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77)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百香果果实刚成熟的时候挺酸的,因此谢星辰只找那些微微发皱的果实取果肉。
  不得不说百香果确实不愧“百香”名头。
  一掰开,别说他了,就是三个机器人都忍不住深深吸了一口气!
  这样异常的举动让看直播的观众恨不得冲进去闻闻那百香果到底是什么味道,为什么连机器人都能被吸引?
  连续掰了七八个百香果,取出里面果肉后谢星辰把剩下不多的柠檬片一起扔进一个水晶做成的大茶壶中,最后加入蜂蜜、冰块和凉白开搅拌均匀,不过一会,一壶沁着寒气的柠檬百香果茶就做好了。
  【嘤嘤嘤,我总算明白什么叫一口气爽到嗓子眼了!这个柠檬百香果茶看着就好好吃的样子!】
  【呜呜呜强烈建议地球商行多开一家店,一家专卖果茶的店!如果不卖饮料的话卖果子也成,这东西看着就简单,简直我上我也行!】
  大夏天喝一口冰镇柠檬百香果汁想想就觉得爽。
  看到水晶壶上沁出的冻珠,网友纷纷跪求谢星辰上架新产品。
  然而谢星辰忙着呢,柠檬百香果茶做好后,他又跑到椰子树下捡了两个椰子回来。
  把青皮砍掉后,找了一根筷子戳了个洞,然后换成吸管美滋滋喝起来。
  谢星辰眯着眼睛感慨道:“真好喝!清甜解渴极了!”
  喝完这个如法炮制,但这回得到的椰子汁被谢星辰送进冰柜冰冻,他人又跑去忙活别的事情了。
  今天谢星辰不想吃肉,他就想吃烤生蚝和烤扇贝到饱。
  有小米辣在,谢星辰二话不说先用油分别炒了点蒜蓉跟小米辣,制作出做蒜蓉烤生蚝和蒜蓉烤扇贝的重要调料。
  等两种调料炒好后,谢星辰懒得洗锅,他把之前留出来的小米辣和蒜蓉用油爆好,然后开大火,撒花蛤、猫眼螺,直接给大家来个了爆炒花蛤+猫眼螺。
  一顿烟熏火燎,直把网友看的口水留下三千尺。
  结果这还没完,因为……谢星辰的烧烤摊正式开业了!
  谢星辰“良心险恶”的让让摄像头对准烧烤架。
  一开始,大家不觉得以后什么。
  只觉得排的整整齐齐的生蚝和扇贝还挺好看。
  可渐渐的,随着时间推移,白生生的生蚝壳和扇贝壳被烤的微黑,而生蚝和扇贝体内的汁水也被烤出来了,那沸腾的汁水,以及随着汁水在微微抖动的生蚝肉和扇贝肉,光看就觉得特!别!好!吃!
  尤其当谢星辰在每个生蚝和扇贝上加上一勺满满的蒜蓉,然后又加上些许小米辣,红的红白的白的,在沸腾汁水中,它们似乎还在舞动,那画面简直了……


第48章
  从古至今烧烤一直是馋人大神器!
  本来一直稳定增涨的任务粉丝数量在烧烤弄好后顿了顿, 随之跟不要钱似的拼命狂飙,从原本的三位数猛地向四位数高歌猛进。
  嫌速度不够快似的,谢星辰灿烂一笑, “坏心眼”的在烧烤架旁又开了张桌,然后把爆炒花蛤、猫眼螺、鱼片粥、柠檬百香果茶, 青椰子以及……还未腌好的生腌摆在一起。
  【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谢老板这么多吃的?我也想吃一口啊啊啊啊啊】
  【嘴里的营养液顿时就不香了!这几个东西的制作步骤明明看着很简单呀, 可为什么他做出来都那么棒?感觉太不可思议了!】
  【羡慕的眼泪从嘴角滑落,呜呜呜呜呜这年头居然连家政机器人都比我强,牛啊牛, 谢老板你是真的牛,这是你的定制家政机器人吗?他会做菜是因为设定好做菜程序了?】
  对粉丝而言, 谢星辰本人他们就不说了, 因为他本就是多才多艺的老板。
  可家政机器人?
  这年头谁家还没个家政机器人啊!
  然而你听说过谁家的家政机器人会做美食的吗?
