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异世之九品灵厨(231)

作者:媚骨 时间:2021-08-28 09:20 标签:穿越 异世 修真

  “应该是藏起来了,咱们找找看。”
  似乎是确定这里藏了人,两个老怪说着就在附近找了起来。
  他们距离那一男一女两个老怪所在的地方不足百米,见到那两个人往他们这里走过来。
  苏白紧张的握紧手心,感觉到手里还拿着东西,才想起刚才段玉衡给他的珠子还拿在手上。见到那个老女人直直的往他们这边走过来,他想都没想的就把珠子放入了口中含着。
  两个人的距离越来越近,借着月光,他清楚的看见了女人的长相,见到往女人头顶上只剩下几根稀疏的白发,一张脸上满是皱纹,但是看对方走路的姿势却一点都不像是老人,他们这些年轻人行动的速度都不一定比得上这两个老东西快了。
  以刚才这两个老家伙飞过来的速度看来,这两个老家伙的修为肯定是不低,最少也是在出窍期以上的大能。
  如果让这两个老家伙发现了他们,他们两个人别说是抵挡了,在他们的手下怕是连一招都过不去。他们要和这种老妖怪动手,无异于以卵击石,小命肯定是保不住的。
  “怎么没了?”御剑门的人第一个赶到湖边,等他们到了这里,发现异象已经消失了,那肯定就是有人把东西拿走了。竟然有人在他们之前把东西拿走了?
  门派里的长老发了话,“大家分开找找,看看附近有没有什么东西,或者是有什么人在这里。”
  “是!”其余的弟子们应道。
  在御剑门到了之后,其余的门派的人也陆陆续续的到了,众人都在附近寻找了起来。
  两个人的距离不到半步的距离,老女人在他们的面前停了下来,苏白注意到他们身上披着的隐形披风被对方的脚下踩住了一点。
  完了完了!
  一个紧张,苏白忘记了自己的嘴里还含着东西,忍不住的咽了一下口水,“咕噜——”珠子从他的喉咙滚了下来,他还感觉到了珠子在喉咙里滚动一下的感觉。
  “后面有人来了。”好在就在这个时候,两个老怪感觉到有其他的人往他们这边来了。
  “咱们走吧,到别处去看看,兴许不是在这里。”如果东西在这里的话,以他们两个的能力肯定就感觉到了。
  女人怀疑刚才的人已经跑了,不是在这里。
  在寻找无果之后,他们就放弃了继续寻人,还是去找灵宝要紧,别一会让人把东西抢走了。
  “唿——”见到两个人终于走了,苏白偷偷的松了一口气。但是知道那两个老妖怪离开,怕那两个人只是在暗处观察他们,两个人都还站在这里没动。
  在两个老妖怪离去后,又过了一会,有其他门派的弟子往他们这边寻了过来。
  附近的人越来也多,苏白才撤去了身上的隐形披风,拉着段玉衡一起插入人群里面,装作一副寻找东西的模样。
  这个时候不知道有谁喊了一声,“那里有东西!”
  一听到有发现,一群人一窝蜂的往发现处跑了过去。
  这个时候人一多,动手打架的事就在所难免,很快的就听到了打斗的声音,无非是你怀疑我拿了东西,我怀疑你拿了东西。
  “咱们在这边逛一逛,没准咱们的运气好,也能找到什么好东西。”怕这个时候他们先一步回城,会让人起疑心,苏白凑进段玉衡的耳边小声的说道。
  见到青年对他眨眼睛,段玉衡明白青年的意思,嗯了一声。
  两个人一致都觉得混在这些人里面才是最安全的,如果太特立独行反而会让人怀疑到他们的头上来,那才是坏事了。
  而且刚才他还不小心把那个珠子给吞下去了,呜呜呜……应该不会有毒吧?
  周围的人来来去去的,这个时候苏白也不敢跟段玉衡提珠子的事,怕被旁的人听了出去,这要是让人知道珠子被他吞了,怕这些人会抓了他开膛剖肚都得把东西拿出来。
  一想到这里,他就毛骨损然,所以,绝对绝对不能让别人知道东西在他的身上,而且还是在他的肚子里!!!
  两个人就这么的混在人群里晃荡,这里走走,哪里看看。
