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98)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但凡要给兔子准备胡萝卜,他都应该让兔子吃腻了再准备!
  满脑子都是胡萝卜,谢星辰看到回来的肥肥也觉得它像根胡萝卜。
  从来没有如此“眷恋”过伙伴,肥肥一回来直奔谢星辰卧室。
  顺着声响望去,谢星辰看到一只乖萌可爱的肥兔子。
  仔细看,它嘴巴上的毛还染了些许胡萝卜的颜色。
  谢星辰:)听我说谢谢你。
  肥肥跳上0床,谢星辰不搭理它,肥肥又在谢星辰身上蹦跶,谢星辰还是不搭理它,最后肥肥见两脚兽一动不动,它思考片刻后,直冲着他的脸的方向蹦过来。
  谢星辰:!
  猛地一翻身,谢星辰躲过了毁容一击。
  谢星辰怒了,他生气的抓住肥肥的两只长耳朵道:“肥肥,你干嘛呢?”
  肥肥一脸无辜的看着他吧唧嘴。
  谢星辰:生气.jpg
  想打它又下不去手,谢星辰最后愤愤的rua了它好几下,然后气呼呼的从空间按钮里取出两根胡萝卜递过去没好气道:“吃吃吃,一天到晚你就会吃。”
  肥肥看到胡萝卜后双眼发光,蹦跶上来就要抢。
  谢星辰警告道:“肥肥,我告诉你,今天就两根胡萝卜,拿走赶紧回家,不然一根胡萝卜都没,真是的,现在看到你我就心疼。”
  说完谢星辰双眼无神躺下去,有种灵魂出窍的虚无感。
  拿到两根胡萝卜,肥肥高高兴兴的蹦跶走了,完全不知道自己伤害了这个两脚兽的心。
  ……
  第二天一早,谢星辰一脸黑眼圈起床。
  今天还是给肥肥种胡萝卜的一天,想到这里他就栓Q。
  今日份早餐是发财特制的椰汁西米露+白粥+油条。
  不得不说现在发财的烹饪能力越来越强了。
  他连油条都会做。
  谢星辰不过给它示范了两次而已,发财就能做出卖相很好的“油炸鬼”。
  对此,谢星辰表示那些年买发财的钱给少了!
  食物总能抚平伤悲。
  一根油条,一碗粥,再来杯椰汁西米露,谢星辰感觉自己终于没那么难过。
  谢星辰吃的头也不抬道:“发财呀,等会你和富贵跟我去油菜花地种胡萝卜,长寿就不去了,你告诉他,让他留在这边种茶树。”
  说来也是郁闷,谢星辰完成任务得到了奶茶机,然而他没茶叶,于是他的奶茶机闲置了。
  不要问为什么不能用奶茶机做水果茶。
  问就是奶茶机不让!
  神奇的奶茶机出品的饮料全是含茶的,就连水果茶也不例外,做水果茶都得兑点茶水进去。
  谢星辰:栓Q了。
  发财闻言,点头应道:“好的老板,知道了老板。”
  说完,他转身离开,把今日安排告诉富贵和长寿。
  二十分钟后谢星辰吃完早饭,他带上发财、富贵以及七八个种植机器人前往油菜花地。
  刚下悬浮车,富贵就抓住一只朝这里飞奔来的兔子,并转头对着谢星辰道:“老板,是肥肥。”
  其实不用富贵说,谢星辰也认出这是肥肥。
  毕竟……除了肥肥,谁的嘴巴上的毛毛还能染上胡萝卜色呢。
  要知道这里的胡萝卜地可都被谢星辰用小型能量罩罩住了,兔子们过去只能像块饼一样被阻拦在外。
  见肥肥嘴巴周围胡萝卜色的毛毛,谢星辰突发奇想道:“肥肥,要不我给你做个美容?”
  往身上喷一根胡萝卜图案之类的美容?
