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异世之九品灵厨(169)

作者:媚骨 时间:2021-08-28 09:20 标签:穿越 异世 修真

  说完这句话,就跟后面有妖怪在追一样,苏白拔腿就跑了。
  见到小师弟跑得没影了,多情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脸,自言自语道:“跑什么嘛,难道我长得不够美?把小师弟吓成这样?”
  “哎,小师弟又喜欢的人了?小师弟什么时候有喜欢的人了?!”
  “都坏那只坏事的小胖鸟!”
  不然他就可以好好的调戏一下小师弟了,可怜他多情长得如此美丽又多情,竟然找不到一个喜欢他的人……他就不信了!
  这个时候苏白还不知道后面有一条男蛇在自怜自爱、独自忧伤。
  直到跑回他们住的院子,往后看了一眼,没有见到那位师姐追上来,苏白才伸手摸了摸心口,说道:“吓死我了!”下回走路一定要好好的看路,他现在都怀疑是师姐故意碰瓷的了。
  有这么热情的师姐,还真的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小胖鸟落地变成了小胖孩儿,凤凌均瞥了一眼没用的人类,迈着小短腿在椅子上坐了下来,等着人给他倒水喝,“你可真没用,你怕他一条男蛇做什么?”
  “啊,你说什么?”苏白倒水的动作顿了一下,怀疑自己听错了,“你说什么男蛇?”
  “就刚才调戏你的那条蛇啊,整日变成一个女人到处晃,还以为别人都不知道一样。”凤凌均催促苏白给他倒水喝。苏白还没从这个震惊的消息中回过神来,手指往杯子里点了一下,把一杯灵泉推到小胖鸟的面前,“啊!”
  “你说什么,多情师姐是蛇,还是个男的?”
  “对啊,你不知道啊?”凤凌均端起杯子,咕噜咕噜的就把一杯水喝光了,“一看就是一条不正经的蛇!”
  “……”苏白感觉自己被雷噼了几十下……
  作者闲话:感谢对我的支持,么么哒!


