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309)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这个世界上谁都可能背叛你唯独知识不会,只要你学会它,那它就是属于你的!
  熟悉的问题让大家渐渐放松,与此同时,谢星辰脸上的笑意也变得越来越浓。
  原本他以为沈海韵只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他的话中多少带着些夸张色彩,没曾想……人家不仅没夸大,甚至还“夸小”了!
  光从这些问答他就了解这群人的植物学知识到底有多扎实。
  很多犄角疙瘩的问题如果不是他特意去找了,估计他都回答不出来,可人家呢?想也不想就回答出来了。
  谢星辰问了许久,最后他满意的伸手道:“恭喜你成功通过这次的全息面试环节,明天我们将会给你寄送一箱不达标的绿物质药水,而后会在后天上午6点到晚上18点这12个小时进行线下绿物质药水加工面试。”
  闻言,严启越脸上出现笑容,他一边跟谢星辰握手一边自信道:“没问题,我可以。”
  谢星辰点头:“那让我们期待后天的到来,也希望你能正式通过线下面试,入职荆棘庄园。”
  又跟严启越寒暄了几句,离开前,谢星辰按下铃铛,示意下一位面试者进场。
  八人面试持续了足足两个多小时。
  两个多小时后,八个人毫无意外的全都进入下一轮——线下面试。
  这回招人的主要目的是加工不合格绿物质药水,因此谢星辰简单粗暴的把面试内容定就此定下。
  按照沈海韵的工作效率,他12个小时大概能提纯30-50瓶绿物质药水。
  考虑到有人可能会超标,所以谢星辰直接一人快递了100瓶需要提纯的绿物质药水过去。
  寄出绿物质药水后,谢星辰开始分配机器人,保证一人最起码有一机器人盯着。
  而他自己则是机动性部队,随缘抽查。
  第三日,线下面试开启。
  早晨5点50分,广角视频讯通接通。
  在视频中,谢星辰看到八人已全做好准备。
  早晨6点整,当谢星辰喊开始后,这八人飞快的拿起自己面前的不合格绿物质药水提纯。
  其中,有一个女生,她的提纯速度快到把谢星辰都给吓着了。


第143章
  “鹿呦呦吗?”
  看着视频通讯另一头, 动作像加了2倍速一样女生,谢星辰默默把她记在心里。
  其实大家速度都不慢,个别几个人甚至比沈海韵还快。
  但这样的“快”在鹿呦呦面前却成了她的对照组, 是给她做陪衬用的。
  12个小时内,鹿呦呦奇迹般的完成了100瓶绿物质药水的提炼工作。
  而其他人, 即使是最厉害那个, 他也仅仅只完成了50瓶绿物质药水提炼工作。
  其中固然有鹿呦呦精神力等级较高的缘故,但更多是因为——熟能生巧。
  看到这里,谢星辰大概知道上段时间黑网中那些不记名的绿物质药水的制作人主力是谁了。
  晚上18点。
  面试时间一过, 大家长长的舒出一口气。
  又过十分钟, 八人门铃同时响了。
  这是快递机器人上门收件的声音。
  他们把提炼好的绿物质药水贴上标签后放回装绿物质药水的箱子,然后把箱子打包好,递给等候在门外的快递机器人。
  待快递机器人收件后,今日份面试正式结束。
  明日,在绿物质药水检测结果出来,他们就能收到正式的面试成绩。
  “你们说, 咱们可以通过面试吗?”邦妮不自信道。
  她才提炼了40瓶绿物质药水,在她们这群里人头,她是垫底的存在。
  “应该没问题的!40瓶耶,你这都比我强了。”沈海韵安慰她道。
  然而听到这句安慰,邦妮忍不住白了他一眼, 吐槽道:“你那个速度单纯是因为要留有余力, 好明天继续工作, 可我们这是生死时速, 要是连这都赶不上你的话, 我们怎么混呀?”
