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异世之九品灵厨(200)

作者:媚骨 时间:2021-08-28 09:20 标签:穿越 异世 修真

  “大力点。”被伺候的人还不满意了,觉得这个小厮干活一点都不尽心,让擦个背都不会。
  “……”苏白一咬牙,在心里告诉自己把眼前这一块当成搓衣板就行了,使劲儿搓!!!
  当他使劲搓了十几下之后,发现这个人的后背全红了……
  明明就是一个大男人,偏长得这么一身细皮嫩肉干嘛了?尽管心里这么想,他还是放轻了一点手上的力度。
  “喂,好了吗?”擦了一会,擦得他的手都累了,也不见这个人出一点声音。
  探头过去一看,发现这位少爷闭着眼睛,他伸手在这人的面前晃了晃,不会睡着了吧?苏白瞪大了眼睛,伸手去拍这人的脸,喊道:“喂,段玉衡,段玉衡……你别睡啊!”
  你睡了我怎么弄你起来啊!
  “!!!”
  对上段玉衡睁开的眼睛,接着他的手腕被对方拽住,他都没看清楚对方是怎么动作的,下一秒他就被人拽进了浴桶里,浑身的衣服一下子全都湿透。
  “你好吵!”
  “?”还被嫌弃了?
  柔软的唇贴在他的唇上,苏白瞪大了眼睛,看着面前放大的脸,还有点搞不清楚眼前的状况。两个人四目相对,一只手盖住他的眼睛,眼前顿时一片黑暗,唇上的触感变得更真实了。
  这……这个混蛋又趁机吃他豆腐!
  这一次不同前几次只是蜻蜓点水的吻,也不知道这个人的吻技突然就突飞勐进了,这个人是不是什么时候找别人练过啊?他被亲得晕乎乎的,脑子里闪过这个猜测。
  到最后两个人是怎么离开水的他都忘记了,等回过神来,他们已经躺在床上了。
  直到躺到床上,苏白都还沉浸在刚才的那个吻里,转头瞪着躺在他身侧的人,他怀疑这个人刚才是装醉,绝对是,什么喝醉了,绝对是装的!
  “你再不睡,我不介意继续刚才未完成的事。”不用回头,段玉衡都知道旁边的少年在盯着他看。
  其实刚开始的时候他是喝醉了,到后来坐到浴桶里泡澡的时候就慢慢的恢复了一点清醒,到现在只是脑子有点昏沉,但是也知道自己刚才对少年做了什么。
  “!”苏白赶紧的闭上了眼睛,谁、谁想跟你继续刚才的事了!
  嘴角勾起一点浅浅的弧度,段玉衡也跟着闭上了眼睛,心情莫名的有点愉快。直到听到旁边的少年发出均匀的唿吸,知道是人睡着了,他才跟着陷入了沉睡。
  ***
  第二天,等他们从屋子里出去,对面屋子里的人都已经开门出去了。
  “新年好啊。”苏白带着一大两小往外面出去,见到闫五和小七他们已经在厨房里头忙活了。昨晚收拾回来的一大盆的碗筷都已经没了,篮子里面倒扣着洗干净在晾水的碗筷碟子。
  小火儿和小胖鸟一早都被他挖了起来,两只小崽子都穿上了过年的新衣服。
  两张小脸一张可爱一张严肃,可爱的自然是小火儿了。凤凌均嘟着嘴,板着一张小脸,对一早被喊起来有点不高兴。
  段玉衡跟在前头仨的后头,看着少年一只手牵着一个小的,眼里闪过一点小情绪。
  “主子,小苏公子新年好。”闫五笑着应道。
  “你们这么早就起来了啊?”今日的天气不错,两只大鹅带着一群小鹅在院子里熘达,见到他出来,两只大鹅领着一群小鹅往他的身边过来,苏白摸了摸两只大鹅的脑袋,笑着问道:“你们这是带崽过来给我拜年啊?”
  “鹅鹅……”
  两只大鹅伸着长脖子,身边围绕着一群毛茸茸的小鹅。
  “小苏公子我见锅里还剩下羊肉汤,我和了面,一会下碗羊肉汤面可以吗?”闫五的手上在揉着面团,问道。
  “行啊,昨晚吃得太多肉了,咱们今天吃清淡一点就好。”难得不用自己下厨,苏白对吃什么很随便,只要吃饱肚子就行了。
  “锅里还有扣肉和丸子,要一并热了吗?”闫五问道。
  “丸子放到汤里去煮就行了,扣肉你们要吃就蒸,不吃就晚上再做。”苏白自己是没什么胃口吃东西的,他看着段玉衡像一个没事的人那样走到亭子里去给自己泡茶去了,转头继续跟闫五讨论早饭吃什么的事。
  最后问了小七和十一两个的意见,就决定只做羊肉汤面,再下一点青菜,其他的东西就不要了。
  “昂昂~”五两银踩着小碎步跑到主人的跟前,用脑袋去撞主人的手。
  “你们早上喂过驴子和马了吗?”苏白伸手去拽驴子的耳朵,驴子甩着脑袋,想把他的爪子甩开。
  我就偏不,让你用脑袋撞我!
  “要上去。”
  见火儿和小胖子想骑驴子,苏白就把两个小家伙拎到了驴背上,“你们两个老实坐着,不许相互推搡,特别是你,凤凌均小朋友,知道了吗?”他发现两个小家伙打架,大多时候都是这个小胖子欺负小火儿的多。
  要不是受到校长夫人的拜托,他早就把这个小胖子打包送回灵山去了。当然,也得他飞得上那么高的灵山才行……
  “我才不会推火儿。”凤凌均很不服气的说道。
  小火儿在咯咯的笑,趴下去抱着驴的脖子,显然很喜欢坐在这上面的。
  “呵!”苏白呵了一声,一会别让我看到你欺负小火儿,不然有你好看的!小胖子!
  “小七早上已经喂过了,还有外面的鸡鸭也喂过了。”闫五应道。
  作者闲话:感谢对我的支持,么么哒!


