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异世之九品灵厨(174)

作者:媚骨 时间:2021-08-28 09:20 标签:穿越 异世 修真

  凤霸天一只手捂着心口,他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他孵了这么久的闺女啊,竟然跟别的男人比跟他这个爹还亲……
  “应该还不是,给她喂点水喝就好了。”宫主夫人还是一脸笑意盈盈的,倒是没有半点因为小女儿喜欢一个人类,不喜欢爹娘而感到不高兴。
  “阿娘,妹妹。”凤凌均一脸惊奇的盯着刚出壳的妹妹,伸出胖胖的手指头去戳了一下妹妹的身子,被妹妹反口叨了一口,他还乐呵呵的一点都不生气,很是高兴的说道:“阿娘,妹妹喜欢我。”
  “是是是,妹妹喜欢你,以后你要当一个好哥哥,找找照顾妹妹。”宫主夫人乐意见着儿子跟小女儿亲,很乐意见到他们兄妹两个感情好。
  现在小女儿平安出壳,他们儿女双全,倒是没什么比现在这一刻更幸福的了。虽然小女儿出壳的第一眼见的不是他们父母兄长中的任何一个,最先见到的是一个凡人,这会儿正把凡人当最亲的人了,但是这个也依然无法改变他们才是父母家人的事实。
  凤凰在蛋中就开始对外界有记忆的了,只是孩子现在刚出来,记忆还混乱,等再养几天,对他们就会亲近起来了。不过也许他们家孩子跟这个凡人有化不开的缘分,才会让小女儿一出壳第一个见到的就是他。
  相比起夫君的痛心疾首,宫主夫人对此倒是没什么所谓,难道女儿跟凡人亲,就不是她的女儿了吗?儿子跑到凡间去玩,就不会回家了吗?
  “阿娘你放心,我一定会当一个好哥哥的!”凤凌均拍着小胸脯道。
  至于日后那个经常欺负妹妹,和妹妹打架的胖鸟,肯定不是他这只鸟了。
  “宫主,夫人,咱们到那边去坐吧。”
  屋子里摆了一张茶桌,苏白一脸紧张的捧着小凰鸟往旁边的桌子过去,把小凰鸟放在桌子上。拿过一只小杯子,想往里面注灵泉进去,才想起这里还有旁的人,拿起水壶发现里面是有水的,问道:“这个水可以喂给她喝吗?”
  “可以的。”宫主夫人也不记着回去了,在一张凳子上坐了下来,伸出手指去逗了逗小女儿。
  小凰鸟这一次并没有啄娘亲的手,而是歪着小脑袋,用脸蛋儿去蹭了蹭娘亲的手指,发出啾啾的叫声。
  凤霸天蹭了过来,挤出一脸温柔的笑对小女儿说道:“闺女啊,我是爹爹啊。”
  回答宫主大人的是小凰鸟转开脑袋,用屁股对着他。
  “……”凤霸天这颗老父亲的心啊,碎了一地。
  小凰鸟飞到他的怀里来,苏白伸手接住了小凰鸟,有点抱歉的看了山长大人一眼。给小凰鸟喂了一点水,似乎是玩累了,小凰鸟从他的衣领处钻进去,跑到他的肚子的位置,小小的身子贴着他的内衬,在里面唿唿大睡。
  一抬头,面对的是他们山长大人一脸的嫉妒和恨。
  作者闲话:感谢对我的支持,么么哒!


