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364)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而且他们还特别有原则,他们只支持坑自己“认识”的合作方!
  谢星辰被逗笑了。
  但认真想想,这群“坑爹货”确实也没说错。
  毕竟现代社会很多年会抽奖就是这样的。
  应邀而来的合作商可不单单作吉祥物出场,大部分答应前来的合作商基本上在答应的那一刻他们就做好了出血的准备了。
  【谢星辰:好像也不是不行,那咱们拉个小群,找熟悉的人跟合作商谈谈?】
  他自己跟合作商谈就算了。
  他可不好意思。
  哪有老板上门就找合作商要钱的?
  但如果是熟人透露下?
  那就没关系了!
  至于跟那些合作商谈“赞助”的是自家孩子还是长期合作的员工?
  谢星辰:咳咳,那自然是孩子好。
  毕竟——自家孩子坑起爹来才会不留余力嘛。
  孩子可以化身周扒皮,员工就没那么敢了。
  把这事交出去后,谢星辰又拉了一个群。
  实在是不拉不行,因为原本他定的场地只能供一千多人参与,现在摇身一变成了四千多人参与,他得换地方。
  挑了好几个地方,最后他定下了大家一致认为最好的地点——长安城皇宫。
  在皇宫的中轴线上,两座最大的大殿中间隔着的汉白玉石“大广场”。
  那里是最好,同时也是最漂亮的场地!
  到时候他再在那四周挂上绸缎、鲜花,再摆上案几、屏风,到时候氛围感浓烈的唐宫夜宴就能复现。
  ……
  一周时间真的很紧。
  那些距离远的合作商几乎得从收到消息就分秒必争的赶来才能赶上这场年会。
  考虑到合作商们在这场年会上要大出血。
  所以谢星辰贴心的把年会时间往后推三天,然后又给每个合作商3-4个家属名额。
  这可把他们乐坏了。
  路家夫妻直接把儿子儿媳以及孙子的名字写到家属栏。
  写完后他们花了一天时间准备好抽奖礼物,然后这才把这事告诉了正在录制综艺的儿子。
  然后二话不说带上儿媳和孙子上了宇宙飞船。
  等综艺录制完上半场中场休息时,路影帝这才得知他爸妈居然神通广大的给他搞了个地球商行年会参与资格,当下他心都飞了,后半段综艺录制更是反常的很,嘴角的笑容能裂到耳后。
  一个性格活泼的常驻嘉宾见状眼睛滴溜溜一转,接着她忍不住好奇凑近,小声问道:“路老师,你看起来好快乐呀,刚刚是不是发生了什么大好事呀?”
  这是一档采用“直播+剪辑”形式播出的综艺。
  因为这一期有路影帝,所以直播的时候就直接爆了。
  一开始还好,路影帝看着还挺正常,可到了后半段,休息回来后他就不正常了!
  他那脸上的笑容就没下来过。
  大家可好奇可好奇了。
  因此,当听到甜甜问这个问题,众人忍不住屏气凝神,想听听路影帝怎么说。
  路飞能怎么说?
  他自然满脸笑容的点头道:“对,是发生了一件大好事,我刚刚才知道我拿到了地球商行的年会参与资格。”
  说完,他发现自己的话有歧义,于是更详细解释道:“我家里不是开牧场的吗?我爸妈跟地球上有合作,这回地球商行举办年会不仅邀请员工还邀请了合作商,所以我蹭光了,可以以家属的名义陪着爸妈一起过去。”
  嘉宾:?
  观众:!
  年什么会?什么年会?
  这是什么新鲜东西?
  大家顿时来劲儿了。
  路飞心情好脾气也好。
  他乐呵呵的跟大家解释了年会的由来,以及年会是要来干嘛,最后……
  他暗戳戳的跟大家炫耀他们会去地球玩一段时间,期间包括会入住刚建设完毕的温泉客舍(山脚客栈)、然后领略地球自然风光、再畅玩长安城,参与年会抽奖什么的。
  他的语气看似谦虚,实则档不住眉眼间的兴奋。
  众人:羡慕的眼泪从嘴角流出来了!
