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276)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等看完动画片,谢星辰又给小兰迪煮了份饺子,吃完还给他洗了澡,等到床上的时候兰迪睡了,谢星辰也困了。
  强撑着睡意,谢星辰打着哈欠给路德维希发了条明天来接孩子的信息,然后搂着奶香的孩子飞快入睡。
  第二天起床,忘记自己床上还有个孩子的他,差点没在伸懒腰把孩子给踢出去。
  等手忙脚乱把小兰迪挪回来时,谢星辰的心脏还在剧烈跳动。
  谢星辰:卧槽,刚刚真的好险。
  他差点就把人家孩子给踢出去了!
  晨起如此“惊魂”的一幕成功让谢星辰仅剩的那点睡意消失无踪。
  就在这时,安安静静睡着的小兰迪却揉着眼睛突然挣扎着要从床上爬起。
  看见谢星辰,小孩儿还迷迷糊糊要往他身上扑。
  显然,这小孩儿是一点也不知道刚刚自己差点被人给一脚踹下地。
  兰迪眼睛都睁不开,整个人迷迷糊糊的对着谢星辰道:“星辰哥哥,困。”
  谢星辰苦笑的把他抱到卫生间刷牙洗脸。
  一大一小就着卫生间里高低不同的洗手盆对镜刷牙。
  区别只在于小孩儿在很认真的看着镜子刷牙,而谢星辰则非常不专心的一边刷牙一边刷消息。
  然后他看到了一个消息——路德维希等会要过来带走小兰迪。
  谢星辰咕噜咕噜吐水,然后用清水洗脸。
  自己洗完后他拿起浸湿的小毛巾轻柔的给小兰迪擦脸,擦完还顺带给他涂了点宝宝霜。
  不过挖的时候挖多了。
  这么一大坨孩子根本用不完,于是剩余的那些宝宝霜被他不嫌弃的涂在自己脸上。
  涂完宝宝霜,亲了亲香喷喷的小孩,谢星辰蹲下,笑意盈盈的问:“兰迪,你要吃早餐吗?”
  机械生命跟人类不一样,即使某些机械生命看着像人类,但他们毕竟不是人类,具体表现为他们不一定需要每天进食。
  兰迪昨天已经吃了一整盒小饼干又喝了满满两壶奶,今天的话如果再吃很多东西,很容易造成“不消化”的结果。
  兰迪好奇的睁大自己的猫儿眼,眨巴眼睛道:“好呀,咱们吃什么东西呀?”
  谢星辰想了想,迟疑道:“葱油拌面?”
  其实什么早餐都有,但谢星辰怕兰迪吃多,所以他干脆选了个兰迪不太喜欢的东西。
  果然,听到“葱”这个字眼后,兰迪就嘟嘴摇头。
  见状,谢星辰松了一口气。
  泡了一小杯奶给兰迪,谢星辰则大口大口的吃着喷香的葱油拌面。
  嗅着空气中传来的浓浓葱香,兰迪歪着脑袋,好奇的看向谢星辰。
  小兰迪不喜欢浓郁的葱味,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喜欢这么浓的葱香味。
  不过人小孩被教养的很好,即使不理解也不捣蛋,他喝完自己的奶后,乖乖陪谢星辰吃早饭。
  “叮咚……您有客人来访。”
  吃到一半,门铃声响起。
  知道是路德维希来了,谢星辰喊旁边喝完奶,正无聊玩脚丫子的兰迪去开门。
  兰迪哒哒哒跑到门口,打开门就看见自家哥哥,他兴奋的扑了上去。
  路德维希单手抱住自家这个爱撒娇的弟弟走进来。
  谢星辰抬头,热情招呼他:“路德,早上好呀,要不要来一份早餐?”
  嗅着空气中传来的食物芬芳,路德维希嘴角微微上扬道:“好。”
  见状,谢星辰也不自觉带上笑意:“你要吃什么?”
