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391)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不过是一瓶500ml的沐浴露而已,价格就已经去到了10万星币。
  而一只90ml的牙膏,价格也去到了5万星币。
  这种虚高的价格在日化品厂的生命体眼里跟宰人真没两样。
  当时用这个价格上架,他们都怕自家老板会被那些人骂上热搜。
  然而现实魔幻了……
  自家老板并没有被骂上热搜。
  反而各大贵妇,各家大小姐,甚至是大少爷小少爷都疯狂抢购这些价格虚高到宰人的产品。
  而且他们还直接或间接给它打广告?
  看着“纱华”系列洗护用品一路飙高的销量。
  日化厂那些淳朴的员工们纷纷表示自己看不懂了。
  最后,谢星辰只微笑着说了一句:“你们不用懂,你们只需要明白一件事——咱们的顾客已经很努力的表达了自己想花钱的愿望,所以咱们必须满足他们的需求,给他们创造花钱的机会。”
  众人:?
  什么鬼?
  你看我信不信你的邪?
  所有人都觉得谢星辰在瞎瘠薄胡扯。
  那可是钱耶,谁会嫌自己钱多?
  有钱人也不会这样吧?
  然而——
  事实证明你老板永远都是你老板!
  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嫌自己钱多的人。
  明明“纱华”已经卖的够贵了!
  地球商行可以说是含泪血赚几十倍。
  但还是有那么一大批生命体冒出来说:你们不行哇,你们的东西卖的也太便宜了吧,你们应该给我们出个更贵的XXX系列。
  接到顾客这个花钱请求,众人目瞪口呆,唯有谢星辰心满意足的笑了。
  刚好从幽星发过来的新的一批幽草又到了。
  既然顾客有花钱的需求,谢星辰决定满足他们。
  他把香柠派出去到处视察花田,让她寻找合适的可以加入日化用品中的花卉,给那群嚷嚷着“太便宜”的有钱人制定更高端的贵妇产品。
  不过……香柠觉得自家的洗护用品种类已经够多了,所以她拒绝了自家老板开发更多洗护用品的请求。
  但前一天她才拒绝了谢星辰开发更多洗护用品这个请求,第二天,她就联合其他员工,搞出了玫瑰护手霜和樱花身体霜。
  这两个产品都是霜状而非乳液状,看着很厚重,但产品实际能很快被吸收。
  抹上不过十几秒就能吸收完毕,且补水、锁水功能一绝,抹上去后只要不水洗就能保持一天的水润状态。
  更绝的是它的味道!
  浓淡怡人,暖馨飘香。
  且它还被香柠添加入某种特殊植物。
  这种植物的添加使护手霜和身体霜抹上身后,会通过自身的身体温度改变香味,这就像……定制了属于自己的独特的味道一样。
  要知道星盟的生命体种类可多了!
  本来大家的种族不同体温就不同,而生命体与生命体之间最大体温差甚至可达20℃。
  如此一来,不管是护手霜还是身体霜都好,它们被抹到不同的生命体身上后,通过体温的“熏蒸”,最后呈现出来的细微的味道是真的千差万远!
  不得不说这种感觉真的很容易令人上头。
  就像开保底盲盒一样,大家都想知道自己究竟能开到什么东西。
  于是一时间……地球商行出的樱花身体霜和玫瑰护手霜都卖疯了!
