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212)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小心翼翼的把睡前紧紧拽在手中,睡着后掉在床上的金币捡起来,谢星辰用绒布把纪念金币包裹好后放到了塑型泥盒子里,然后再放入保险箱。
  确保没问题后,谢星辰这才走了出去。
  路德维希敏锐转头,没想到看到了一个呆毛乱飞的小可爱,他的眼神在他看不见的时候变得柔和起来。
  路德维希自然走过来道:“星辰,你起来了?”
  穿上新衣的谢星辰越发显得眉目俊秀,他那暖暖的棕色大衣让他看起来似乎整个人都暖了一个度。
  往外走的谢星辰抬眸,眼里映出一片笑意。
  看到路德维希,谢星辰就想起了那枚纪念金币。
  虽然他打算收下,但谢星辰还是找了个机会戳了戳路德维希的胳膊,小声道:“路德,那个纪念金币你真打算送我呀?”
  如果是其他东西谢星辰可能不会问,因为朋友之间问多了也显得生疏。
  但这枚金币跟其他东西不同!
  谢星辰直觉它对路德维希来说是很重要的东西,所以即使只有百万分之一的可能是路德维希误放进去,谢星辰也得跟他提一提。
  闻言,路德维希垂眸。
  他什么也没说,只问了句:“喜欢吗?”
  谢星辰:“……”
  谢星辰无奈看了他一眼,吐槽道:“哪有你这样问人的。”
  但通过这简单的对话,他就知道那枚纪念金币是路德维希自己放进去送他的“新年红包”。
  路德维希没等到答案于是又问道:“喜欢?”
  谢星辰叹气,老实点头:“喜欢,但我感觉它对你来说应该很重要。”
  对此,路德维希没有解释什么。
  他伸手像以往谢星辰揉小兰迪的头一样揉了揉谢星辰的头道:“喜欢就好,其他不重要。”
  怪不得星辰这么喜欢揉兰迪的头发,原来还蛮舒服的。
  把谢星辰头发揉成鸡窝的路德维希如是想。
  但当他看到谢星辰顶着这一头明显乱到不行的发型眨巴着大眼睛看向他时,他又心虚了。
  伸手,他用手指当梳子,轻柔的梳着他的头发。
  温热的指腹触摸头皮时很轻柔也又舒服,就像头皮按摩般令人沉醉。
  两人都在享受这难得的宁静与安逸。
  直到小兰迪蹦蹦跳跳跑到两人面前,好奇蹲下,从下往上看他们时,他们才遗憾结束这场“头皮按摩”。
  抱起小好奇星人,谢星辰宠溺的刮了刮小孩儿那高挺的鼻梁道:“小兰迪,新年快乐鸭!你今天怎么那么早就起来啦?”
  他们昨晚5点才被谢星辰赶回去睡觉,现在才11点,满打满算总共也就睡了6个小时。
  一般来说,孩子得睡满8个小时或者10个小时以上,否则很容易会吵觉。
  忽然被抱起,小兰迪习以为常的伸出两条肉乎乎的小胳膊搂住了谢星辰脖颈。
  他亲昵的用自己那软软的脸庞蹭了蹭谢星辰的脸颊,接着奶呼呼道:“哥哥,猫猫,看猫猫。”
  大年初一起床就看猫猫?
  想起早上起来被“坑”的那一笔,又想起招财猫,谢星辰想也不想的点头道:“好,不过要等一下哦,等我做点猫饭再跟你一起去哦。”
  虽说谢星辰也不知道这些故宫猫之前究竟是怎么在空荡荡的长安城活下来的,但现在他好歹知道有这些故宫猫存在,那他怎么也做不到让这些猫自己在空无一人的长安城中自力更生。
  因此现在的谢星辰已经是一枚野生铲屎官了。
  小兰迪疑惑的歪头歪脑袋,然后指着谢星辰的空间按钮,精确道:“这里,还有小鱼干,哦。”
  他说的小鱼干,是谢星辰昨天给猫猫烘的那些小鱼干,因为没用完,剩余的就被他放入空间按钮。
  谢星辰颠了颠小兰迪,笑道:“小兰迪忘了今天是过年吗?过年咱们要吃好吃哒,所以也得给猫猫做些好吃的才行哦。”
  兰迪惊喜的张大嘴巴:“哇,过年真好呀,猫猫也能吃好吃的啦~”
  一边说他一边晃荡着小短腿,精致的小脸上全是开心的笑容。
  谢星辰点头,肯定了过年的好,随后才道:“我要去做猫饭啦,小兰迪是要跟着我一起去做猫饭,还是要在院子里玩呀?”
