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73)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混在谢星辰直播间中的那些曾经很熟悉他的人看着此刻面前人那没有一丝阴霾的阳光的笑容,他们迷惑了。
  这样阳光的他真的是曾经那个阴沉偏执的谢星辰吗?
  大部分认识谢星辰的人感到不敢置信,只有小部分从小认识他的人心生感叹——从前那个骄傲阳光的小少年终于回来了。
  傅家兄弟从小认识谢星辰,正因如此,他们自然清楚知道小时候的谢星辰是什么样的。
  看到离婚后宛若新生的谢星辰,他们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受。
  憋屈、惆怅、后悔、恼怒……同时又觉得愧疚。
  百感交集到最后,俩人已经找不到一个准确的形容词来形容这份感情。
  可是……看着谢星辰灿烂的笑脸,他们无比深刻的认识到大家的关系真的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
  海里生物千奇百怪,虽然都挺好吃,但好吃程度也有高低之分。
  一般东西见多后谢星辰变得挑剔起来。
  但再挑剔,看到海带这个东西他依然忍不住双眼发光!
  长长的一条海带就跟块破布一样漂浮在海面,谢星辰捡起它时直播间的观众恨不得冲进去摇醒他。
  结果她们弹幕还没发呢,谢星辰就美滋滋上了。
  “哇塞,你们看我捡到什么了?我捡到海带了耶,这可是个大宝贝!可以鲜吃也可以晒干,到时候能做凉拌海带,海带汤、海带绿豆糖水……哦,对了,还能做海带粉用来提鲜!”
  谢星辰越说越兴奋!
  他对自己捡到的这条大海带可不要太满意!
  这么长一条够他吃好久了。
  不过说到提鲜,谢星辰忍不住多讲几句:“刚刚我说的[提鲜]就是给食物增加一些东西然后让它的鲜味更突出,一般来说可以用蘑菇、海带、海肠、虾皮……等磨粉做提鲜粉用。”
  天花乱坠的说了一通提鲜的作用,谢星辰忽然想起还有耗油这个东西。
  谢星辰:“对了,说到提鲜不得不提起海蛎子,这种海蛎子也叫生蚝,生蚝通过熬制成可以制作成耗油,耗油的做法非常简单简单,直接把生蚝拿来煮成汁就行……另外说到生蚝的话那我就不得不提一下蒜蓉烤生蚝!”
  谢星辰嘴馋的吸溜了一下口水,然后才接着道:“蒜蓉烤生蚝特别好吃,一口鲜滑的生蚝一口浓浓的蒜蓉辣椒末,入嘴还有滚烫的汤汁!”
  观众有没有被他说馋他不知道,但他成功把自己说的直咽口水。
  看这片海滩没生蚝,谢星辰打算往瞧石区去。
  谢星辰:“突然很想吃生蚝!不如咱们去瞧石区找吧?”
  虽是疑问句,可谢星辰却没等网友答复,说完这句话他直起腰,拎起桶径直往瞧石区去。
  同样被谢星辰馋到不行的网友可高兴坏了!
  这年头谁还不是个吃货了?
  虽然她们不知道这生蚝到底是什么味道,可谁让谢星辰把它描绘的那样动人!
  还要什么自行车啊,赶紧冲呀!
  但海洋实在太慷慨。
  谢星辰这才刚走出一百米,他就看到了漂浮在水中的疑是生蚝的物体。
  为什么说疑是呢?
  因为组成这块“石头”的几个东西都快赶上他脸大了。
  谢星辰:!瞳孔震惊.jpg
  上前,情不自禁拎起那块“大石头”。
  几个生蚝粘合在一起最起码有十几斤重。
  谢星辰用铲子沿着“石头”缝隙大力敲打了几下,不一会,生蚝们纷纷脱落。
  剩下的泥土掉入海里,溅起一片灰色的泥泞的水。
  看着眼前几块大生蚝,谢星辰沉默片刻。
  半山,他举起那个比自己脸还大不少的生蚝,怀疑人生道:“这是生蚝?”
  那迷惑不解的表情把网友都逗笑了。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谢老板自己说带咱们去找生蚝,结果最后自己却连生蚝长啥样都不确定!】
  【U1S1我就爱看谢老板懵逼的样子,啊啊啊啊啊太像可爱的阳光小奶狗帅气邻家弟弟了!】
  对,没错,这就是生蚝,超级无敌大生蚝!
