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68)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而且因为这个号关联的是自己身份而不是企业、群体身份,所以谢星辰的号自动认证了他的星球主身份。
  所有进来他直播间的粉丝都能看到他名字后面带着的地球标志。
  【靠,终于找到了,这也太难为我自己了!】
  【还有三分钟!我等的好急!】
  【我也等的好着急,我之前没拍到向日葵,今天有机会拍到吗?】
  【同病相怜,我不仅没拍到向日葵,我居然连美食都没拍到?不得不说网上牲口真多,那么多份美食居然一下就抢光了】
  【哎我也没抢到,星盟什么时候才能提一下边缘星球的网速我们这里的网速根本没办法跟中心星球比!】
  没抢到的粉丝怨气很重,她们感觉这个世界对她们太残忍。
  但——
  【我说前面的各位大哥大姐,你们是不是想多了?谢老板没说直播卖货,你们就想抢向日葵了?】
  【+1,虽然不想扫兴,但大家不妨认真想想,谢老板上新的话需要直播带货吗?】
  粉丝:艹(一种植物),这还叫不想扫兴?
  一桶冷水浇头而下,众人心拔凉拔凉。
  但不到最后一刻没人肯离开。
  还是那句话,万一呢?
  万一人家就是直播带货呢?
  就算不直播带货,那也有抽奖啊!
  刚开的直播间耶,还怕没机会说话讨谢老板欢心或者抽奖吗?
  只要给谢老板留下深刻印象,走后门似乎不是不可能的事叭。
  坚信自己可以成为幸运儿,她们觉得弹幕上那群劝退人的人都没安好心!
  哼!她们肯定是想劝退我们然后自己坐享渔翁之利。
  君不见多少主播刚开播时跟那粉丝聊的多好。
  谢老板刚开播,他肯定会跟粉丝互动,如果她们能子啊这个时候留下深刻印象,那……
  众人摩拳擦掌,心头火热,看着屏幕上的直播倒计时,嘴里更是念念有词。
  刹那间,屏幕由黑转彩。
  蔚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高大的树木,丰富的果子,可爱的小动物,以及……那让人心潮澎拜的海洋。
  蓝绿白三色的搭配清新自然,只一眼就令人感到心旷神怡。
  而此时,一个长镜头把网友们的心神都给吸引住了。
  随着这个尽头,她们似乎成了那些在海面上飞舞的海鸟……自由、快活。
  随着镜头从高空略过,随着镜头从上往下,众人还没回过神来,镜头已经来到谢星辰面前。
  还未从美景中回神的众人再次被屏幕上那个清爽阳光的漂亮少年弄的表情呆滞。
  等等,这是谢老板?
  他怎么比明星还漂亮?
  特别是他那双清凌凌的眼眸,笑起来时,居然给人一种星光落入大海的错觉!
  【天啊鲁谢老板居然这么小吗?】
  【我去!他成年了没啊?】
  【卧槽,老板界的颜值天花板啊!】
  震惊三联,网友有种三观破灭感。
  但莫名的,他们又觉得只有这样的少年才是谢老板,因为只有这样充满少年气和阳*的人才会不爱钱财!
  那些油腻大老板一个个可精明死了,他们怎么会让利给群众?
  想到这,所有人看谢星辰的目光顿时带上滤镜,特别是人鱼文明的人鱼们,他们对谢星辰的好感度一时间直线飙升。
  谢星辰长得好是一回事,最重要的是谢星辰的直播太讨人鱼喜爱了,那是他们最爱的海洋!
  谢星辰看着镜头挥了挥手,他睁大眼睛好奇道:“大家好,大家能看到我吗?”
  【能看到!】
  【555谢老板好可爱想偷回家!】
  【给谢老板一个爱的么么哒!】
  谢星辰一句话让弹幕飞起来,随后各种打赏更是疯了般涌现。
  鲜花,地雷,火箭炮,潜水炸弹,深水炸弹……到最后,居然连宇宙飞船都出现了!
