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240)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咦, 这倒是挺有道理的, 难不成真是他老婆给他生了个孩子?”
  某些知道路飞是混血的人在这个猜测出来就忍不住点头赞同。
  是了,肯定就是这样了。
  这么难生娃的混血有了娃, 可不就得高兴坏了?
  就是吧……路影帝好像已经有个儿子了吧?
  这么快又生了一个, 好像有点不太符合常理的样子?
  一群工作人员七嘴八舌的凑在一起八卦, 结果越说越离谱, 让路过的小王给逮住。
  小王看着他们严肃道:“你们别在这里瞎猜, 路影帝这么高兴真的是因为他收到了快递。”
  见众人不以为然, 小王睨了他们一眼,才接着补充道:“是地球商行的快递,谢老板专门送他的。”
  就此话一出,堪比雷霆风暴。
  “谢星辰”这个名字在娱乐圈可谓赫赫有名。
  君不见多少明星对他羡慕嫉妒恨, 君不见他们圈内人看一个圈外人天天挂热搜有多么不可思议!
  但不管大家是不爽还是诧异, 谢星辰就这样强势“住上”热搜, 流量大到连狗仔爆料都得避开他的地步。
  “小王, 真的假的呀?你家路影帝和谢老板还有交情啊?”
  “小王,能详细展开说说吗?让我们也好好听一听呗。”
  八卦的目光全部集中在小王身上, 吃瓜群众们恨不得立马捧瓜就吃。
  但小王知道的内幕也不多, 他哪里能给大家说什么, 不过这一点儿也不妨碍他装逼!
  小王淡然一笑道:“这可是艺人的隐私, 身为一个有职业操守的人, 我是不可能透露艺人隐私的。”
  众人:“……”
  众人:死鱼眼.jpg
  你这样说, 让我们还怎么继续问?
  气氛一窒, 大家纷纷用谴责的目光看向小·职业操守·王。
  小王一点也不在意的连连挥手道:“好啦,你们也别在这里八卦了,快去忙工作吧,我也要走了。”
  说完他就要走,但却被人拉住。
  “小王啊,你家路影帝既然跟谢老板那么好,那能不能帮我们代购点东西呀?”
  说话的是一个富二代,来娱乐圈纯粹为了就近看热闹,所以他空降到某个流量明星身边当助理。
  但他从不做助理的活儿,之所为跟着那位流量明星,纯粹是因为他身边瓜多,方便他吃瓜罢了。
  “就是啊小王,你看看能不能跟你家影帝说一说,让他帮忙带个货?只要他愿意,一切都好说。”
  潜台词就是要资源还是要钱都无所谓。
  要是一般的小明星估计还真会心动,但路影帝?
  小王脸白了。
  他真敢去问,他也许会丢工作也不一定!
  可在场这群人里好几个他还罪不起。
  于是他只能打哈哈道:“哈哈哈也不是,路影帝和谢老板也不算有什么了不得的私人关系,就是双方家里有生意上的合作而已。”
  言下之意,路影帝能收到的东西是因为沾了家里的光。
  跟之前他暗含炫耀的话比起来,此刻小王略显灰头土脸和言不由衷。
  但他的这个解释却更让人信服,于是那群他得罪不起的无聊八卦人士总算放开他了。
  小王心下一松,只留下一句“我去忙了”后一溜烟跑走了。
  ……
  “哈哈哈这个小王还真不禁吓。”
  人群中有人哈哈大笑起来。
  “他不过是个小助理罢了,虽然有点门路,但哪里又进的了路影帝的核心圈。”
  “说起来路飞能力还真挺强,他也算是我遇到过的最会管理身边员工的艺人了,怪不得娱乐圈内一直没多少他的瓜传出来给大家八卦。”
  几个人聊着聊着,话题忍不住歪了。
  “这个小王说,路飞家里和谢老板是合作关系,你们觉得这话是真是假?”
  一个穿着富贵的男生晃悠着手里的空间按钮扣,神态悠闲的开口道:“应该是真的吧?路飞家好像是开牧场的?”