第145章 灵山
  夜里躺在屋里的床上,小胖子又变回了一只小胖鸟趴在他的头顶上,苏白望着房顶,头一回火儿不在家,还真的是让人有点不习惯啊,不知道火儿在他师傅那里过得好不好,习不习惯……是不是有想他……
  ……应该是有的吧!
  有点睡不着觉,苏白伸手抓了趴在他头顶上的小胖鸟过来,把小胖鸟摇醒,打着商量道:“嘟嘟你咋地整日都在睡觉啊,变回人跟我说说话吧。”
  “啾!”
  小胖鸟气得叨了摇醒他的人一口,下一秒就变回了人形。
  “噗……你这是要压死我啊!”胸口上一重,苏白一口气差点喘不上来,把趴在身上的小胖子掀下来,在上面的小屁股上打了一把巴掌,问道:“你想不想火儿啊?”
  “才不想。”凤凌均用两只小短手抱住面前的人类,一脸满足的宣布道:“那只小狐狸不在,你就是我的了,才不想他。”
  “……”小朋友,你的嫉妒心有点可怕啊!
  不过想到到这个小胖子很块也会被接回家去,就暂且让你独占我一个晚上吧。
  “你是说,多情师姐是一条男蛇?”苏白还在想师姐是一条男蛇的事,如果师姐是一条蛇的话,那师兄是不是人?
  他一直觉得他们这个院子有点奇怪,人这么少,动物这么多,还不许外面的人随便进来,“那你知道大师兄是什么吗?”
  “你是问那只大老虎吗?你不知道吗?那个整日来蹭饭的是大老虎。”凤凌均记得往日那只大老虎经常带着一只猫过来蹭饭,他记得苏白喊那只大老虎叫师兄。
  “大、大老虎?”苏白只觉得脑子一阵昏眩,如果大师兄都不是人的话,“你告诉我,这里除了我是人之外,还有别的人吗?”
  “没有了。”凤凌均打了一个哈欠,趴在这个人类的心口处,对苏白一点防备都没有。
  直到怀里的小胖子睡着了,变回一只小胖鸟缩在他的身边,苏白还独自在风中凌乱……
  一宿没怎么睡好,外面的天就亮了,顶着一个鸡窝头从床上坐起来,开了门出去,风吹来有点凉了。
  白露一过,秋意就越来越明显了,气温也跟着下降了。
  见到院子外面站着一个蓝衣人,后面还跟着一行抬着轿子的黑衣人,也不知道这些人在院子外面站多久了。
  这么一大早的,一开门见到这么一群人杵在门外,要不是知道是校长大人派来接儿子回去的,他都要怀疑是不是有什么黑山老妖要到他家来了。
  苏白过去开了门,对站在门外的人问道:“你们是来接人的吧?”
  “苏公子好,吾等是奉宫主之命,前来接少宫主回宫的。”蓝晨曦说道。
  “哦,你们家少宫主还在屋里头睡呢,我去喊他出来,你们要不进来坐一坐?”苏白请了男子进小院里坐,才往屋里进去,把还在床上睡觉的小胖鸟给摇醒了,对这位少宫主就没那么客气了,“快起来,你们家里派人来接你回去了。”
  小胖鸟用一只翅膀盖住了脑袋,不想回去。
  “我数三声,你要不起来我就直接拎你出去了啊,一、二……二声半!”苏白正想伸手去把在装死的小胖鸟拎起来,小胖鸟自己变回小胖子了,躺成一个大字型瘫在床上,一副“我就是不想起来”的模样。
  “三!……大少爷,算我服了你了,赶紧起来,外头有人等着你呢!”
  苏白只好直接动手把小胖子拎了起来,提到外面去。
  “左度使蓝晨曦见过少宫主。”蓝晨曦领着门外的众使者单膝跪下行礼道:“宫主与夫人正在宫中等大,请大少爷与属下等人回去。”
  “我要苏苏和我一起回去。”凤凌均抱住苏白的腿,不肯走。
  “……”苏白看着脚边的小豆丁,不知一脚是不是能踹开?
  “宫主有令,请苏公子一同前往灵山作客。”蓝晨曦起了身,对苏白说道:“还请苏公子能够赏脸,与吾等一同前往。”
  “既然是山长大人的邀请,小子就与你们走一趟吧。”既然校长大人都点名让他一起去了,他要不去就显得太没礼貌了。苏白脸上挤出一脸标准的微笑,再看看赖定他不肯放的小胖子,心想等把小胖子送回家他就回来。
  “少宫主,苏公子请上轿。”蓝晨曦摆了一个请的手势。
  这一回凤凌均不用人催,就主动爬上轿子,对还站在轿子外的人催道:“苏苏快上来。”
  知道今天这一趟推不了,苏白只好跟着上了轿子,就被里面的小胖子抱住了。等上了轿子他才发现这个轿子的四周是没有轿壁的,里面铺着一层软垫,四周挂着一层轻纱。
  这个时候他听到外面的人提醒他们,“少宫主,苏公子请坐好。”
  “起轿——”
  抬着轿子的四个人飞了起来,抬着轿子稳稳的升到空中。他们坐在里头晃了一下,往外面看了一眼,苏白摸了摸自己的小心脏,娘啊,是不是太高了一点?
  蓝晨曦跟在轿子的外面,一行人往灵山上去。
  其实并无人知道,在九峰之上,还有一座灵山,非凡人能到之地。
  四个轿夫稳稳的抬着轿子,速度很快的往上拔高,蓝晨曦一路都跟在轿子的外面,似乎是怕里面的人害怕,在外面安抚道:“苏公子不用担心,这条路我们常走,不会有什么事的。”
  “……”苏白紧紧的拽着屁股底下坐着的毡毯,你说得倒是轻巧,我要放手不往后滑下去了!小胖子窝在他的怀里唿唿大睡,似乎一点都不担心自己会掉下去一样。
  不知轿子飞了多高,前面的云雾似乎被一只无形的手拨开,他见到了前面出现一座门,上面写着【玉宫】二字。
  轿子从宫门进去,飞了一路,在一座宫殿前停了下来,蓝晨曦站在轿子外面喊道:“请少宫主,苏公子下轿。”
  “嘟嘟,到家了,醒醒。”轿子终于停下来了,苏白才松了一口气,把睡着了的小胖子拍醒,牵着还在迷煳的小胖子到家,这孩子到底是多不想回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