  谢星辰双手拿着大生蚝,脸上表情极其复杂。
  话说回来……这么大的生蚝能好吃吗?
  比他脸还大耶!
  这样的生蚝里面的肉会嫩?
  会不会其实已经很老了?
  谢星辰不确定。
  他带着疑惑把这几个超大生蚝扔进桶里,随后打算找几个小一点的常规生蚝。
  好在不是所有生蚝都生的如此巨无霸。
  又往前走了十几米,谢星辰总算看到了比他手巴掌稍大一些的生蚝!
  这些生蚝对比他刚找到那些自然小,可谢星辰知道这已经不小了,放在21世纪,这绝对是众人哄抢的贵价货!
  不过网友不知道的。
  刚他们看谢星辰找到那么大的生蚝,误以为那样大的生蚝才是成熟的生蚝,现在谢星辰找的是小baby。
  于是纷纷留言让放生!
  【谢老板你这个生蚝太小啦,应该还没长成吧?】
  【放!了!它!不能让还没满月的生蚝宝宝出来营业!】
  【谢老板你理智点,旁边那么大个你不要,专门要小的是什么毛病呀!千万别竭泽而渔】
  作为不断迁徙的星际人,这么多年里的历史告诉她们竭泽而渔很危险!
  现在见谢星辰专门挑小的下手,她们一个个都急了。
  然而——
  谢星辰歪头,苦笑着解释:“你们放心吧,我挑的不是宝宝,其实这些生蚝已经够大了,正常来说生蚝大小只有我半个手巴掌,这些比我手还大。”
  把找到的生蚝拿出来对比,确实各个比谢星辰手巴掌大。
  所以……
  众人把目光放回谢星辰桶里。
  最开始找到的那几个巨无霸生蚝是生蚝届的老祖宗?
  网友:Emmm……
  网友:行叭!
  ……
  这片水域生蚝不少,谢星辰都没怎么动弹,就乐呵呵捡了一桶。
  不过说是一桶,但实际里面也就二十来个生蚝!
  站直,锤了锤腰,谢星辰一边放松脖子一脸遗憾对着直播间众人道:“海鲜海鲜,肯定是要吃新鲜的!既然如此现在就没法抽奖了,什么时候等我走,离开前倒是可以给大家捡些新鲜海货来波抽奖!”
  既然谢星辰都这样说了,网友自然不会反驳。
  眼馋的看着谢星辰大丰收,她们也像大丰收一样心满意足极了,弹幕上都是和谐的交流、赞美。
  此时,一条海带刚好飘过来,谢星辰想也没想就走过去,想把海带收起来。
  就在这时,一条红色紧急弹幕弹出来,它成功把大家吓一跳!
  【谢老板快跑!你后面有一只长条状红色异兽!】
  众网友:?
  【靠,真的假的?这里为什么会有异兽?】
  【等等啊啊啊啊啊真的有,我也看到了,就在谢老板身后,它们在张牙舞爪!】
  【快跑快跑快跑,谢老板你还找个屁的生蚝呢,命要紧啊,天啊谁有谢老板通讯号?快打通讯告诉他快跑!】
  见谢星辰还沉迷在美滋滋的赶海活动,网友恨不得跑进屏幕拉着他逃。
  这都什么时候,还顾着食材呢,小命要紧!
  可惜沉迷赶海的谢星辰没看弹幕,就在刚刚,为了不让屏幕妨碍到自己的视线,他把直播间屏幕关了,网友想法紧急弹幕都得等他重新开启屏幕才有提醒可能。
  【疯了,真的疯了,可千万别喜事变丧事!】
  【应该没事吧?毕竟那只异兽看着也不大,谢老板应该能解决?】
  【呵,上面太天真了,你以为我们怕的是这个小小的异兽不成?我们怕的是谢老板捅了异兽窝!这里有一只异兽谁能保证没有第二只?】
  【草上面的集美就别帮谢老板立flag了,妈的又有一只异兽出现了!】
  “……”
  谢星辰直播间的粉丝快急死。
  这年头最怕的绝对是异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