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363)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选择第一个选项,快递可以立马送达。
  选择第二个选项,快递则在七个工作日内发货。
  家里没有人会剪裁布料,水秀咬咬牙,选择选项②。
  快速填写信息完孩子的尺寸信息,第二日,水秀开始处理离职工作。
  她现在在一座大型的垃圾回收站上班,主要工作是操控机器完成垃圾分类。
  这份工作是E0098星球的常规工作,做这份工的人很多,多到她离职完全不需要提前一个月,只需要提前三天跟领导说就好。
  等离职完毕,水秀开始一边整理行李一边带娃又一边在星网搜索牧羊星上靠谱又便宜的酒店。
  经过几次三番比较,她心里有底了。
  三天后,她终于收到了来自地球商行的“普通快递”。
  当天晚上,她静悄悄收拾好东西。
  把小裤衩和小肚兜给孩子穿上后又给孩子在外面套上了一层普通衣物做掩饰后,然后她脸色如常的抱着孩子打车来到星港,后面跟着三个重重的跟随行李箱,上了宇宙飞船。
  枯燥的在宇宙飞船中呆了一周,水秀终于来到了牧羊星。
  这一周内,她的孩子身体好转很多。
  但与此同时,她迫切需要一个集洗、烘、消毒与一体的洗衣机。
  因为孩子现在每天都离不开他的小裤衩和小肚兜。
  所以她每天都得把它们洗的干干净净后再消毒,然后才能给孩子继续穿上。
  看着自家孩子越来越红润的脸颊,即使即将要花一大笔钱水秀依然很高兴。
  因为她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包括为了孩子来到人生地不熟的星球重新开始新生活。
  在这里,没有人认识她们,自然也不会有人能通过观察孩子的身体情况而怀疑上她们。
  如此一来,她和孩子就能过上安静的好日子了。
  提着行李入住进几日前预定的酒店,第二天,水秀就抱着孩子出去找房子。
  她的运气很好,她在刚修建完毕的略显荒凉的新城区里找到了一间她能承担的起价格的小公寓。
  在这期间,因为她表现出来的耐心、爱干净等属性,她还被在隔了几条街上开旅游特产店的阿婆给看上了。
  就这样水秀在牧羊星上成为一名“体面”的售货员。
  而她的孩子也很好,他的身体状况不仅好转,他还在阿婆的帮助下进入了附近的幼儿园读书。
  每天开开心心的背着小背包去上课,虽然看着还是比同龄的小伙伴体弱,但他已经可以屁颠屁颠跟在孩子王身后做游戏了。
  一切的一切似乎要从那条中奖信息开始说起。
  自那时,水秀的人生开始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
  也是自这之后,水秀对谢星辰的感激到达顶点。
  她知道的,若有人要攻讦谢星辰、攻讦地球,她会毫不犹豫并心甘情愿的成为他反抗的那把武器。
  ……
  处理大家买的棉布以及送出5匹抽奖用的彩色棉布后,地球商行迎来员工万众瞩目的——年会。
  去年,因为地球商行员工不多,再加上各项基础设施也没建好,所以谢星辰藏起了“年会”这个王炸。
  但今年,已经有上千名机械生命入驻地球,再阻止其他员工来地球或已成为不可能的事。
  所以谢星辰提前一周就把之后要开年会的消息告诉所有员工。
  一开始,大家还不太懂“年会”是什么。
  等谢星辰解释完“年会”这个词的含义后,大家快乐疯!
  哈哈哈……所以她们终于有去地球旅游的机会了吗?
  而且还能带家属!
  这也太赞了吧!
  呜呜呜这辈子做的最正确的事之一就是入职地球商行!
  平时福利待遇有多好就不说了,过年居然还有年会这东西!
