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异世之九品灵厨(232)

作者:媚骨 时间:2021-08-28 09:20 标签:穿越 异世 修真

  “别拉我,让我继续抠抠,看能不能把那个东西挖出来。”说着苏白还想继续把手放进去抠喉咙。段玉衡自然没有松开,皱了皱眉头,说道:“说清楚。”
  怕隔墙有耳,苏白还左右看了一眼,才凑进了段玉衡的面前,用很小的音量说道:“我……我昨晚不小心,把那个东西吞进去肚子里了。”
  段玉衡的视线落到苏白的脸上,两个人四目相对。
  苏白点了点头,是真的,说完他就苦着一张脸,一脸担心的问道:“那东西该不会有毒吧?我再试试看能不能挖出来。”不然一会到茅房去蹲一蹲,看能不能拉出来?
  这个办法想着虽然有点恶心,但是他觉得这个办法也许可行?
  “你的身体有无感觉到任何的不舒服?”段玉衡倒是不心疼那颗珠子,被青年吃了就吃了,他只是担心青年吞了一个不明的东西身体会出现不适。
  苏白摸了摸肚子,想了想,有点纠结的说道:“倒是没有什么不舒服。”就是不知道这个东西会不会有什么延迟的副作用而已。
  “既然并无什么不舒服,那应该是无事的,不用担心。”段玉衡认为是小凤鸟带他们去找的东西,定然不会是什么毒物,现在东西被青年不小心吞肚子里了,他倒是也没觉得有任何的可惜,只要青年的身体无事就好。
  “咱们以后不要再提起昨晚的事,也不要再提那个东西了,就当是我们没有去过那里,也没有见到任何的东西。”现在外面那么多人都在寻找昨晚引起异象的东西,如果让外面那些人知道东西是在他们的手上,怕是会很麻烦。
  而且现在珠子还被青年不小心吞进了肚子里,若是让人知晓,怕是青年会有什么危险。
  比起让青年陷入危险,不过是一颗微不足道的珠子,段玉衡并不是太在意,他更不愿意因此给青年带来任何的危险和麻烦。
  以他如今的修为,还不足以和整个武林中的人为敌。若是让人知道昨晚的宝物被他们拿走了,定然会为他们招来祸害,首当其冲的就会是苏白。因此,为了保护青年,不管如何,这件事最好就是烂在他们的心里,不要再提起了。
  “嗯。”苏白一脸我明白,指了指天,指了指地,又指了指自己,指了指面前的人,“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啾~”一只小胖鸟从苏白的衣领上冒出头来,还有他也知道。
  “……”苏白低头看着冒出来的小胖鸟,伸手把小胖鸟掏出来,一脸严肃的说道:“还有你,也不能说,知道吗?不然以后咱们会被整个江湖各大门派的人追杀,若是不小心,你被人抓去了,很可能会被那些坏人抓去拔光羽毛,放油锅里油炸,撒上孜然辣椒上去……”
  “啾!”小胖鸟顿时炸毛了,往苏白的手上啄了一口,坏蛋!
  “知道怕了吧?”看来这只整日喜欢臭美的小胖鸟还是很在意他的这一身羽毛啊,苏白微微一笑,说道:“所以,现在是,天知地知你知我知,他知,不能再让第三个人知道了,知道吗?”小胖鸟不能算人,充其量就只能算一只挑食又臭美的小胖鸟而已!
  “啾!”小胖鸟抖了抖身上的羽毛,看着苏白的那个眼神似乎是在说,你当我是笨蛋吗?
  “……”苏白有一种自己被一只鸟鄙视了的感觉。
  “唿——累死我了!”紧张的心情松懈下来,苏白把小胖鸟放在桌子上,一屁股在凳子上坐了下来,可累死他了!见到段玉衡还站着不动,他指了指前面的椅子,“坐坐,别杵着,站了一个晚上你都不累的吗?”
  “不累。”段玉衡笑着回道,不过他还是坐了下来。
  见到桌子上摆着茶壶和被子,苏白翻出三个杯子,往里面注入灵泉,把一杯递到小胖鸟的面前,封口费!
