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271)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希尔一时间不知道是该感慨面前这人不愧是能把自家商行短时间做大做强的人,还是该感慨谢星辰有做奸商潜质。
  原本他们开会时还暗戳戳的想这位年轻人会不会忽略了那巨额门票收益,选择直接把门票收益都给他们呢!
  现在一看,人家可不傻!
  而且不仅不傻,他还意外精明!
  一眼就瞧出了门票费大有可为。
  随后谢星辰说的话也确实说明他瞧出门票费的“大作用”。
  谢星辰自信道:“只要你们虫族的技术过关,那凭借地球商行这块招牌以及我的名气,绝对有一堆人愿意来观看这场全息拍卖会,如果咱们把门票定的低一点,想创造一个新记录也不是不可能,而且……”
  谢星辰直接甩出福利:“而且咱们光收门票容易被骂,但如果咱们收了门票后给大家一次抽奖机会呢?抽奖率低点无所谓,只要奖品好就可以,如此一来,咱们赚钱可就赚的理直气壮了!”
  听到这,希尔都忍不住想给对面人鼓掌。
  谢老板果然不愧是商业奇才!
  他果然不愧是只用短短一年就把一个新开的商行做成全星际闻名商行的成功商人。
  瞧瞧人家这脑瓜子转的。
  他只不过说了一句话而已,结果谢星辰不仅把这句话的潜台词搞明白,他顺带还给他弄了套完整方案。
  希尔爽快点头:“可以,那门票收入我们五五分?”
  谢星辰摇头,谈起条件:“不,三七分,你们三,我七,毕竟这门票能收起来全靠地球商行的名气甚至是我给出的抽奖奖品。”
  交情归交情,生意归生意。
  人家亲兄弟还明算账呢,他们连兄弟都不是,那更得明算账了不是?
  显然,希尔对三七分极其不满。
  但显然五五分谢星辰是绝对不会答应的,所以他退而求其次道:“四六分?我们四,你六?”
  谢星辰皱眉,认真思考好一会,最后才勉强点头,答应了四六分。
  不过当双方口头承诺好具体分成后,谢星辰脸上的勉强又慢慢消失了。
  显然,他一开始的底线就是四六分,之前的那些不满以及开头说的五五分都是为这一刻做准备而已。
  是已成定局,希尔也就看破不说破,他继续跟谢星辰商量拍卖会具体细节。
  一直到月上中天,两人才停下。
  在电梯处告别,谢星辰回到自己那位于酒店的顶楼豪华套房。
  冲了个澡后,谢星辰披上浴袍。
  靠坐在床头,他修长的手指点了点枕头整个人陷入沉思,随后,登上星博。
  【谢星辰V:地球商行将在3天后,既5月4日晚上22点举办线上全息珍品拍卖会,拍卖会将以私密(不直播不转播)形式进行拍卖。
  以下为拍卖会详情介绍:
  ①拍卖会为线上全息拍卖会。
  ②拍卖会由虫族文明提供技术支持。
  ③拍卖会门票由虫族收取,10星币/人
  ④参与人员在购买门票后将得到一张抽奖券,凭抽奖券可在拍卖会结束参与抽奖。[奖品详情点击可见]
  ⑤点击此,进行拍卖会预约XXXX】
  发完这条星博,谢星辰把它截图发给希尔。
  再由希尔联系交易日官方群负责人,由负责人把它发到交易日官方群中。
  官方群的人看到谢星辰这条消息后还暗自忖度。
  但星网上那群沙雕网友已经冲了。
  管它什么拍卖会!
  不过10星币而已,这能不冲?
  这不冲都对不起天天蹲地球商行,只为准点抢东西的自己!
  10星币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运气一来,那可是能抽到鲜花/周边/首饰/汉服……的。
  更别说还有热闹可看!
