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227)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虽然她家工厂选址几乎都在偏远星球,但人家数量贼多啊!且还是众所周知的良心企业——大王服饰。
  明明可以靠机器生产,但“大王”却把大部分工厂开设在偏远星,就为了给偏远星贫民一份某生活的工作。
  这不是逐利的资本家,而是有担当的企业家!
  谢星辰知道这事时肃然起敬,对这位王茜茜极有好感,而他表达好感的方式也很直接。
  谢星辰沉吟片刻后,抬头对张玉道:“张玉,等事情结束后,你算一下王茜茜该拿的提成,然后给她两个选择,一个是拿走提成,另一个是用这些提成购买地球商行相关商品。”
  张玉闻言惊讶的瞪大双眼,她的眼里是满满的艳羡。
  显然,要是拥有这个机会的人是她,她一定用提成买地球商行的商品!
  毕竟——这可是有钱都买不到的东西啊!
  张玉:呜呜呜~又是为老板体贴感动落泪的一天。
  但她虽然羡慕可也不至于嫉妒。
  毕竟人王茜茜也是凭“实力”拿到的特殊待遇,她嫉妒个屁。
  就是吧……
  张玉没像谢星辰说的那样等事情搞定再告诉王茜茜这是,她直接把这事告诉了王茜茜。
  王茜茜闻言爆喜,立马选择用提成购买地球商行相关物品,生怕说慢一秒,这机会就生生错过一样!
  她甚至为了能拿到更高的提成(买更多东西)还接下跟自家工厂的对接任务。
  不得不说从小耳濡目染的王茜茜在这方面确实厉害!
  在这一行,她一个顶她们全部。
  加上她还是自家大小姐,“大王”的员工妥妥不敢乱来。
  “大王”那边热情接待不说,谈价也让步很多了。
  且【留仙系列】(简单汉服、首饰、配饰)的生产工序都有相关负责人严密盯紧。
  当天,这事就被大王服饰的老板知道。
  知道后他不仅没念叨自家女儿翅膀硬了往外拐,反而在知道自家女儿入职(兼职)地球商行,且这次工作做完,工资(提成)能全部用来购买地球商行相关商品后她高兴极了,进而对女儿也对地球商行大开方便之门。
  如果说还有员工敢不买大小姐的账,那对上大老板他们就不敢了!
  因此虽然地球商行这批【留仙系列】又少要求又高,但企业最高领导人都发话了,那大伙儿自然得尽力生产,尽善尽美完成任务了。
  而这,也形成了一个良好循环。
  让谢星辰放心把【留仙系列】产品的生产权交给大王服饰。
  现在这生产权看着还不起眼,可随着地球商行越做越大,拿到地球商行订单的大王服饰也随之崛起,最后成为服饰业的龙头老大!
  当然,此乃后话暂且不提。
  现在大王服饰不过是刚跟地球商行合作,两者且还在磨合阶段呢!
  ……
  高端汉服和首饰【荣华系列】虽然已经有成品,但因为中低端汉服和首饰【留仙系列】因定制问题还在制作中,所以谢星辰统统没发快递。
  与此相反的是其他奖品,这些奖品已经大部分处理好,正准备陆续发放。
  目前,才刚过了一天,谢星辰就已收到全部兑换的奖品的邮寄地址。
  且这些地址超过70%位于人类文明。
  这让谢星辰不得不感叹人类果然是最爱凑热闹的物种,以及……人类是真能生啊!
  君不见植物文明的邮寄地址那真是寥寥几个。
  甚至谢星辰还怀疑某些随便找块土地就能睡觉的植物文明生命体到现在可能都不知道这个世界出了个地球商行。
  这不是开玩笑,这是真事!
  反正每次看到评论下问“地球商行是什么?”、“地球商行是做什么的?”、“为什么你们都知道地球商行?”等问题的基本都是植物文明生命体。
  对此,谢星辰表示太羡慕这些长命种了!
