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104)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谢星辰:“……”就、真的吗?就、有点心动。


第59章
  跟地球商行其他第一天就开始挤牙膏一样少的商品不同, 艾草薄荷膏在数量上取胜了。
  第一天,上架了28万件商品,此后每天上架商品不低于一万。
  加上这是中药膏, 无特殊情况,一罐可用很久, 所以谢星辰设置了一人一光脑一月限购一次。
  如此一来, 艾草薄荷膏抢购就变得简单许多。
  地球商行自开业以来信誉度高, 所以即使这回上架的是新药品,粉丝们同样给力,不过考虑了几秒钟时间, 一群经济实力不错的粉丝就下单了。
  因其为限购商品,谢星辰在商品上架前早让快递机器人进行打包,因此抢购结束后,谢星辰把快递地址一贴,快递直接能走了。
  每次都是第二天早上才能收到地球商行快递的埃米尔在短短半个小时内收到艾草薄荷膏时他惊呆了。
  只有10g药膏的银白色小罐子小小个的,看着特别小巧, 但偏偏罐子的设计却又简单大方,特别是盖子上那幅画着绿色艾草和薄荷叶的画,只一眼,就让人忍不住感慨画中植物生机勃勃。
  这是埃米尔盲入的药膏。
  目前而言,它所谓的效果他将信将疑, 他会去抢它单纯是因为抢不到其他东西而它刚好又还没被抢完罢了。
  没想到收到货,居然还挺不错。
  拧开盖子, 银白色的罐子里装着淡绿色的膏体, 膏体清新漂亮且散发着一种淡淡的特殊香味, 闻之令人精神一震。
  小心在手上抹上一点, 埃米尔发现该处皮肤冰冰凉, 而膏体的味道也越发浓郁,闻之清新自然又像在炎热夏季喝了口冰一样畅快。
  埃米尔咋舌,喃喃道:“地球商行果然好牛!”
  固体药剂说出就出,并且肤感不错。
  效果如何先不说,光这味道跟颜值就足以攒一波粉丝。
  等用了几天后,埃米尔给跪了。
  他收回之前的话,这个小东西实在太有效了!
  要知道他所在的这个星球草木特别繁盛!
  水草丰茂下蚊虫自然多,并且这些蚊虫还经过进化,毒性很强,被叮咬后严重的还得去医院接受治疗。
  可自从他涂上地球商行出品的艾草薄荷膏,埃米尔再没被蚊虫骚扰过了。
  是的,别说叮咬他,今年蚊虫都不带靠近他的!
  又用了几天,发现效果并没有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而失效后,埃米尔还特意去了医院做检测。
  等确定没问题后,他转手就把抢购链接发到家族群让大家去抢,最后忍痛打包自己手头上已经被用了一小半药膏回家。
  收到埃米尔用剩的艾草薄荷膏的哥哥:?
  抱着孩子哄的大嫂:?
  埃米尔哥哥忍不住吐槽:“小弟也太不讲究了,自己用剩的东西都寄要回来,重新买一个不好吗?”
  家里又不是没钱,用得着这么巴巴的把自己用的东西寄过来么。
  哥哥嘴里骂弟弟不懂事,但其实他心里还是很受用的,他觉得弟弟这是重视家里、重视他这个哥哥,否则哪会用了个好东西就巴巴的把自个儿用的都送回家呢。
  埃米尔大嫂闻言翻了个白眼,没眼看丈夫的凡尔赛,但她跟丈夫一样,她对埃米尔的行为同样受用。
  抱着孩子边走边哄,埃米尔的大嫂打断了丈夫滔滔不绝的凡尔赛,她小声问道:“埃米尔怎么说?”