  另一个同样穿着富贵的人摇头,然后接着道:“他家可不止是开牧场的,他家还有自己的小星球呢,不过因为太过低调,且那个星球位于植物文明管辖范围,所以大家都不知道罢了。”
  闻言,大家忍不住咋舌。
  星球主啊!
  即使对他们而言,星球主也梦寐以求的职业了!
  结果路影帝居然是星球主的儿子?
  “哈哈哈哈人家不仅是星球主的儿子,还是星球主唯一的孩子呢。”透露路影帝身份的人忍不住继续笑道。
  众人闻言又是一阵羡慕。
  他们中虽然有人有钱,但他们并不全是星球主的儿子,有些人家里不过有个大庄园、大牧场罢了。
  刚说了没几句,那个透露了路飞身份的人立马又道:“嗐,这有什么好羡慕的?要知道路飞的爸爸可是植物文明的人耶,天生长命种大概率他能活过路飞吧。”
  混血毕竟是混血,混血跟纯血真不能比。
  也许在某些方面混血会比纯血强,可一旦说到生命长度,真的没有任何种族or混血能比得过植物文明那群生命体。
  男生这话不好听,甚至可以说的上骂人了。
  再怎么说都好路飞都是高级精神力者,且老爹还是星球主,众人自然不会傻到“诅咒”他家白发人送黑发人。
  见那人还想说什么,众人打着哈哈,随便找个理由离开了。
  这年头想活得好可不光有钱就行,还得明白什么东西能做什么东西不能做,什么话能说什么话不能说!
  他们家里虽然有点权势,但能进娱乐圈吃瓜打发时间的基本都不是什么受到家里重视的孩子。
  既如此,要想活得好,他们就该安分守己。
  安分守己就能活得轻松自在,可一旦卷入某些不大好的事情中,严重点他们也许连命都会没!
  小团体散伙,大家三三两两回去工作。
  工作期间,见路影帝一下戏就嘴角上扬,众人忍不住牙酸。
  其中有一个和路飞混的还行的男孩子见路飞拿出一个超mini的小杯子喝水后,他敏锐跑来。
  “路老师,这是谢老板送你的东西吗?”他也不打哑谜,选择直接开口问道。
  态度坦荡荡,再加上长得清爽又白净,这模样还是很讨巧的。
  心情很好的路飞冲着他点了点头,笑道:“是啊,谢老板给我送的糖水,很好喝,喝完还有静心凝神的作用。”
  咦,静心凝神?
  这应该是药植才有的作用吧?
  他眼巴巴的看着路影帝没说话。
  见状,路影帝却只是笑笑无任何动作。
  施凯也只能歇下小心思。
  也是,这可是地球商行谢老板亲手做的美食耶,谁舍得把它送旁人啊!
  虽然他挺想品尝一下的,但别人不送确实没办法。
  就在他失望离去时,路飞唤住他,并送了他一个地球商行的新款吸水杯。
  谢星辰给路飞送莲子糖水时还顺带给他送了一堆周边。
  这吸水杯就是其中之一,而且足足有十几个呢。
  他自己也用不完,于是就送给看的顺眼的小辈了。
  拿着吸水杯,施凯笑容灿烂的离开了,连脚步都透出掩饰不住的雀跃。
  地球商行的新款吸水杯!
  哈哈哈哈他终于也有了!
  施凯屁颠颠的发了条星博炫耀自己的吸水杯,照片上比吸水杯还吸睛的是他那比太阳还要耀眼的笑容。
  不得不说路飞对他另眼相待是有原因的!
  长相清爽乖巧,笑容温和有吸引力,真是老天爷追着喂饭吃的典范了。
  但凡他愿意当明星,一定很快就能红!
  可惜施凯志不在此,他只想当个吃瓜小助理,但这一点儿也不妨碍他成为星博上的网红。
  这不,他才刚发了一条星博,瞬间评论、转发就破千了,可见他的粉丝活跃度有多高!
  【妈妈来啦:板凳!又看到凯凯笑容了,太治愈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