  官方亲自下场说了不直播不转播耶。
  也就是说进场的观众可以进入全息私密直播间观看拍卖会,但无法录屏无法截屏,如此一来,错过这个热闹,后续想上网看都没视频资料。
  【是我了我是幸运鹅:嘎嘎嘎嘎,要是哥能抽到好东西的话哥就来星博还愿!说到做到,但凡我能在拍卖会抽到好东西,我就抽10个人每人送1000星币。】
  【这里有乐子瞧哇:我就不同啦,哈哈哈哈我就是单纯来看热闹的!花10星币凑个热闹还是很划算的!】
  【968ssup:我也觉得很划算+1,有一说一,看到谢老板这条星博我就知道乐子要来了,而且还是错过这回没下次的那种,所以别说只要10星币门票费了,就是100星币门票费我也乐意啊!】
  大家对此都挺美滋滋。
  本以为这个月的焦点都在交易日上呢,没曾想谢老板居然如此贴心(?)。
  生怕怕她们无聊似的,居然百忙之中还给她们整了个拍卖会。
  哈哈哈哈哈拍卖会耶。
  她们这些普通网友居然也有参加拍卖会的时候?
  这难道不是谢老板给她们的让她们近距离观看土豪们疯狂竞价的机会吗?
  还不知道谢老板拍卖什么的网友现在只觉得自己的快乐源泉要来了。
  但与此同时也有人说谢星辰飘了。
  明明之前他低价卖东西就挺好,现在是割完韭菜要回归高价吗?
  这种脑残言论还不少。
  但大部分人是有眼睛的,大部分人也是容易满足的。
  谢星辰为她们做的事她们有目共睹。
  别的不说,他确实实实在在的引领了绿植价格平民化。
  因为三观正的粉丝是看到一个这样的评论举报一个。
  这个世界上不是你穷你有有理。
  别人辛辛苦苦培育出来的珍品难不成10星币卖你吗?
  人家还有那么大一个星球要发展呢,赚点钱怎么了?
  星博上都明明白白写了“珍品”二字。
  不管是什么东西,只要被冠以“珍品”之名,价格绝对不低。
  有点自知之明的人都知道这东西有多难得。
  难不成你还想用几百上万星币买一个种植师口中的珍品物件不成?
  做梦也不是这样的做的吧。
  绝大部分有自知之明的网友这回给自己的定位就是“吃瓜群众”、“我是来涨见识的”等等。
  自己知道自己事,她们就不是这场拍卖会的真实客人,她们就是花点小钱来看热闹的。
  而谢星辰的真正客户呢?
  在负责人把谢星辰的星博截图发到群里时,大家还有点不以为然。
  但当他们听到这个拍卖会拍卖的珍品似乎蕴含10%的绿物质含量时,众人表面不说话,但背地里却已经登录星博,找到谢星辰星博页面后点击对应的链接,转跳、进行预约、交钱。
  而谢星辰?
  他找到了俞澄,把原本的线下拍卖会变成线上拍卖会一事告知他,随后又给他发了个拍卖会预约地址。
  那什么……
  他也不想的。
  但这不是现实所迫么。
  就,大家将就着叭。
  俞澄没说什么,只回复他一个“OK”。
  谢星辰也不知道他来不来。
  反正消息他是放出去了,有需求的人自然会来。
  不来那些,谢星辰就当他们没需求了。
  毕竟地球商行要举办拍卖会这事都上热搜了。
  如果还有人没看到消息,谢星辰只能说他命中注定赚不到这些顾客的钱。
  关光脑,睡觉。
  了却一桩心头大事,这一觉谢星辰可谓是睡的舒舒服服。
  一觉起来。
  楼下的员工们已经在他的三个机器人小伙伴的热情招待下吃完早餐,并勤勤恳恳的前往交易日会场守展位。
  谢星辰需要采购的东西昨日已采购完毕,因此今日他倒不急着去交易日会场。
  慢悠悠吃完早饭后他打开了员工群。
  荆棘庄园的两个员工pass掉,他们过于腼腆,不适合当拍卖师。
  所以这次的彩色棉布拍卖师谢星辰只能从设计部这二十多人中挑选,又或者从外面找一个专业拍卖师。
  比起从外面找一个专业拍卖师,谢星辰更倾向于从自家员工内部选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