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262)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谢星辰:“……”
  看的出来了,这是一位老社牛了。
  监狱这个环境都能聊的起来不说,且聊尽兴了还想加钟?
  谢星辰忍不住在心里默默的给他点了一个赞。
  大哥可以但他不行啊!
  他感觉在那种环境下他一定会社死。
  而且还是足足投放监狱半天,这半天绝对够够他社死无数次,且连夜买票回地球了。
  毕竟——有时候名气这玩意真的很操蛋。
  他要是跟别人一样搞出点小事进去了?
  呵呵,他用脚指头想都知道到时候他一定会被当成打卡拍照的网红点。
  然后不过一秒钟,全星际恐怕都得知道他究竟干了什么蠢事。
  想到这,谢星辰忍不住打了寒颤。
  不行,他还是找点法律法规看看才行,可千万不能违法啊,不然他真要连夜回地球了!
  “谢老板,你们地球商行真的不卖东西吗?你别看我穿的一般般,实际上我可有钱了!”
  老大哥一脸遗憾道。
  虽然他也猜到这次地球商行来参展估计就是来凑热闹的,但万一呢?
  万一他们真有商品卖呢?
  别管什么商品,地球商行的商品,那绝对是买到就赚到。
  谢星辰闻言,抱歉的摇头道:“真的非常不好意思,但其实大家也知道的,除了部分周边外,地球商行的很多商品都是我们自己种植、制作出来的,而地球才刚发展一年,即使有众多员工同时努力,但产能一时间真的无法提升了。”
  谢星辰口里的在地球上忙碌的员工代指他家机器人。
  但所有人都以为他口中的“员工”是指其他生命体,甚至是指——种植师。
  毕竟以一个才发展一年的星球而言,地球的产量特别是植物产量已经很是不小了。
  特别是那些特殊的花卉,这根本不是机器人能种出来的东西,它们绝对是多个种植师努力的成果!
  听谢星辰这样一说,侧耳旁听的人忍不住问道:“所以谢老板……你们什么时候扩大种植啊?”
  “你们那还招人吗?我家小儿子是种植师咧,他今年要毕业了,要是招人的话我让他去你那边工作呀。”
  “谢老板,你们现在要招人的话福利待遇跟之前的员工一样吗?如果一样那我也能推荐我二姑家小儿子的二女儿来应聘,她也是一名很厉害的种植师呢!”
  “我大舅家的二伯娘的女儿的儿子也是种植师,要是地球商行要招人的话,我回去就把消息告诉他。”
  谢星辰:“……”duck可不必。
  突然有种前世去公园,然后被大爷大妈们围着,热心介绍对象的错觉!
  谢星辰想撤了。
  围观群众太热心了,搞得又尴尬又不好意思把人继续拦在外面。
  但眼见越来越多的人过来,除了把人拦在外面外,他也不知道自己还能怎么办。
  这些人说又说不听,赶又赶不走,而他还不能粗暴,还不能不理人。
  对此,谢星辰只能寄希望于人群主动散开,又或者……等虫族巡逻队队员过来赶人。
  但实际上谢星辰还是小看了这群生命体们那颗八卦的心。
  地球商行耶!
  谢老板耶!
  好不容易给他们线下给遇见了,能不来看两眼?
  别的不说,拍照打卡发星博这一操作总得有吧?
  否则不就浪费了此次天赐良机?
  大家都这样想,所以大家都不想退。
  即使虫族巡逻队来了他们也不想退!
  对,没错,就是这样!
  而且因为地球商行又上了热搜,所以本来不知道的人也知道了。
  知道后,虽然不是全部人都会过来,但也有一大波人往这挤。
  嗐,他们也不想的,但——谁让精致漂亮又带着烟火气息的小房子太吸引人了呢?
  更不用说周围还有一群“光秃秃”的展位做对比了。
  即使放在现代,地球商行这样的展位布置也是很有趣味性的。
  更不用说现在!
  这简直是吊打别人的存在!