  邦妮说话很直接, 但已经习惯了她这份直接的沈海韵不仅不在意, 反而哈哈笑了两声,承认了她的话,然后又劝慰了大家几句。
  “不管成还是不成,反正咱们都尽力了,后果如何就不是我们能改变的了。”
  群里的老大哥米契尔沉稳开口。
  他这次面试成绩不算太亮眼,硬要说的话只属于中不溜就那层次。
  但他面试的时候很是淡定,整个人散发出的那种沉稳老大哥气质莫名入了谢星辰的眼。
  米契尔从容道:“其实这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不是吗?海韵都说了,他家老板现在很缺干活的人,既如此,咱们群里大最起码会有大半人能面上,剩下的人即使面不上,但……不是还有兼职吗?”
  兼职?
  众人一愣。
  等回过神来后,大家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是呀,还有兼职。
  虽然沈海韵没说,谢星辰也没透露,但通过这么多(800瓶)不达标的绿物质药水,他们八人已经猜到沈海韵老板的身份——谢星辰。
  如果是谢星辰的话那就好办了。
  首先,他没有自己的种植师。
  其次,他刚和五所高等学院种植系达成合作。
  最后,他不敢轻易在外招别的种植师。
  如此一来,他们这群得罪了种植师协会的种植师反而是他最好的选择。
  因此,只要谢星辰够聪明,他这回招的人就绝对不会少。
  而他们呢?
  即使这次没被招进去也没关系。
  这么多合作的学生给地球商行提供绿物质药水呢,谢星辰缺的就是能提炼绿物质药水的种植师!
  所以兼职机会绝对不会少!
  想明白后,大家心情忽然变得极好。
  沈海韵的心情也极好。
  但他的好和他们的好是不一样的。
  他们的“好”,是觉得自己即使没办法面试进入荆棘庄园都还有兼职保底的好。
  而沈海韵的“好”则是他觉得自家老板大概率会把自己那八个朋友全部收下。
  只不过……事情没确定下来,他也不敢打包票,因此他不敢用确定的口吻跟他们说话,就怕大家空欢喜一场。
  又聊了一个多小时,到晚上11点时,沈海韵下线,准备睡觉了。
  ……
  翌日。
  早上太阳刚升起时,沈海韵就从大床起身。
  荆棘庄园别墅主体很大,分给他的员工卧室就像庄园主的贵客们的住所一样低调中透着奢华。
  沈海韵很喜欢这间卧室,他最喜欢的不是卧室奢华的装修,而是卧室里的花园阳台。
  这是他最爱的地方。
  早晨,站在这里,他能接受第一缕阳光的轻抚,他能看见对面小湖泊上悠闲踱步的水鸟,他能看见漫天的蝴蝶在翩翩起舞。
  这是这么多年来他享受到最美的自然美景,也是他对自己未来向往的悠闲的生活缩影。
  手轻轻搭在白色柱石搭建而成的栏杆上,沈海韵深深吸了一口属于早晨的清新空气。
  庄园里清脆的鸟鸣声让人感觉自己和大自然靠的是那么的近,认真听,他甚至还能听到潺潺小溪流水声。
  在阳台待在8点30分,沈海韵这才下楼。
  在小饭厅坐下后,保姆机器人拿着一托盘的早餐过来。
  吃完丰盛的早餐,沈海韵慢慢走到别墅一楼最角落那个巨大的工作室中,这时,时间刚好来到9点整。
  这是沈海韵上班的时间,也是大多数人上班的时间。
  区别只在于别人得提前起床,辛苦赶去公司,而沈海韵可以把交通时间省下来,静静的欣赏大自然美景。
  但今日跟以往不同。
  在他刚拿起一瓶只有52%绿物质含量的绿物质药水打算提纯时,他的通讯仪响了。
  ——谢星辰找他。
  发现是老板的通讯后,沈海韵飞快点击【接受】。
  下一秒,屏幕上出现了一张格外年轻的又具有朝气的灿烂若骄阳的脸。
  谢星辰找沈海韵不为别的事,只为昨日面试之事。
  谢星辰语气欢快道:“阿海,昨天的面试成绩都出来了,恭喜你们了,昨天的八人面试全部通过,现在需要你帮忙联系他们,让他们尽快到荆棘庄园入职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