  前面又有人吵着吵着就动起手来,也不知道这些人是不是借机打架,反正总能找到理由动手,一句话、一点小事都能成为他们动手的理由。
  “咱们到那边去。”苏白摇了摇头,拉着段玉衡离得打架的那边远一点,省得他们一不小心就被卷进去。
  ***
  这个时候的城里,刚才十分热闹的街道上都没有什么人了,整个街道都是空荡荡的,只有一些卖东西的小贩还不知道怎么回事的,还在继续看守着摊子。
  这些小贩们原本以为今天会好生意,能够赚不少的钱,谁知道生意都还没开始做,人就跑光了?
  等闫五他们从宅子里出来,见到的就是外面空荡荡的街道,都还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事。
  找了一个小贩问了问,才知道城里的人全部都跑到城外去了,说是外面发现了什么好东西。发现好东西?闫五也想起了刚才见到的那片红光。
  “咱们走,去看看。”他们两位主子出门到现在都还不见回来,心里担心两个主子,闫五当机立断,也带着小七和十一他们一起往城外出去,往东南面寻了过去。
  不知道过去了多久,这些人已经从山脚下往山上寻找上去了,但是尽管如此,整座山附近都还是人。
  知道山顶上没有东西,苏白就懒得跑到山顶上去,拉着段玉衡一直在山脚下晃动,避开了一些武功高强的大佬们,省得露了馅,让别人怀疑到他们的头上来。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做贼心虚,他现在的心就特别的虚,一点风吹草动都害怕被人怀疑。
  “哎,你们怎么也来了?”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闫五和十一他们,苏白还有点惊讶了。
  “我们……”见闫五他们几个要说话,苏白赶紧的使了一个眼神过去。
  闫五明白了过来,赶紧把刚才差点说出口的话咽了回去。
  苏白故意大声说道:“听说这里有什么宝贝,咱们赶紧也找找,看能不能找到。”
  ……
  一大帮人在山脚下找了一晚上,直到快天亮了,有一部分人放弃了继续寻找,往城里回去了,但是还有一部分人不死心的,还留在外面继续找。
  当然,他们就没有当继续找的那部分人,跟随着回城的队伍,往城里回去了。
  西边的天上隐隐的还挂着一轮圆月,只是颜色已经很淡了,只看到一个轮廓。
  这个时候的天都已经微微亮了,城里的小贩在卖早餐。
  在外面找了一个晚上东西的人回到城里,闻到食物的香味,有一些没那么讲究的人就随便找了一个小摊子坐下来吃早饭。
  “你们要吃点东西吗?”
  “不饿。”
  “我也不饿。”
  “哦,那不饿的话,咱们就先回去了。”
  见大家都摇头,苏白就带着他们往住的地方回去了,昨晚他们在院子里烧烤的摊子都还没收拾起来,炉子里的炭火早就烧完,火都已经灭了,桌子上还摆着瓜果月饼。
  “你们要不吃了的话,去把东西收一收,剩下的放着咱们晚上继续烤,或者是炒了吃都行。”
  “好,我们去收拾收拾吧。主子你们要不回去屋里休息休息?”闫五也不知道昨天晚上到底是怎么回事,不过他们都聪明的没有多问。
  “嗯。”段玉衡点了点头,就拉着苏白的手往他们住的屋子进去了。
  作者闲话:感谢对我的支持,么么哒!


第196章 还吐不出来了?
  一进了屋子,苏白就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脸色一变,冲到架子前的脸盆前去,把手指探进喉咙里抠挖,“呕——”但是除了干呕之外,什么都没能吐出来。
  那颗珠子该不会在他的肚子里被消化了吧?苏白想到这个可能,脸色变了变。
  后面跟着进来的段玉衡还愣了一下,见到青年奇怪的举止,过去拉住了青年的手,不让青年再继续,不解的问道:“你这是做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