  只见一起录制节目的嘉宾一脸艳羡又一脸渴望道:“呜呜呜有没有那么一种可能,我们可以花钱买名额?”
  路飞但笑不语。
  众人:脾气逐渐暴躁.jpg
  啊啊啊!
  我也好想有一个跟地球商行合作的爸妈!
  为什么我没有?
  路影帝什么的太讨厌了!
  都多大的人了还粘着自家爸妈呢,你就不能独立行走吗?
  粉丝们气到“破口大骂”。
  部分人甚至找到谢星辰星博,想通过撒娇搞怪装可怜等方式让谢星辰心软,出一个类似于自费参与年会的活动,或放点抽奖名额出来。
  然而——一直很宠粉的谢星辰这回并没有这样做!
  他只是答应粉丝到时候可以开直播,让大家一起感受属于年会的喜庆。
  甚至他还答应等年会结束正式过年时在[奇迹少女]中上一个新年副本,让大家可以好好的感受一下属于过年的快乐。
  但她们想要的不是这个,是年会,年会!
  【嘤嘤嘤谢老板你答应给的福利确实挺好,可我还是想去你们家的年会怎么破?】
  【那可是无限畅玩+自助美食+福利抽奖耶!我的天啊,本身地球商行本身的福利待遇就很好了,结果年会居然还能更好吗?这让我们这些打工仔羡慕到爆哭!】
  【呜呜呜所以地球商行什么时候再招工?我太想应聘进去了,谢老板你康康我,你康康我啊,绝世好员工就在这儿!我!不!骗!你!】
  “……”
  太泪目了,她们不过是想到地球商行找份工作而已,怎么就那么难呢?
  足足一年多了,居然还不广泛招工?
  这谢老板不行啊!
  【别的不说,旅游你得开放了吧?我刚去星球官网看了,地球的基础道路、星际轨道、温泉客舍以及游客建筑不是都修建好了吗?所以你到底什么时候营业?我的荷包已经饥、渴、难、耐、了!】
  【快点开放旅游业吧,开放后我们可以给你打分!到时候星球评价的时候很占优势的!】
  【就是啊,你都已经那么穷了,咱们赶紧用旅游业赚钱!】
  直播什么的很难满足她们。
  在知道有几千人可以通过“家属”这一身份前往地球吃喝玩乐兼抽奖时,部分脑子活络的粉丝通过星博找上了地球商行那群员工。
  她们暗戳戳私信,打算花钱买一个“家属位”。
  然而——
  没有一个人成功。
  员工们都知道这回的年会是老板为了感谢她们一年来的努力,于是硬抗住钱的压力给她们举办的聚会。
  甚至为了让她们高兴,也为了让她们的家人朋友高兴,他一人还给三个免费位置。
  明明自己都没钱了,还想着员工高兴呢。
  所以她们又怎么可能拿这份心意去做交易!
  把名额给家属给闺蜜给朋友她们乐意,但卖出去?
  对不起,她们过不了自己心里那关。
  虽然谢星辰没有明确规定名额不能买卖,但大家守住了心里的那条底线。
  大家在不知道别人如何做的前提,她们不约而同的选择——做好自己。
  因此,即使有人出价到50万星币一个名额,但都没有人愿意出售。
  甚至大家还主动精简了人员。
  除了关系很好的家庭成员以及好友外,她们宁愿空着这个名额都不愿意花它。
  这事被谢星辰知道后可把他感动的啊。
  脑子一热,在最后关头他又给大家抽奖加码了!
  谢星辰:QAQ
  我合理怀疑我的员工在套路我!
  当然这是后话啦。
  现在,为了装饰年会举办场地,谢星辰可忙了。
  那么大的场地啊!
  加上地球本部员工们还没放年假,各有活儿要忙。
  而且现在在地球上工作的都是机械生命,审美确实较为欠缺,所以最后抓来抓去,他成功抓了自己壮丁,让好不容易闲下来的自己再次忙成陀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