  一夜之间,这两样东西从默默无闻到卖断货。
  “香柠”这个名字也跟香橙一样,被所有生命体记住了。


第177章
  香橙和香柠大抵本身就带着些许气运在身。
  香水和日化用品上线没多久后, 前方战场就传来了胜利的消息。
  虽然星盟的生命体已经习惯了局部战役格局,但每一次胜利都弥足珍贵,令人为之欣喜, 更何况……这场战役还是十年难得一遇的大型战役。
  它的胜利让所有生命体都忍不住陷入狂欢中。
  各大商行打折的打折,抽奖的抽奖,才刚听到胜利的消息就把属于节日的喜庆氛围给炒起来了。
  在这样的氛围中, 很多有钱人也忍不住来凑一波热闹。
  在星博搞转发抽奖的生命体尤其多,而这些人无一例外的奖品都选择——地球商行的香水、纱华洗护系列产品、以及护手霜、身体霜等好东西。
  不要问为什么可以拿地球商行的东西出来抽奖,问就是昂贵的贵妇系列产品因为价格原因终于没办法被秒速抢购光。
  就跟之前大家买精油、纯露一样, 只要你去的早, 那几乎都能买到。
  虽然某个产品经常会卖断货,但……还有其他产品可以选择嘛。
  不过随着星博搞抽奖的有钱人增多,这些刚上市的产品又全数卖断货了。
  见状, 谢星辰新增了一条生产线, 趁着这股东风生产更多的香水和日化用品。
  并且他还随大流的开了个抽奖,奖品内容是——地球商行随机礼包。
  随机礼包真的很随机,既有便宜的周边,也有昂贵的洗护系列产品、护肤品、甚至有百年人参、精品彩色棉布等。
  不过他设定的抽奖参与人员并不是全体生命体,而是刚下战场的战士们。
  看到这里, 大家沉默了。
  因为从来没有哪个老板会专门给战士做活动。
  可想到谢星辰经常给战场送物资的行为,大家又觉得他这样做很正常。
  甚至如果要评一个“最爱星盟”的老板的话,他们相信谢星辰绝对榜上有名。
  ……
  随着星网上奇怪又热闹的抽奖活动越发热烈, 战士们开始分批离开异兽星。
  这一次的离开跟之前都不一样。
  原本应该安静、肃穆、伤感的宇宙飞船此刻充满了欢声笑语。
  就像大家想象中的那样,下了战场的大家不应该是难过的悲伤的而应该是开心的快乐的。
  “哈哈哈我抽到了一只玫瑰护手霜耶!刚好我老婆说想要它, 看来我这回运气可真不错。”
  “我也抽到了一个周边大礼包, 就是不知道里面有什么周边, 好想快点回去收快递呀。”
  “……”
  “啊?咱们队运气这么不好吗?我听说隔壁队有人居然抽到了精品彩色棉布, 呜呜呜呜羡慕那孙子的运气。”
  “我还听人鱼军团的人鱼说她们有不少人鱼抽到香水礼盒、护肤品礼盒什么的,这些人鱼的运气可真好,抽到的全是价值不菲的礼盒。”
  “……”
  正在饭堂吃饭的战士们说到这些时忍不住一脸艳羡。
  在座的都不是富豪,虽然有些人能力强,光靠打异兽或者开荒都能赚不少钱,但大部分人能力还没出众到这个地步,而家庭也仅仅是普通家庭罢了。
  所以如果能抽到高价礼盒,大家都会很开心!
  开心之余还不忘调侃谢星辰跟路德维希的“恋情”。
  “希望咱们的统帅统统都跟有钱人谈恋爱!”
  “就是!看看人家机械军团,自从有了谢老板的支持后,吃的用的是不是都比以前好多了?还有这次抽奖,一定是看在艾尔索普大人的份上,妥妥羡慕了。”
  “所以说好饭不怕晚,艾尔索普大人这找恋人的目光是真的可以啊!”
  “……”
  大家乐呵呵的你一眼我一语,认真的讨论着根本不存在的东西。
  当听到战士们讨论着讨论着居然谈起他们的婚礼时,塞壬不正经的用手肘戳了戳路德维希,一脸调侃道:“路德,你听听你下属们说的话,怎么样?有没有一种脸烧红的感觉?”
  塞壬本意是调侃。
  然而——
  路德维希站的笔直,他的目光直直的看着那几个正在讨论他和谢星辰“婚礼”的下属,他看似在盯着他们,但实际上他的眼神是涣散的。
  刚下战场的路德维希身上还残留一种寒剑出鞘般的摄人锋芒。
  短发浓墨,眸子黝黑,他脸上表情很少,眼眸出神的时候莫名有种无机质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