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270)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可听听人家怎么说?
  少年理所当然道:“嗐,不用涨啦,就那点钱,根本没必要涨。”
  谢星辰被炫到了。
  好、好有钱!
  留在大优化肥这边,谢星辰把合约发给律师看了,没问题后,他签下合同。
  见少年认真整理合同,他忽然想起自己空间按钮中还有不少杨枝甘露。
  谢星辰想了想,取出一碗,送给少年吃。
  看着他眼睛亮亮的吃甜品,谢星辰这才心情愉快的跟他离开了。
  回到地球商行展位,时间已经不早了。
  想到还要询问拍卖会场地之事,谢星辰提前离开了交易日会场。
  回到虫族酒店,看到那两个熟悉的前台,谢星辰上前打招呼道:“摩尔,地亚,下午好呀。”
  打完招呼,他把空间按钮中的杨枝甘露取出。
  “这是我中午做的甜品,它叫杨枝甘露,你们两个尝尝?”
  摩尔、地亚看了眼面前还冒着寒气的杨枝甘露,他们喉头忍不住耸动了下。
  想起之前自己还收过谢老板送的小礼物,他们这回没客气,直接收了甜品。
  杨枝甘露被谢星辰用白水晶碗装着,里面还有一个配套的水晶勺子。
  在谢星辰的热情招待下,摩尔和地亚忍不住吃了一口。
  好、好好吃呀!
  两虫对视一眼。
  好像工作条约里没有上班不许吃东西吧?(星际没饮食文化导致的漏洞)
  彼此肯定点了点头,不约而同的加快动作。
  不一会,一碗杨枝甘露就吃完了。
  想起自己刚刚那狼吞虎咽的神态,两虫不好意思的冲着谢星辰笑了笑。
  随后他们才恢复自己的专业,故作严肃道:“谢老板,请问您有什么事吗?”
  但这时候严肃已经来不及了。
  反正他们的严肃滤镜已经在谢星辰这里掉了个精光。
  谢星辰好笑的点点头,在他们问有什么事时,把拍卖会场地问题问了出来。
  摩尔皱眉:“这样呀,我也不知道能不能行。”
  地亚则耿直道:“我们可以帮你把问题提交上去,但这要上面答应才可以,如果上面不答应的话,那我们也无能为力。”
  谢星辰自然连连道谢。
  两名前台看他如此客气,又想起刚刚那碗杨枝甘露,最后决定帮他一把,找了个比较好说话的领导把这事汇报上去。
  两个小时后,谢星辰在房间内接到前台内线,他们让他下来二楼会客室,说他的问题有答复了。


第127章
  收到消息, 谢星辰换了双鞋子快速下楼。
  从他接到内线到去到二楼会客室,谢星辰只花了5分钟。
  从这, 可以看得出来他的确心急!
  “谢先生您好, 我是虫族酒店的管理者之一,希尔。”
  见到谢星辰,酒店管理者希尔声音温和道。
  他长相很是儒雅, 有种平易近人的亲切感。
  看到他的第一秒,谢星辰略惊讶。
  希尔这种没有攻击性甚至还略带亲和的长相跟气质放到别的文明可能还不显眼, 可一旦放到虫族文明?
  这也太神奇了叭!
  万万没想到虫族酒店的管理者居然是这样的虫的谢星辰表现略微失态。
  反应过来后, 他冲着希尔抱歉一笑。
  谢星辰语气诚挚道:“希尔先生, 实在不好意思, 刚刚我失态了。”
  谢尔温和莞尔一笑, 俊雅的脸上出现一抹理解,接着他幽默道:“没关系,我想我能理解您的失态, 毕竟谁让我看起来确实太不像虫族呢?”
  温和的一句话打消了两人之间的距离感。
  希尔的确是一个很有亲和力的虫。
  谢星辰放松下来,他笑着回了句:“其实也不是, 认真看的话, 您身上还是带着明显的属于虫族文明的特质的。”
  希尔顿时来兴趣了, 他饶有兴趣道:“哦?什么特质?”
  谢星辰耸肩:“例如您身上的跟别的文明的生命体都不一样的精气神?”