  兰迪想也不想道:“跟星辰哥哥,给猫猫,做饭。”
  谢星辰闻言,果真把兰迪带进厨房。
  自从知道路德维希他们要来过年后,他就准备了很多食物,因此厨房里各种食物应有尽有。
  水煮鸡胸肉、蛋黄鱼肉饭、动物内脏营养餐等都是猫猫们爱吃的猫饭。
  这些猫饭简单便捷,基本上会做饭的人就能做,对谢星辰来说那更是轻而易举。
  不过为了让孩子更有参与度,谢星辰还是给他分了点工作,他把煮好鸡胸肉捞起来递给小兰迪,让他把它们撕成一小片一小片的模样,随后又让孩子帮忙捣碎蛋黄和鱼肉混合成饭……
  最后两人都心满意足时,三种猫饭大获成功。
  踩上悬浮板,赶在吃饭前,谢星辰和路德维希带着孩子跑了趟宫墙。
  突如其来的动静把正在洞洞里的猫猫们惊到往猫洞里缩。
  等看到是熟悉的两脚兽后,它们才从洞洞中冒头。
  谢星辰几人把洗干净的碗对着猫洞位置放下,然后认认真真的按照设定好的分量给猫猫们分猫饭。
  香喷喷的猫饭让还在洞洞里藏着的猫猫全跑出来了,它们缠绕着他们的脚,“喵喵~”的拉长了尾音的喊着。
  猫猫们甜腻的声音以及迫不及待的吃饭表现让做猫饭的俩人忍不住快乐笑出声。
  待猫猫们吃的差不多了,谢星辰把装有小鱼干的袋子拿出来递给小兰迪,让他给猫猫分小鱼干。
  可爱的小兰迪迈着乖巧的步伐,板着白嫩的脸,一根又一根的认真而严谨的给猫猫们分小鱼干。
  那小大人一样的模样实在是太萌了!
  萌到谢星辰忍不住给他和猫猫拍了无数合照!
  半个小时后,谢星辰和兰迪俩恋恋不舍的跟猫猫们告别。
  等回到谢宅,刚好到了饭点。
  吃完一餐丰盛的午饭后,昨晚通宵都还没玩过/瘾的艾尔他们又开台了!
  玩斗地主的玩斗地主,打麻将的打麻将。
  不过这回他们制定的惩罚不再是贴纸条,而是改喝“特调饮料”。
  没错,特调饮料,这是谢星辰暗戳戳给他们出的注意!
  就是把一堆营养液、能源液、果汁、调味料……等放到桌上任由大家选择。
  在开始玩牌/麻将之前,每人选择一个东西倒入空杯,然后等他们打完斗地主/麻将后,赢家再往里加一个东西,最后输家把这些由多种奇怪物品组成的“特调饮料”全喝下去。
  谢星辰之前看综艺的时候见过玩过,那感觉简直酸爽!反正属于看到就头皮发麻那种,但……如果不参与只是看热闹的话,就另当别论了!
  反正看热闹不嫌事大,谢星辰为了让大家有更深“感悟”,他还特意给众人提供了超酸的鲜榨柠檬汁。
  果然,凡是喝了这些超酸柠檬汁混合物的人,脸上五官都忍不住乱飞,等喝完后,就差没流眼泪。
  然后谢星辰又提供了苦死人不偿命的鲜榨苦瓜汁(肥肥最近带回)以及辣死人不偿命的辣椒粉。
  他这“作/案”手法是越来越熟练,而在场的“受害者”也是越来越多。
  到最后,谢星辰犯了众怒,他被人拉上了麻将台。
  然而可惜的是,这一圈四个人里不仅有一个一直喂他牌的上家路德维希,还有一个打的稀烂的对家(艾尔),再加上自己超常的幸运值,谢星辰自上座起就没输过,他调特调饮料都快调不好意思了!
  打了三圈,在场的除了路德维希外,其余人多多少少都尝到了苦果!
  只能说今日的谢星辰教会他们做人的同时,也教会他们两个道理!
  第一,运气有时候真能抵得过算计。
  第二、令人惧怕的敌人往往藏在自己人之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