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106)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看大家群策群力,最后各种靠谱不靠谱的偏方都出来了,谢星辰不得不感叹一句关心则乱。
  原来即使到了星际时代,该迷信的人还是会迷信!
  那些所谓的“偏方”在这个科技时代居然还有生存空间?
  这也真的是神奇了!
  见大家越说越歪,谢星辰忍不住回了句:“这是热气喔。”
  看到正主回复,众人表示受到惊吓。
  然而大家不明白什么叫“热气”,他们还以为谢星辰说的是夏天到了,天气热导致的,所以哈哈哈跟谢星辰拍照留念后又自顾自讨论起来,完全把谢星辰的话当耳边风。
  谢星辰:“……”
  感觉自己只是个提供交流场地的工具人罢了。
  见众人越聊越离谱,最后说道某个动物文明吃虫子的偏方,谢星辰顿时忍不住了。
  【谢星辰V:明日上架“野菊花花茶”,野菊花花茶有清肝明目、清热解毒的作用,还可以缓解“热气”症状哦!】
  众人震惊,人间消失的谢老板居然发星博了,大家奔走相告,快乐的就跟过年一样。
  然而当他们看清楚谢星辰星博内容后,感觉自己脑子不够用。
  热气?什么热气?难道是暑气?
  谢老板说野菊花可以治疗“热气”症状,难不成说的是治疗中暑?
  众人不明觉厉。
  但也有敏锐的聪明人发挥想象力。
  这已经不是谢星辰第一次说“热气”这个词。
  联系之前他回复宝爸宝妈们的话,这个“热气”似乎是刚刚在他评论下讨论的热火朝天的关于孩子们的小病症?
  所以谢老板说的可以治疗“热气”是说可以治疗这群让宝妈宝爸们觉得头疼的孩子生病病症?
  【谢星辰V:不是,没有,别瞎猜。我说的是缓解不是治疗,大家看好了,是缓解,缓解,缓解![瑟瑟发抖.jpg]】


第60章
  从谢老板口中得知有一种花茶可以缓解“热气”症状且该花茶滋味还蛮不错时, 这群驻扎在谢星辰星博下的宝爸宝妈顿时笑的见牙不见眼。
  这世界上恐怕再没人比他们更懂孩子们的闹腾了!
  带孩子看病吃药什么的,简直是场灾难。
  现在可好,谢老板整出个艾草薄荷膏后整出个野菊花茶。这一下就把孩子们常见的小问题给解决了!
  问清楚野菊花茶上架数量及上架时间, 宝爸宝妈纷纷调闹钟,誓要抢到此花茶,语气也“不死不休”。
  【差不多到时间了, 大家准备好了吗?】
  群主卡点出现@全体人员, 然后从管理员开始, 大几千人的群行动迅速的扣“1”。
  为了抢到地球商行新品,群里有条件的家长已经换上了配置最高的光脑并早已动身前往牧羊星。
  而无法前往牧羊星的家长也已蓄势待发,号召家庭成员为家里的宝宝出一份力。
  倒计时来到最后一分钟, 所有人呼吸不自觉放缓, 她们目光坚定的看着目前还是灰色的链接。
  熟练的在心里默默跟着倒计时,在最后59秒时,众人指尖动了。
  她们疯狂点击购买,也不知道点了多少下, 直到把灰色的按钮点成了绿色。
  挤进购买页面的家长此刻什么都不敢看, 直接全选默认后付款。
  直到扣费信息到了他们才舒了一口气, 返回购买页面查看具体内容。
  【哈哈哈哈哈, 我和我老公一人抢到了一罐花茶,够宝宝喝好久!】
  【嘻嘻嘻嘻嘻我也抢到啦, 不过我就抢到一罐,虽然数量不多, 但省着点泡应该也够用?】
  群里开始有人冒泡,而且ID还很熟悉。
  基本是那群跑到牧羊星的家长。
  不得不说攻略之所为被称为“攻略”, 就是因为方法有用, 虽然跑牧羊星抢东西看起来扯淡+劳师动众, 但人家确实抢到了。
  据统计,这群跑牧羊星的家长有90%都抢到了限购的花茶,而待在发达星球的家长成功抢购率只有40%不到。