  谢星辰并没有说谎, 虫族文明的虫们确实有区别于其他文明的生命体的精气神。
  这种精气神是战士们独有的气质,是常年待在战场上熏陶出来的煞气与坚韧。
  希尔虽然看似温和, 但只要认真观察,就会发现隐藏在他温和脾气下的是明显的虫族性格特质。
  闻言,希尔愣了愣, 随后嘴角忍不住上扬少许。
  没有哪个虫族会不喜欢别人说自己是一名合格虫族!
  希尔心情愉悦了, 他的语气也变得更为轻快。
  两人寒暄了几句, 见谢星辰面露着急,希尔冲着谢星辰颔首,接着条理清晰道:“谢先生,您的请求我们已经商量过了,首先很抱歉是,我们可能没办法把虫族酒店的某个宴会厅出租给您作为线下拍卖场场地。”
  闻言,谢星辰虽感失望,但到底不至于失落。
  毕竟一开始罗德队长委婉拒绝时,他就知道这事有点难,或者准确来说——很难。
  刚刚那两个小时他其实在星网搜索了虫族酒店。
  然而星网上关于“虫族酒店”的资料却寥寥无几,少数被提及都是因为八卦的网友们,而从这些网友们的八卦信息看——虫族酒店虽被冠以“酒店”二字,但实际上却是另类的军事重地。
  在虫族酒店住的绝大部分(99%)客人都是军方的人,即使不是军方人,那起码也是高级军官家属,此外就是某些虫徽拥有者,跟虫族文明有交情的其他文明领导人。
  正因如此,谢星辰入住虫族酒店才会让人又羡慕嫉妒恨又心生顾忌,最后某些想搞事的人还悄咪咪打消了搞事念头!
  谢星辰对此遗憾叹了一口气。
  随后他真诚感慨:“那真是太遗憾了!不过我能理解你们的做法,虽然没办法在虫族酒店举办拍卖会,但我依然感谢你们。”
  希尔闻言笑了笑,随后再道:“首先非常感谢您的感谢,不过我们还有另一个处理办法,你是否要听听?”
  另一个处理办法?
  谢星辰惊讶,但同样很感兴趣道:“愿闻其详。”
  希尔:“虽然虫族酒店不能租借给您举办线下拍卖会,但我们可以把酒店内最大的宴会厅租借给您,然后再给您提供技术支持,让你在线上开全息拍卖会。”
  随着希尔的话说完,谢星辰震惊了。
  租借最大的宴会厅给他,并派人帮助他举办全息拍卖会?
  天!啊!
  这究竟是什么神仙文明!
  虫族也太好了吧!
  比起线下拍卖会,显然全息拍卖会更得谢星辰心。
  毕竟全息拍卖会不仅方便,它还能把危险扼杀在摇篮中。
  来不及多想其他,谢星辰在希尔说完后立刻连连点头,想答应下来。
  虽然是以另类的方式达成自己的目的,但好歹也达了成了目的不是?
  所以还要什么自行车呢!
  见谢星辰小鸡啄米一样连连点头,且态度真诚到没有一丝怨怼,希尔就知道眼前这个年轻的虫徽获得者究竟有多容易被满足了。
  一时间,被称为“笑面虎”的他都不好意思把接下来话说出口。
  但——
  赚钱更重要!
  谁会跟钱过不去呢。
  希尔最后还是说了。
  只不过他说这话时语气带着一丝隐藏的极深的心虚。
  希尔心虚道:“谢先生,是这样的,我们可以租借宴会厅且派虫帮您举办线上全息拍卖会,但相信您也明白,这一切成本可不低,所以我们想收取门票费用做己用,您看可以吗?”
  涉及到钱的问题,谢星辰瞬间清醒了。
  他敏锐察觉到希尔这句话水分很重。
  要门票呀?
  那就是收费才给进入全息拍卖会?
  谢星辰摸了摸下巴。
  好像有搞头?
  他直接道:“你们打算收多少钱当门票?而我又能从中分到多少。”
  好家伙!
  他直接要参与分成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