第149章 找抽的驴子
  等到小凰鸟睡着之后,苏白才把小凰鸟掏出来还给人家爹娘。
  凤霸天接过小女儿的时候,还瞪了这个霸占他女儿这么久的男人一眼,果然天底下的男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哼!
  “我们就先回去了,今晚你跟均儿在这里好好休息,有什么需要就喊外面候着的宫人。”见到夫君揣着小女儿气唿唿的走了,宫主夫人脸上的笑意不减,笑着让儿子乖乖留在这里,又跟苏白说了两句话,才跟在夫君的身后一起离去了。
  凤霸天也并未离去,还站在屋子的门口,等着妻子出来,才带着妻子一起离去。
  送走了山长和山长夫人,苏白唿出一口气,手上里还留有小凰鸟软软的触感一样,脸上不由的露出了一抹笑,这种心情……他似乎有点能够理解刚才山长为什么看起来一脸不高兴了。
  见到爹娘带着妹妹走了,凤凌均又恢复了没心没肺的样子,拽着苏白的手往屋里进去,“苏苏,苏苏,我们去睡觉。”
  “好好好……”
  躺在柔软的床上,床头放着的一颗夜明珠散发出暖色的光芒,身边的小胖子早就变回了一只鸟窝在他的头顶上,一只小脚脚还在他的脑袋蹬了好几脚。
  “……”
  苏白一头黑线,伸手上去,把头顶上的鸟扒拉下来,放到床角他压不着的安全范围。这都什么毛病,天天把他的头发当成鸟窝,简直是太欠揍了!
  他还以为自己在陌生的地方睡不着觉,没想到躺下去没多久他就睡着了。
  第二天是在一阵啾啾声中醒来的,两只小鸟在他的脸上跳来跳去,最后一只干脆一屁股坐在他的额头上,他想不起来都不行。
  一睁开眼睛,眼珠子往上抬了一下,苏白伸手把坐在他头顶上的小雏鸟抓下来,正是昨天从蛋里孵出来的那只小凰鸟,“小宝贝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就跑来了啊,你爹娘知道你在我这里吗?”
  “啾!”小凰鸟亲昵的用小脑袋蹭着人类的手,表示她的喜欢。
  “啾啾啾……”
  一只更大更圆的小胖鸟挤了过来,一脸不满,不许喊她小宝贝,我才是你的小宝贝!
  “哎,你走开点!”一巴掌把挤过来的胖鸟推开,苏白用脸蹭了蹭小宝贝,软乎乎的,好舒服,昨天他就想这么干了,只可惜山长大人一脸虎视眈眈的在一旁盯着,现在终于如愿以偿了。
  从床上起来,趁着山长大人和夫人还没找来,苏白往两个小杯子里注入一点灵泉,推过去给两只小鸟喝。
  “啾啾~”小凰鸟喝一口水就欢快的叫两声。
  旁边的小胖鸟把鸟头都埋进杯子里了,喝完了自己的那一份之后,又把鸟头塞到妹妹的那个杯子里去,咕噜咕噜,把妹妹的水也给喝完了。
  苏白去换了一身衣服出来,就见到小胖鸟喝完了自己的水,又在抢妹妹的水喝,单手把小胖鸟给拎起来,正想教训这个欺负妹妹的小坏蛋,“你……”
  就听到他们宫殿的门从外面被人嘭的一下推开了,山长大人如一阵风刮进来。
  一觉醒来发现闺女不见了,凤霸天第一时间就往隔壁的宫殿跑了过来,果然是见到女儿在这里。
  小心翼翼的捧起小女儿,下一秒凤宫主就变身成女儿奴,“爹爹的小心肝啊,怎么一声不响就跑这儿来了啊?害爹爹到处找你,还以为你被什么坏人抓走了。”
  “以后可不能乱跑了知道吗?外面的坏人可多了,要待在爹爹和你娘的身边,有爹爹和你阿娘保护你。”
  “爹爹,我也能保护妹妹的。”小胖鸟落地变成一个小胖子,俨然忘记了刚才自己还抢妹妹的水喝的事。
  苏白有点觉得山长大人这个话是在说给他听的,仿佛他才是那个拐跑小公主的坏人一样……
  在灵山上待了不到两天,他就被山长大人以照顾女儿为由,不便招待客人而赶下了山,和他一起下山的还有被打包送走的便宜儿子小胖鸟。
  谁让小胖鸟胆敢和妹妹打闹,从妹妹的身上揪下了两根小黄毛,山长大人那个痛心疾首啊,连儿子都不要了,这种儿子还是打包送人吧,送走送走!
  一大一小坐在轿子里,大眼瞪小眼。
  没过多久,轿子就落到了玉华峰的山峰上,负责把苏白和小殿下送下山的还是上回的左度使蓝晨曦。
  等两人下了轿子之后,蓝晨曦从怀里掏出一个储物镯交给苏白,说道:“这是夫人让在下交给苏公子的,麻烦苏公子照顾小主子了,这里面是夫人给小主子准备的一些东西。”
  “不客气的,请回你们家夫人,我会帮她好好照顾小公子的。”苏白伸手摸了摸可怜的小胖子,妥妥的就是家里有了二胎之后,老大的地位直线下降,当年他自己也深有体会。
  果然是有爹妈疼的孩子是个宝,爹妈不疼的孩子是根草啊……
  ***
  目送蓝使者带着抬着轿子的轿夫们离去之后,苏白才带着小胖子往院里进去,当踏进门的时候,他才想起走之前小胖子跟他说过的话,这个院子里除了他是人之外,其余的都不是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