  路德维希看了眼谢星辰他面前的葱油拌面,福至心灵的明白他为什么会选择这样一份早餐,默契道:“跟你一样。”
  这下谢星辰终于忍不住笑了。
  他拿出两碗葱油拌面递给路德维希,忍笑道:“给,这是最后两碗葱油拌面啦,刚好小兰迪不要,那你就把小兰迪那份也吃了吧。”
  谢星辰说小兰迪不要时语气中充满“揶揄”。
  那古灵精怪的模样让路德维希忍不住也跟着笑出声。
  这一笑可不得了。
  谢星辰直接双眼发亮的看着他,惊奇道:“我去,路德,你居然还会笑?”
  这话说的好像路德维希是机器人一样。
  也不对,都星际了,机器人会笑有啥奇怪?人家还会哭呢!
  被谢星辰用这样发亮的双眼看着,路德维希感到些许不自在。
  但习惯淡定的他却没把自己这些不自在表现出来。
  他只是随意的瞥了谢星辰一眼。
  这一眼,不管是神态还是从他眼神透露出来淡然都让人不好意思再笑。
  那什么,可能是他少见多怪吧?
  不过笑而已有什么大不了?
  不知道路德维希对外从未笑过的谢星辰如是开导自己。
  开导完后他真心觉得自己刚刚真的太少见多怪了!
  他忍不住跟路德维希吐槽起自己来。
  可他的这些吐槽却让路德维希有些沉默。
  他原来经常用这种轻松的状态面对面前这人吗?
  路德维希说不出话。
  他在反思他的态度。
  但从未喜欢过人的人也反思不出个所以然,最后他把这件事定义为——这是朋友间见面的喜悦。
  “想明白”后路德维希放下警惕,不再反思自己的不对劲。
  吃完早餐,有任务在身的路德维希率先离开,他离开时还把小兰迪也带走了。
  不过他并不是要把小兰迪带在身边,而是让兰迪回房跟随同的老师上课。
  正好兰迪昨天玩了一天,今天正好把昨天落下的课补回来。
  谢星辰乐见其成。
  一,他没有时间带孩子;二、他得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学习童年!
  他是大人耶,他怎么可以剥夺孩子快乐的学习生活呢!
  狗头.jpg
  于是就这样,谢星辰幸灾乐祸的送走了小兰迪。
  他跟兰迪挥手告别时脸上的笑容可太灿烂了,灿烂到让兰迪“哇”的一声哭出来。
  ……
  5月4日悄悄来临。
  今日22点是地球商行全息拍卖会正式举办的时间。
  随着时间一点点靠近,星网上的预约人数不断飞涨,最后突破了大家以为的“最多十亿”极限,达到了“十一亿”这个天文数字。
  晚上19点。
  被俞澄和天绒花压了许久的关于地球商行的热搜以一种强势的姿态登顶,网友们的关注点从俞澄和天绒花身上移开,来到了地球商行全息拍卖会上。
  晚上20点。
  谢星辰以前和俞澄结怨被打脸的视频遭人故意发出,同一时间,网络水军和黑子齐齐出动,他们正“礼貌”黑人呢,结果看到视频的网友却笑成了沙雕。
  评论一片哈哈哈,热评全是“原来你也有黑历史”、“卧槽笑死我了原来曾经的谢老板居然是被打脸的一个”以及“你这姿势不对啊,快重新来一下”、“电视剧诚不欺我,原来群演们的脸谱化表演确实是从现实取材的”等等。
  黑子和水军们想的网友们看到这些视频后会跟着他们一起黑谢星辰计划失败。
  黑是不可能黑的啦,相反,他们还要感谢这群黑子给他们提供了茶余饭后的特级搞笑套餐。
  这一个个的看到人谢星辰被打脸的视频,就跟看什么搞笑电影似的,差点没笑出疯狂鸡叫声。
  晚上21点。
  距离地球商行全息拍卖会只剩下一个小时。
  地球商行的热度再次翻倍,很多原本还淡定的人突然兴奋起来。
  与此同时,各大星球主的资料也被人陆续po到星网,甚至还有不少网友开盘预测此次拍卖盛宴究竟谁才是那个最大的豪主。
  这下可不得了,那些“榜上有名”的星球主都被网友们给架起来了。
  这……但凡没拍下一个,估计等待他们的都是被嘲讽的命运?
  众星球主看到这里简直气到要爆炸,他们纷纷辱骂这些网友不讲武德,骂他们就是地球商行请来的托!
  然而——谁在意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