  以前没有,现在有了!
  那个叫发财的家政机器人真的太牛了。
  怪不得人家叫发财呢, 有这手艺到哪里不能发财?
  羡慕, 太空令人羡慕了!
  有这样的机器人未免也太爽了叭,自己想吃啥告诉它,然后坐着等吃就行。
  呜呜呜拥有它简直就像拥有了一个移动餐馆!
  呜呜呜呜,老天为什么如此不公平,把谢老板生的有钱有颜就算了,为什么还让他拥有这么牛逼的的机器人?
  这是要他上天吗?
  网友们羡慕到脸色扭曲。
  同时,谢星辰右上角的任务完成进度也快到让他快乐到合不拢嘴。
  羡慕好啊, 他就要羡慕!
  不说安慰, 他甚至想加把火!
  就让大家的羡慕来的更猛烈些吧!
  谢星辰干咳两声,故作不解:“你们说我家发财呀?不是不是, 我家发财就是普通的家政机器人。”
  此话一次, 弹幕全都是血色的【我不信】。
  谢星辰是想凡尔赛, 但凡尔赛又不是说谎,他用不着把特殊机器人说成普通家政机器人。
  见网友都不信,谢星辰睁大杏眼,把发财的型号都出来。
  这下轮不到她们不信了,因为这个型号机器人之前还挺火,火到大家听到型号就感觉蛮熟悉。
  众人:?
  所以发财不仅是普通家政机器人,还是连样貌都最普通的那种。
  众人:瞳孔地震.jpg
  众人:那……发财为什么会做美食?
  谢星辰抬头挺胸,不着痕迹的搓了搓手指,故作矜持道:“因为我教的呀!”
  众人:?
  【谢老板,为什么你会想教一个机器人做美食?】
  【你想教人做美食可以去美食学院应聘啊,里面一堆学生等着学呢!】
  【就是啊,去美食学院当教授不仅可以名利双收,还能培养那么多学生,这不比教机器人好吗?】
  也许是星际时代一贯以来的做法,大家对美食制作敝扫自珍,生怕自己吃饭的家伙给人砸了,所以一个两个的对美食制作方法特别是秘方看的很重。
  可以说如果星球主是大家的梦想职业,种植师是大家理想职业,那么厨师就是普通人心中有钱有闲还有巨大发展空间的高薪职业了。
  想进入这行不简单,相当一名厨师不仅需要进入相关的厨师学院、学系学习,还要自费购买高价食材练习。
  一般人家庭的人想当厨师挺难得,除非有机遇或者得到赞助,否则痴人说梦罢了。
  因此,很多人学到东西后都一个态度——藏着掖着,生怕自己的花大价钱学会的东西被别人轻易学去。
  只有谢星辰,这个从小在美食国度长大,长大后更是通过现代网络有意或无意学会无数美食做法,开放的美食学习态度让他从不觉得制作美食是一件需要保密的事。
  所以他一点儿也不觉得教会机器人做饭有什么奇怪!
  毕竟发财会做饭他就能偷懒。
  工作那么累,多点偷懒时间不好吗?
  而且——
  谢星辰想到以后的事,他耿直又认真道:“从发财到我家我就觉得发财特别聪明,我觉得他以后一定会成功觉醒成机械生命的公民,既然如此,我就得教会他一项技能,这样以后就算我不在,他也可以自己养活自己了。”
  说完,谢星辰想到富贵和长寿,又接着道:“不仅发财,我家的富贵和长寿其实也很聪明的,虽然他们学做菜没有发财厉害,但他们现在也会做好多东西……富贵修理机器越来越棒啦,而长寿除了看小病外他现在还会种植呢,他种植做的超好的!”
  毫无芥蒂的赞美着自己的三个机器人,谢星辰此刻像会发光。
  他说话的语气很慢、很诚恳,众人能从他缓慢的语气中听出他对家里三个机器人的感情。
  可正因如此,大家突然变得沉默了。
  除了机械文明,其他文明对机器人的感官一直很复杂。
  一方面,他们的生活离不开机器人;可另一方面,机器人如果觉醒,那简单的事就会变得复杂。
  因为不是所有人都像谢星辰一样会善待自己的机器人,甚至为了根本没有影的以后机器人可能觉醒成机械文明公民,而提前教会他们生存、赚钱的技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