发现魔族的身影,一些门派还传出抓到魔族的消息。不过到底是不是真的,还要派人去进一步查看,不排除有人在说话。
  自上回的事后,他还让人去查找陈舟的消息,但是一直都没找到人,他有点怀疑最近江湖上的几次关于魔族的事,是不是有他那位二弟的身影。
  见青年一副困顿的模样,段玉衡弯下腰,把青年抱了起来,往他们睡觉的屋子进去,把人放到床上去。
  他想起身的时候,发现领子被青年抓住了。
  “嗯?”段玉衡用眼神询问青年是有什么事,做什么抓着他不放?
  “你好久没亲过我了。”苏白拉住男人的衣领子,小模样看起来还有一点委屈,憋着嘴问道:“你是不是嫌弃我丑了啊……”他的话才说完,嘴巴就被人堵住了。
  段玉衡的手放在青年的头侧,压着人结结实实的吻了一顿。
  要不是理智上还记得青年如今的身子不便,他都不想放开这个人了。
  一吻结束之后,段玉衡看着被他吻得面红耳赤的青年,问道:“现在你还说我嫌弃你吗?”
  对上男人发红的眼睛,苏白有点不好意思,知道是自己误会对方了。
  两个人的上半身贴在一起,他似乎还能感觉到对方的心跳,低垂下眼睑,避开男人直直盯着他的目光,他喃喃的说道:“那等,等他出来了……我们再……”那什么的……
  “好,你记得答应我的,到时候可不许喊不要了。”见到青年一副不好意思的模样,段玉衡忍不住的笑了,低头亲了青年一口。
  “……”苏白瞪圆了眼睛,看着某人一本正经的开车,你别以为我不知道,我还是有证据的那一种哦!
  直到青年睡着了,段玉衡一直都坐在床边陪着他,不知道是不是有他陪着,青年这一觉睡了很久都没有醒来。
  **
  端午节的这一天他们还一起包了粽子,闫五也特意从山庄那边赶过来和他们一起过节,帮忙包了粽子才回去的,走的时候还不忘记带一沓粽子走,美其名说是带回去给山庄里几个最近练功很用心的门徒吃。
  事实上那些粽子最后进了谁的肚子,那就不知道了。
  不过这一天他们九剑山庄的食堂里也在包粽子,梁大厨带着一帮弟子们泡米、切肉,有人上山去摘了叶子回来,洗干净了放着包粽子用。
  人多干活快,很快的包好的粽子就入锅了,但是人多的坏处也有一个,就是煮好的粽子一上来就被抢光了,压根就不够分。后面的粽子还在不断的煮,不断的被捞出来,每一次都被抢得干净。
  所以等到闫五从外面回到山庄里,他们食堂里的粽子也包好了,他还去蹭了两条粽子吃。
  至于他从别处带回去的粽子,自然就是他自己的了。
  端午节一过,五月的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天气也一天的热过一天。
  他们都在数着日子,等着小妖怪出来。
  不过他们在小庄子这边要稍微的好一点,只要不是完全无风的日子,他们这里都有风。但是中午太阳大的时候也会觉得非常的热,特别是苏白最近又怕热,就觉得这个夏天更难熬了……
  作者闲话:感谢对我的支持,么么哒!


第232章 他好像要出来了!
  小暑刚过,半月没有雨下,天气很是炎热。
  夜里他们让人摆了躺椅在院子里,坐在院子里乘凉。
  夜色深沉,无星无月,周围一点风都没有,感觉空气都被凝固了似的。苏白望着黑沉沉的天空,说道:“看这天气,像是快下雨了啊。不知道今晚上能不能下一场雨,下了雨就凉爽多了。”
  “嗯,可能是要下雨了。”段玉衡陪在青年的身边,陪着他在外面坐了许久。
  见夜色晚了,他就催促青年回去房间睡觉去,“回去睡觉吧,有些晚了,不然你明日又醒不来了。”
  苏白的嘴里哼哼,不过还是任由男人扶着他站了起来,嘴里还在说道:“在外面睡也是一样的。”
  “不行,回屋里睡。”段玉衡想也没想就拒绝了,扶着青年往屋子里面进去。
  在他们进了屋子里后,外面的椅子和桌子就被人收走了。
  两人洗漱过后,脱去了外面的衣服,底下只穿了一件白色的亵衣亵裤,头顶上的发簪也拿开了,任由一头长发披散在脑后。苏白在床上躺了下来,刚才还在说不困的人,一躺到床上就哈欠连天了,半眯着眼睛说道:“我睡觉了啊。”
  “嗯,睡吧。”段玉衡也躺了下去,一只手还在青年的肚子上轻轻的抚摸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