  小胖鸟啾了一声,探头进去喝水。
  “喝点水。”苏白自己端起一只杯子喝水,把另一只杯子递过去给段玉衡,一口把杯子里的水喝光了,他又继续往里面装了一点,又喝了一杯水,才感觉得到浑身被抽走的力气恢复一些了。
  段玉衡喝完了杯子里的水,也把空杯子推给对面的青年,意思是他还要。
  苏白看了这人一眼,明白他的意思,指尖往杯中一点,一股灵泉从他的指尖流到杯子里,想起自己身上的秘密还不止这么一桩,怕他身上带着灵泉的这件事让外面的人知道,肯定也是会给他们带来大麻烦?
  这么一想,他顿时也不纠结那颗珠子在他肚子里的事了。
  只要他们不出去外面乱说,谁又知道他们的身上揣着什么宝物了?
  他就不信,整个武林中的各大门派里面没有什么宝物,还不是各大门派的拳头够硬,没有人敢上门去抢而已。若是哪个门派一夜之间落败,看看那些所谓的武林中的正道人士会不会都上前去瓜分一口肉了。
  当想通这个道理之后,苏白在心里决定,“以后我也要认真的练功才行。”
  “嗯?”怎么突然说这样的话?段玉衡看向苏白,有点不解。
  对上段玉衡看来的视线,苏白挥舞了一下拳头,说道:“只有拳头大了,别人才不敢打咱们的主意。等以后咱们成为武林第一高手,那些人见到我们都通通绕着走。”
  “嗯,你说得对。”段玉衡端起杯子喝了一口水,点了点头,十分认同青年说的话。
  “……”他怎么觉得这个话有点敷衍的意思?
  “哎,你还没告诉我,那个东西是什么东西呢?”苏白伸手戳了戳小胖鸟屁股上翘起的那两根小尾羽,如果说这只小胖鸟以前看其只是一只普通的小鸟,到这两根小尾羽长出来之后,看起来还真的有那么一点不一样了。
  还挺好看的小胖鸟不是?不过知道这只小胖鸟太臭美,夸不得,所以这句话他就在心里偷偷的想而已。
  “啾!”小胖鸟晃了晃脑袋,不知道。
  “……”苏白一脸不敢相信,“你不知道什么东西,还敢让我们去?”
  “啾!”这一次小胖鸟就不服气了,是好东西!
  小胖鸟瞥了一眼苏白的肚子,而且它还知道,现在那个东西还在苏白的肚子里。不过因为这个人刚才手贱戳它屁股,它暂时不打算告诉这个人。
  在喝了灵泉之后,小凤鸟的心情很好,在两个人类的面前抖开它漂亮的羽毛,鱼唇的人类,看看我们凤鸟漂亮的羽毛,羡慕吧?哼哼哼……
  展示羽毛不是鸟类求偶的表现?他们是人又不是鸟,看你一只雄鸟抖毛干啥了?
  苏白抬手扶额,一点都不想看这只臭美的雄鸟展示羽毛。
  ………
  大床就在距离他们不远的地方,在喝了两杯水之后,苏白连澡都懒得去洗,直接脱掉了外衣,踢开鞋子就躺到了床上,两只脚在蹭袜子,想把脚上的袜子蹭掉。
  “哼哼~”这个袜子怎么这么难脱啊?
  见到倒在床上的青年蹭了半天都没把袜子蹭掉,段玉衡从坐着的凳子上起了身,往床上躺着的青年走过去,在床沿坐下来,一只手握住青年的脚踝,一只手帮青年把袜子脱去了,顺手把床前的两只乱丢的鞋子摆正。
  “呵呵,谢谢你啊,你真好。”
  袜子脱去,苏白舒服的舒展了一下十根脚指头,给帮他脱袜子的人露出一个笑脸,问道:“你要躺会吗?”往旁边的位置挪了挪,空出一半的位置给这人,意思是让他躺下来一起睡。
  看着空出的位置,段玉衡坐在床上,对上青年看他的目光,摇了摇头,他并不是很困。
  “你说,真的不会有什么事吧?”苏白的手在自己的肚子上摸了来摸去,不知道自己吃了什么东西,心里总有一点不太安心的感觉。刚才问那只小胖鸟,小胖鸟还说不知道?
  “不会。”段玉衡十分肯定的点头,抬手覆盖在青年的手背上,问道:“我让人送桶热水来给你沐浴,再让人送些吃食过来,你沐浴完吃点东西再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