  不来拍个照留念一下都对不起自己,感觉交易日都白来了的感觉。
  【今天真的好挤啊:呵呵呵人在会场,但整个人都麻了,前面是什么情况?为什么又不动了?】
  【小鱼儿不想缺水也不想缺氧:生气气,刚刚没挤到前面去就算了还被人往后挤了位置,现在远远地连地球商行的招牌都看不见了,绝了,前面全是人啊。[猫猫叹息.jpg]】
  【公众号信息不可信:我他妈都惊呆了!星网某些官方公众号天天说星盟人里愿意出门的人少,天天号召公民们多点出门锻炼呼吸新鲜空间,你们管这叫愿意出门的人少?呵呵![图1][图2]】
  人在会场,人被挤麻。
  那感觉真的酸爽。
  估计大部分人一辈子都体验不了的酸爽。
  然而——
  她们是很痛苦没错,可其他没到现场的网友则一点儿也不给面子的哈哈哈大笑起来。
  【笑出鹅叫声:哈哈哈哈笑死,让你们嘚瑟啊!】
  【略略略略:我就说吧,人就不能得意,一得意总要遇到点什么不好的事,这不,现世报就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咯咯咯咯:来啊~快来馋我们啊,你们有本事就再来馋我们!嘿嘿,我看你们这回还怎么馋!怎么样?被挤了吧?上不去了吧?只能眼巴巴在原地看着吧?】
  因为之前那些在会场中的人炫耀的太过,导致现在星博上的网友知道那群人仅仅在会场,但却被挤的上不去地球商行后,那幸灾乐祸的言论可不要太多喔。
  然而还没等她们嘲笑完呢,另一个重磅消息又来了——
  【今日我又来报告啦:报,前方传来可靠信息,据线人称今日的挤是没用的!因为即使到了地球商行,大家也不能买东西,更不能进去体验,顶天了只能站在展位前眼巴巴往里看!】
  众人:噗呲……
  更想笑了都!
  哈哈哈哈,牛啊,地球商行真的牛啊!
  这是什么人间大喜事啊!
  该,就该这样!
  连现场都无法去的网友看到这个消息后纷纷忍不住充满热情的给现场人员们点播了首截取自谢星辰直播,由他倾情(无意识)演唱的歌曲——《好日子》,送给那些被堵在会场的“朋友”。
  星博上更是乐的跟大家集体发工资了一样。
  咳咳,虽然这样说不对,但……看她们倒霉我们就高兴了。
  哈哈哈哈哈果然老话说得好,不到最后谁也不知道结果会怎样。
  ……
  这厢网友们在幸灾乐祸,那厢虫族巡逻队就赶来了。
  看着穿军装拿武器的虫族巡逻队过来,原本还凶狠的想挤上前的人突然变成了乖乖的小鸡崽子。
  不管大家是乐意还是不乐意都好,他们都在巡逻队强硬的有序指挥下离开了地球商行这块地方。
  好在会场大,通道也大,一连指挥了20分钟,这块位置的人/流终于又畅通起来。
  让被挤到呼吸都快困难的谢星辰看到稀稀疏疏的人/流量顿时感动到无以复加的地步。
  等他察觉到这群巡逻队的虫族居然不走,而是站在地球商行展位前定点站岗后,谢星辰的感动宛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见状,谢星辰连忙走上前。
  他看着巡逻队队长,满脸感激的感谢道:“罗德队长,今天真的太谢谢你们了,我也不知道你们巡逻的规矩,不过应该可以走动吧?要不你们等会分批进来地球商行展位里面休息?刚好今天我们展位开展员工、家属、朋友无限畅吃美食、畅饮奶茶的活动呢!”
  员工?活动?无限畅吃美食、无限畅饮奶茶?
  这些字他都懂,可由这些字拼凑出来的话语他怎么感觉自己似乎有点不大懂的样子?
  不知道谢星辰完全没有在“交易日”出单的想法的罗德听完谢星辰的话后,看他的目光怪异极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