  要知道砸一艘宇宙飞船可要十万星币,知道这个价格的谢星辰看到宇宙飞船特效后他震惊到嘴巴都合不拢。
  他的这种“小土包子”模样逗的网友哈哈大笑,随后忍不住让截屏保留。
  谢星辰缓了一会才回过神来,随后手忙脚乱感谢一通。
  忍不住票了几眼榜一小猫喵喵叫,他忍不住道:“感谢大家送我的礼物,但我开直播不是为了收礼物,所以大家别砸了,特别是宇宙飞船,那个太贵了,砸了不值当。”
  谢星辰榜一名字听起来就跟未成年似的,谢星辰担心真的是孩子拿家长钱砸礼物,于是特意道:“喵喵别再给我砸宇宙飞船了,这个好贵的,如果是不小心砸的,等会可以找我退款。”
  说完,谢星辰手忙脚乱在后台找到直播间送礼窗口,直接点击拒接收礼物。
  他这波操作不仅让粉丝呆住也成功让小猫喵喵叫绿了脸。
  小猫喵喵叫是星博直播间著名有钱大佬。
  从十年前横空出世后,他一直被冠以“土豪”称呼。
  而他的撒钱的姿势更是从未被超越。
  今天给谢星辰砸一个宇宙飞船对他而言不过洒洒水的事,结果他不过就是撒了一点水,却就被主播说未成年?还要退款可以联系他?
  小猫喵喵叫:就!离!谱!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没想到猫大也有今天!】
  【未成年!我的天,谢老板是想笑死我么,猫大在谢老板眼里居然是一个未成年?这就算了,他在谢老板眼里不仅是个未成年还可能是一个偷大人钱砸礼物的未成年!】
  【所以,这究竟是谢老板的错,还是猫大名字的锅←←】
  肯定是猫大名字的锅!
  谢星辰看到弹幕后人麻了。
  感情人家不是未成年而是大佬土豪。
  那么问题来了——既然是大佬土豪,那他为什么要取这样的名字?
  这名字一看就很像小孩子哇,能怪他想歪?
  咳了两声,谢星辰装作无事发生过。
  他露出一个充满少年朝气的笑容,对着镜头道:“咳咳,大家看过来,咱们直播开始啦。”
  谢星辰拍拍手,企图吸引直播间众人注意力。
  此时,系统也像是要激励谢星辰一般,直接把任务进度放出来。
  【羡煞旁人:0/100000】
  很好,目前一个忠实粉丝也没有。
  看来系统认定的忠实粉丝条件挺高!
  考虑到任务名称叫“羡煞旁人”,谢星辰不得不合理怀疑这些忠实粉丝是不是还得从羡慕嫉妒转化而来。
  如果这样的话就别怪他化身为炫耀狂魔!
  谢星辰也不想的,可现实逼着他这样做!
  抬头看了眼欢脱的弹幕,谢星辰内心深感抱歉:对不起了我的粉丝们,因为我,你们即将踏入羡慕的深渊。
  【谢老板,你今天要直播什么啊?】
  【谢老板,你卖货吗?多多我们都买啊!】
  【向日葵!向日葵!向日葵!我想要向日葵!】
  粉丝在哀嚎,但谢星辰爱莫能助。
  耸肩,不好意思笑了笑,谢星辰诚恳道:“这个真没有,你们也知道的,我才刚成为星球主不久,这么短时间根本没办法大量培育绿植,别的不说,光说现在地球商行上架的这些绿植,光是培育这些绿植,我就花了不少时间和金钱啦。”
  没人怀疑谢星辰的话,因为这是常识。
  不过万事开头难,开头弄好后,后面就简单了,因此众人忍不住又催了催。
  最后谢星辰无奈只能答应等产量提高了后立马给大家增加上架量。
  这下,网友们总算心满意足的把话题转到周围环境。
  谢星辰笑着点头应道:“对,这里是地球,我现在正在度假。”
  【咦度假?不是探索吗?】
  确实是探索,但地球情况跟别的星球不大一样,按照这个环境,怎么都不像探索,谢星辰不想惹麻烦,索性说度假了!
  谢星辰摇头否认:“不是探索,就是度假,之前已经有探索机器过来探索过,安全机器人也处理过。”
  【怪不得呢,这里环境看着就很安全的样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