  命太长了,三五年时间就不看在眼里了。
  这个世界对他们而言有时候一觉起来又变得陌生。
  先把明信片和玩具打包寄快递,熙熙攘攘的机器人井条有序的形成一条快递链。
  这里本来不过是一片大荒地,但因为这些数量众多的机器人存在,硬是让其显得异样繁华,连带着花圃那儿也多了些许热闹气息。
  其实以地球商行如今的快递量,小型虫洞接收器已经不大够用了,谢星辰要是想一劳永逸的话,那他得买个大型虫洞接收器,然后再在附近找一个地方建设大快递站。
  可……大型虫洞接收器价格很贵!
  基本他买了那账户余额就又得空了。
  可中型虫洞接收器又不划算!
  因此谢星辰原本是打算再撑一段时间再买。
  反正——速度慢点而已!
  他可以的!
  他相信客人们也可以!
  小本生意就是要压缩成本!
  这样才能攒钱!
  不然再这么大手大脚,那他什么时候才能开始建设地球星际航道啊?
  不可以,绝对不可以!
  星际航道很重要,它跟地球后续发展有关呢!
  谢星辰转头问道:“富贵,仓库还有多少快递?”
  富贵想也不想的答道:“还有一整个仓库快递。”
  快递打包工作由新购买的包装机完成,闲下来的机器人们则全部兼职快递机器人,它们开着各式各样的悬浮车,流水线一样的把快递送往小型虫洞接收器处。
  可实际上,如果这里有大型快递站,那这些工作都可以交给流水线机器完成,谢星辰只需要在关键节点放几个快递机器人,那一切都OK。
  不像现在,机器人们来来往往忙成狗。
  谢星辰:“……”忽然又觉得似乎有必要建一个大型快递站?
  这下可好,他又纠结了。
  谢星辰忽然问道:“富贵,你说是把钱攒着好,还是先建一个大型快递站好?”
  富贵扭头,看着谢星辰一板一眼道:“老板,你高兴就好。”
  谢星辰:“……”我的富贵儿,你学坏了。
  谢星辰叹息,看着账户余额无法做出决定,愁的眉头紧皱。
  然而另一边,收到快递的网友则欢天喜地的宛若过大年!
  【呱呱唧唧:哈哈哈哈哈哈我收到快递啦,是一整套的“长安·印象”明信片,呜呜呜太精美了,我好喜欢啊!我那60印花花的真的好值!】
  【七七三三:谁又不是呢,我兑换了一个胡萝卜玩偶,虽然它要50印花,但它真的好漂亮鸭,卡通又童趣,而且还软软的,亲肤感简直,抱着看剧大爱!】
  【笑出太阳:这里举爪爪,我也兑换了一个柠檬黄的柠檬抱枕,这个颜色真的太漂亮!而且抱枕大小适中,我妹妹一眼就喜欢上了!】
  【全世界我最漂亮:嘻嘻~我就不同了!我换了个奶茶吸水杯,虽然没有奶茶但每次喝水就跟喝奶茶一样,这感觉可好了,你们看,是不是很漂亮[图1][图2][图3]】
  “……”
  虽然谢星辰才刚开始发兑换的奖品。
  但东西拿到手后,她们已经迫不及待发星博了!
  不管是明信片、玩偶还是吸水杯、小包包……这些东西都太可爱了惹!
  但凡发上来,她们就被所有人羡慕!
  而这,还仅仅是中央兑换塔一楼的奖品!
  中央兑换塔一楼奖品,最便宜的只要15印花,而最贵也不过70印花而已。
  只要认真玩游戏,再按时上线,运气再黑都好,她们都一定能拿到奖品!
  而且——
  如果大家没看错的话,这里面还有好多新品啊!
  众人:!
  呜呜呜,错亿了!
  谢老板,为什么你如此狠心,为什么不提前把兑换奖品这事说出来?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第110章
  最近的星博是一群人的狂欢。
  又或者最近的星博是属于地球商行新品的狂欢!
  因为——
  大家收到的东西虽然是地球商行卖的那些东西, 但它们的造型却变了个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