  而且就自家老板透露出的消息看,年会不仅有抽奖,且抽奖奖品一定还会让大家满意。
  听到这里,众人恨不得再给他刷一次#神仙老板#
  员工群内,大家把自己珍藏已久的表达兴奋之情用的表情包全部甩出来。
  好半晌,疯狂完毕后,众人才开始正式进入主题,问谢星辰更多更详细的问题。
  【张玉:@谢星辰老板老板,带家属是只能限定有亲缘关系的生命体吗?朋友、闺蜜之类的可以不?】
  【鹿呦呦:@谢星辰我的好老板啊,我想知道每个员工有几个带家属名额?家属也跟我们一样可以停留在地球上过年吗?】
  这家属是血脉上的家属还是名义上的家属?
  这个区分可太重要了!
  有人可是孤儿,要是只能邀请血脉上的家属,那不妥妥浪费名额?
  而且最重要的是——别人都有家属就你没有,本来已经够悲催了,可最后你还得被那热闹氛围又刀一次。
  那真是惨上加惨!
  【谢星辰:@全体一个员工有三个家属名额,家属除了亲人也可以是同学朋友,但不能是无关人员。】
  身为一个老板,谢星辰自然不会厚此薄彼。
  一人三个名额。
  只要愿意都能用上。
  他不会让它们因为不可抗力等原因无法使用。
  【瑟玲娜:撒花~】
  【明千千:老板6666】
  “……”
  【王茜茜:哈哈哈我就不同了,我还想问问老板——那我们带来的那些家属也能跟我们一起参加年会和抽奖么?[狗头.jpg]】
  不得不说王茜茜真的是把大家想问却不敢问的东西问出来。
  谢星辰:“……”
  想法很好,但不许再想!
  要知道就目前而言谢星辰就拟邀地球本部员工、荆棘庄园员工、设计部员工、温温游戏室员工、以及亲朋好友、地球商行合作商、部分合作高校的领导,以及售卖最多达标绿物质药水给地球商行的学生们等。
  这些应邀名单加起来少说有1200个生命体。
  加上他一视同仁,给每个员工三个家属名额,那就是总共会有四千多个生命体一起来到地球!
  别的不说,光是这么一大群生命体的吃喝用度就是一笔巨款。
  也就是他因为卖彩色棉布和香水赚大钱了,再加上最近这段时间员工各个工作忙成狗,为了奖励他们,他才搞员工家属免费游名额,否则……他!一!定!收!钱!
  思及此,一起参加年会,一同参加抽奖?
  谢星辰:告辞.jpg
  我不行,我不可!我没那么多钱!
  【谢星辰:我亲爱的员工们,你们要知道你们的老板可太穷了,我真没那么多奖品给你们QAQ】
  有一种穷叫“谢星辰的穷”。
  它不是炫富,它是真的穷啊!
  看到自家老板这个如此不要脸的回复,王茜茜首先忍不住爆笑出声。
  【王茜茜:咳咳,有没有那么一种可能,我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哈……咱们让参与年会的合作方和高校代表出点血?那什么……大王服饰其实就挺好,它靠着地球商行也赚了不少钱吧,所以出点现金抽奖名额什么的应该没啥?】
  哄人王茜茜不行,但坑爹她是第一名啊!
  王茜茜直接点名自家的大王服饰,她拍着胸脯,一定让自家老爹出奖励。
  毕竟——老板都那么穷了。
  你这靠着老板发财的合作方不得出点血?
  她也不要多啊,来两千个“三千星币”的抽奖小红包还是可以的嘛!
  不过就是几百万星币的事而已,老爹一定愿意拿出来!
  【赵欣:没错!确实可以这样,那什么明焰也跟着赚钱了,咱们找明焰的老总给咱们整点抽奖奖品呗,别的不说,搞几十个高级光脑什么的也不过是几百万星币的事,对他们来说洒洒水啦。】
  【丽莎:嘿嘿~赞同+1!温温工作室最近也赚不少啊,别的不说,让技术哥哥给咱们整点游戏大礼包也是可以的嘛!】
  【梵西:还有机械商行哦,我们找人跟他们谈谈看能不能送点小机械给咱们?用来抽奖也很好呀。】
  这帮员工虽然没经历过年会,但他们把年会的精髓——合作商加码给整的明明白白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