  这样的话它高兴他也高兴。
  毕竟全球唯一一只美容兔,谢星辰再也不用担心自己找不到肥肥了。
  可当他抬眸,看到趴满在能量罩上的兔子后,谢星辰又默默打消这个念头。
  算了算了,他真不想收获一只被压扁的兔子。
  谢星辰弹了弹肥肥额头,无奈道:“算你走运。”
  说完,他放下它,带着机器人们进入油菜花田旁边的胡萝卜地。
  谢星辰昨天虽然带着机器人来种胡萝卜,但因为要育种,所以他们一天才种了不到半亩地。
  但因为育种工作做的好,所以收获的种子量非常可观,这些种子足够把剩下的地种好。
  富贵在谢星辰决定在这里种胡萝卜后带着开荒的机器人过来开了五亩地。
  而谢星辰今日份目标就是种满这五亩地,然后再去旁边山头撒种子,让胡萝卜在山上自由生长。
  见肥肥在能量罩外望眼欲穿,心软的谢星辰最后还是把它带了进来,告诫一番后,一人N机器人开始种地。
  谢星辰不是种地主力,但他却是开荒中最重要的一环。
  当种植机器人把种子撒下去后,谢星辰就要往地里输送精神力,促进这些种子适应环境、健*长。
  随后,又有机器人推着移动喷洒机过来,它们需要给刚种植的土地喷洒含有植物营养液的水。
  这一些列工作看似简单实则繁琐枯燥,五亩地搞定后已是下午时分。
  怕刚种下的胡萝卜被兔子家族霍霍了,谢星辰不得不再次拿多四个小型能量罩出来。
  等小型能量罩开启后,谢星辰还交代肥肥:“肥肥啊,胡萝卜种子我已经给你种下了,但现在它们正在生长发芽,所以你不能让其他兔子过来搞事知道吗?”
  兔子最会挖洞了,要是它们联合起来挖洞,别说小型能量罩,就是中型能量罩也扛不住啊。
  对此,谢星辰只能把这只肥肥拎过来教育。
  肥肥歪头,红红的眼睛里写满大大的迷惑。
  谢星辰拍了拍它的胖脑袋,指着被小型能量罩笼罩着的五亩胡萝卜地,特意把事情说的很严重:“看到没,就是这五个被能量罩罩着的土地,里面种着你的胡萝卜……如果有兔子闯进来,你的胡萝卜就没了。”
  闻言,肥肥双眼瞪大,不聪明的小脑袋瓜子自动把“能量罩=胡萝卜”画等式。
  它应该明白了吧?
  谢星辰想。
  但很快的,他就知道肥肥明白了。
  因为就在谢星辰想再教育教育肥肥看好胡萝卜地时,肥肥蹦跶到能量罩附近,冲着“兔子墙”愤怒咆哮一声……把周围的兔子全部吓跑。
  真·震耳欲聋!
  谢星辰目瞪口呆。
  这是什么品种的兔子?它为什么那么凶?
  恍恍惚惚走出油菜花地,谢星辰看怪物一样看着吧唧吧唧啃油菜花的肥兔叽。
  收获肥肥一个歪头杀后,谢星辰脚步恍惚的走向隔壁山头。
  对于隔壁山头,谢星辰也没什么种胡萝卜的好方法。
  毕竟那边是一个小型深山老林,既不是荒山,那它自有它的生态循环。
  强行在上面种胡萝卜不是不行,可谢星辰怕破坏生态。
  最后谢星辰选择坐上悬浮车随缘撒种。
  种子撒下去了,至于能不能发芽就看命叭!
  能发芽就发芽,不能发芽也无所谓,反正山下还有那么多胡萝卜呢,够那群兔子啃的了。
  山头不大,仔细在上面撒种也不过废了一个小时而已。
  等谢星辰撒完种,富贵开着悬浮车直接把大家载回去。
  ……
  花田里,一阵又一阵清风拂来。
  这股带着花香的清风让人情不自禁闭上眼享受。
  谢星辰很喜欢桂花的味道,每次嗅到桂花香,他总有有种轻松又甜蜜感。
  而且浓郁的桂花味很容易让人想起各种关于桂花的小吃以及女孩儿常用的香水。
  星际时代也是有香水的,不过它们的味道很奇怪,比起纯天然的植物香味,这些香水更像化工合成物。
  在原主记忆中,市面上的香水,不管卖的多贵,营销的多好,闻起来都有股劣质香精味。
  至于真正价值千金的用自然花卉制作而成的定制香?
  谢星辰同样闻过,但体感也不是太好。
  虽然它们比合成香自然清新,但实际味道依然不咋地。
  反正在他看来,那些价值千金的香水还不如他家什么都不加的桂花来的好。
  卖香水其实挺赚钱的,所以谢星辰还真有这个计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