第172章 南州·九剑山庄
  “哦哦,那就好,我出去门口瞧瞧外头。你一会把面擀开,用刀切一切扔清水里面煮了,煮好了再倒汤进去。丸子放到羊肉汤里一并滚滚就行了。”
  “好,我知道了。”
  厨房里头有人接手干活了,苏白也乐得轻松,往院子的门口走出去。五两银踩着小碎步跟在主人的后面,两个小家伙老实的坐在驴背上,也没有打闹。
  打开屋子的门,就看到门外的青山。
  山上的草木已经枯萎了,山顶上覆盖了一层白雪,远远望去,白雪皑皑的一片。这个季节的草木枯萎,门外一眼望去的草木都已经枯萎了,也不见他家的那群鸡鸭,想来是跑到外面去觅食去了。
  “你们要不要下来,咱们去找找有没有蛋?”
  “好啊好啊,我也要去。”
  想到家里的鸡鸭应该都下蛋了,他们回来到现在都还没见过一只蛋,心里这么一想,苏白就打算在这附近找找有没有鸡蛋或者是鸭蛋。反正鹅蛋是已经没了,不过里面有一群小鹅崽也不亏就是了。
  小火儿和小胖子见到他在找鸡蛋,两个小家伙也从驴背上爬了下来,跟在他的后面,开启了他们的寻蛋之旅。
  “嗒嗒!”小火儿捡起一个蛋壳。
  “没有了,这个不是蛋。”苏白摇了摇头,说道:“是空的蛋壳,里面的蛋没了。”
  小火儿的脸上有点失望,还是把蛋壳扔了。
  这么一找,还真的让他们找到一些窝,不过很不幸的是,窝里的蛋已经没了,就算是找到,也是剩下几个蛋壳,想必是蛋里的鸡崽鸭崽被孵出来,或者是蛋被老鼠或者什么小动物吃了,只留下几个蛋壳在那里。
  总之找了好一会儿,他们也没找到一个蛋。
  “等下回咱们在院子里收拾一个窝,它们就回家里下蛋了,咱们以后就能捡到蛋了。”院子里原本是有窝的,只是被那两只鹅霸占了而已,所以下回可以多做几个窝,没准鸡回了家里下蛋,他们下次能捡到蛋了。
  天冷之后的鸡鸭都不怎么下蛋的,要是有蛋也是之前下的,不过他们现在都没找着就是了。
  听到院子里有人喊他们吃饭,苏白就带着两个小家伙往家里回去,放弃找蛋的事了。
  到了年初三的这一天,段玉衡他们要启程回家一趟。
  苏白为他们准备了一些路上吃的干粮吃食,但是他本人并没有和段玉衡一起回去的打算,“你们路上注意安全啊。我在这里等你们,到时候咱们一同回京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