  叶仲稀就是待在发达星球且成功抢到野菊花茶的家长之一。
  叶仲稀是星盟某个部门的工作人员,因为工作原因他无法随意请假,而他的丈夫则是军人,目前正在出任务中,同样无法请假前往牧羊星。
  星盟时代科技发达,同性生子技术早已出现,叶仲稀和他老公闫岩在婚后五年,做过无数设想和准备后终于决定要孩子。
  因为闫岩在军部,作为一个经常被派出去作战的军人,俩人的孩子主要由叶仲稀看管照顾。
  现在孩子两岁,叶仲稀也看顾的很好,除了天天嘴巴嚷嚷着阿爸阿爸外没其他大毛病。
  但例如不爱吃药、打针等孩子的小毛病小孩儿身上可不少。
  每次当要打针吃药时,孩子就能哭到他也哭,可偏偏不趁着小问题时把问题解决掉,又容易拖成大问题,到最后反而更受罪。
  一开始叶仲稀加入这个群是因为艾草薄荷膏的缘故,等加入后他发现有个宝爸宝妈群也不错,最起码有时候自己想问什么问题可以直接在群里问,问题一出现就有无数家长热心回答自己。
  可以说这个群让他带娃之路都变得顺畅不少。
  【我虽然没去牧羊星,但我也抢到了,刚好阿宝这两天不大舒服,等明天野菊花茶到了后我冲一下给他喝,然后再告诉大家情况。】
  叶仲稀在群里认真回复。
  可以说在一群哈哈哈炫耀回复中,就他的回复让人看着最舒服。
  哭笑不得的接受了众人赞美,叶仲稀最后连连保证一定会给大家回馈后他才下线成功。
  第二天早上9点,快递机器人上门送快递。
  叶仲稀拿到地球商行的快递后小心翼翼的把它拆开。
  等看到水晶瓶子里装的晒干的野菊花时,他脸上顿时露出了灿烂笑容。
  “阿爸阿爸。”卧室里的小孩又开始日常喊爹。
  见叶仲稀还没进来,小孩儿的语气越发急躁。
  叶仲稀只得起身抱孩子出来。
  因为是周末,叶仲稀不用上班。
  往常这个时间,叶仲稀会很珍惜的陪伴孩子,但今天……
  见爸爸一直盯着一个漂亮瓶子看不给自己泡奶,孩子又急的满嘴“阿爸”的叫。
  叶仲稀无奈点了点孩子的头,把刚刚泡好的奶粉递给他。
  看见心爱的奶瓶,孩子总算乖了。
  他蜷缩在叶仲稀怀里乖乖喝起奶,不断眨巴着的大眼睛里满是满足。
  但刚喝完奶打了个奶嗝后,孩子小声干咳几声,嘴里嚷嚷着要“水”。
  叶仲稀没有给孩子找水,反而把孩子交给保姆机器人,然后拿起一个大肚水晶壶,挑了四朵野菊花放进去。
  放入热水过第一遍水,水浑浊后,倒出,放第二遍水,没过了茶壶大肚。
  热气腾腾的开水把野菊花冲开,漂亮的野菊花在热水中自由伸展,透明的开水渐渐变成晶莹剔透的黄。
  随着壶中野菊花伸展身姿,空气中属于野菊花的香味变得越来越浓郁。
  想到谢老板说的孩子可能会嫌苦,所以可以适量放些糖后,叶仲稀先给自己倒了杯,吹凉后入口品尝。
  入口味道香浓且带着种说不出的植物芬芳。
  花茶很好喝,但也确如谢老板说的那样带有一丝苦涩。
  这点苦对大人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以接受的东西,甚至有人还格外喜欢,可对孩子而言,它可能有点不容易被接受,于是叶仲稀放了几块冰糖下去。
  等冰糖就着茶水温度融化后,他又倒了小小一杯品尝,这回确定茶水是微甜的,他满意又依依不舍的放下茶杯。
  “阿爸阿爸?”小孩儿的大眼睛牢牢的盯着背对着自己爸爸。
  孩子是不知道饱的,刚喝完奶,叶仲稀可不敢给孩子看到野菊花茶,所以他一直背对着他动作。
  但这孩子鼻子灵,菊花茶才刚泡好,嗅到甜甜香香的气味的他就“阿爸阿爸”的叫起来。
  快速把还滚烫的野菊花茶放到厨房,然后关上厨房门隔绝味道后,叶仲稀抱起孩子哄,让一直指着厨房“阿爸阿爸”叫着的孩子安静下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