  丈夫看了看通讯内容,老实道:“他说这个药膏可以治疗蚊虫叮咬,而且很有效,并且他用了,说还能预防蚊虫靠近,让咱们给团团用。”
  妻子闻言又喜又愁。
  她叹了一口气,随后看了眼自己怀里睡不安稳的儿子,欣慰道:“哎,也好,埃米尔这样说肯定有用过,咱们给团团涂一涂,看看孩子用的效果怎么样。”
  她家住的这个星球蚊虫多,而她儿子体质又很容易招惹蚊子,每年到了夏季,团团就没睡个安稳觉,严重点他甚至还要进几趟医院,可以说受罪极了。
  旋开小小的盖子,银白色罐子中的淡绿色的膏体发出淡淡的特殊香味,这味道让两个原本困倦的人顿时精神一震。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们总觉得打开药膏盖子后,周围的嗡嗡声没了。
  挖了一小坨药膏,埃米尔大嫂把它涂到团团被蚊子咬红肿的身体部位上。
  像是见证奇迹一样,刚涂上去,孩子就舒服了,小眉头不皱了,呼吸变得平稳,可见现在不痒、好睡。
  又过了半个小时,孩子被蚊子咬到红肿的皮肤开始慢慢消肿,不一会,它全消了下去,如果不是那处还有一个红色的小点点,恐怕他们都不会相信这个孩子刚刚还被蚊子咬的哇哇大哭不肯睡觉!
  夫妻俩人惊诧又惊喜。
  等发现涂抹上药膏后蚊子居然不再光顾自己儿子,俩人简直抱着喜极而泣。
  呜呜呜太难得了,埃米尔好样的,等会就给他涨零花钱!
  以防万一,夫妻俩又抠了些药膏涂抹在孩子身上,随后观察一个小时,发现真的没有蚊子光顾后,他们终于安心睡下了。
  今晚,是入夏以来,一家三口睡的最舒服的一晚。
  第二天,精神抖擞的夫妻一起床就开始联系埃米尔。
  大哥满脸欣喜:“埃米尔,你昨晚寄过来的那个药膏很有效啊,等会大哥给你转钱,你给我买一箱子寄过来。”
  埃米尔大哥不差钱,所以他这话说的铿锵有力。
  然而——
  埃米尔撇嘴,对着亲哥翻了个白眼:“大哥,你昨晚肯定没看群消息吧?”
  埃米尔大哥点头,理所当然道:“我哪有时间看群消息,昨晚团团又闹了半天,我和你大嫂哄他都来不及。”
  闻言,埃米尔叹了一口气,对这种夏季限定家务事有种无奈的习以为常。
  见大哥一脸欣喜,了解大哥性格的埃米尔忽然有种不太好的预感,他警惕的问了句:“哥,那个艾草薄荷膏你用多少了?”
  埃米尔大哥一脸莫名其妙,但还是老实回答:“用了大概五分之一吧?”
  埃米尔顿时生气了。
  他大声嚷嚷道:“靠,大哥你真是的,你们干嘛用那么多啊!”
  埃米尔大哥:?
  不是,不就是个药膏么?用了就用了呗,再买不就好了。
  埃米尔冷笑:“呵呵,还再买呢!这可是地球商行的商品,一人一光脑一月限购一个那种,我辛辛苦苦攒着用,用了那么十几天就用了一丢丢,结果你倒好,一晚上用了五分之一,你用完我都不知道去哪里给你找药膏。”
  听到“地球商行”四个字埃米尔大哥不好了,等到埃米尔说完,他脸色更是变绿。
  他急了。
  “那怎么办啊?咱们星球才刚入夏呢,这距离夏季结束还有好几个月,团团怎么办?”埃米尔大哥语气极其焦急。
  埃米尔脸色也不好:“还能怎么办,一起去抢啊,今晚开始把所有亲戚喊出来去抢,对了,小侄子的光脑也用上,把权限开通给机器人,让机器人帮忙抢……”
  难得睡了个好觉的埃米尔大哥乖乖听弟弟吩咐,马不停蹄到家族群发了个大红包,然后号召群里的亲戚朋友们帮给儿子抢艾草薄荷膏。
  但说句实话,让人帮忙这事其实挺难的,毕竟又不只你家有娃,家家户户都有娃呢。
  这么好的东西你家娃要用,我家娃也得用呀。
  最后抢着抢着也是各自为政。
  没娃的人家还好说,有娃的人家抢到后那是绝对不肯让出来的。
  顶多就是抢到有多的,又看你娃可怜,给你匀一点出来。
  埃米尔家真就求爷爷告奶奶,最后才从没有孩子的小表弟和表舅手里拿到两罐艾草薄荷膏。
  但因为团团体质容易惹蚊子,他每天都得用,所以即使再省,这两罐子药膏也不可能用完整个夏季。
  最后实在没办法,夫妻二人跑到谢星辰星博下提意见。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用,因为谢星辰很少上星博。
  这些家长提的意见他根本就看不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