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86)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谢星辰感慨。
  最后他继续追问:“那觉醒后的机械生命都要去机械文明的星球生活吗?如果去机械文明的话,政0府会送这些新觉醒的公民房子并为他们提供工作吗?”
  他这话问的旁边的亲卫队都忍不住想翻白眼了!
  您怕是在想屁吃。
  还送房子提供工作呢!
  他们队里的人到现在还有人买不起一个好房子呢!
  耿直的兰迪摇头,他不解的嘟嘴道:“没有哦,哥哥说这些都要靠自己努力才能得到的呀!”
  一脸你怎么那么懒的小表情,小兰迪说完惆惆的叹了一口气。
  谢星辰举起双手*小兰迪那白皙可爱的胖脸蛋,同样跟着惆惆的叹了一口气。
  如果说一开始谢星辰买机器人只是为了方便他在地球工作、开荒。可在地球生活这么几个月后,谢星辰早就把发财富贵长寿三个机器人视为同伴了。
  毕竟人是群居动物,在这几个月中他只能跟这三个机器人沟通交流,自然而然会产生感情。
  而感情到位后再想把人当工具人他已于心不忍。
  对自家机器人觉醒这件事莫名有信心,又知道机械文明其实挺“小气”后,谢星辰顿时有种老父亲一定替三个崽崽攒钱买房的心酸。
  见谢星辰发愁,路德维希忍不住道:“其实你那三个机器人自己就能赚大钱。”
  说完,怕谢星辰不信,他又默默道:“最起码他们得赚钱能力要比亲卫队大部分人强。”
  可不嘛,除了本职工作外,谁家机器人还会做饭、会种植?
  这样的人才到哪里都能赚到钱。
  毕竟星盟最赚钱行业之一就有种植师和厨师!
  亲卫队:艹,戳心了。
  亲卫队的人很郁闷,但他们也不得不承认若单论赚钱能力,他们真比不过还未觉醒的发财富贵长寿三人。
  可这有什么办法呢?
  谁让他们没遇上一个在没觉醒之前就事事替他们考虑,深怕他们觉醒后会饿死,于是从还未觉醒时就惦记着教他们授一技之长并还真教会了的主人呢?
  说真的,他们现在对谢星辰的态度这么有好,除了谢星辰是美食和花卉提供者外,也是看在谢星辰对三个机器人的爱之深则计之远的份上。
  否则光是机械生命一贯对人类的态度,无视就不错了,还交谈甚欢?
  因为人类这么多年的排斥,机械生命对人类态度极其一般,谢星辰能得到那么多机械生命的友善对待,真就靠运气还有他自己先对机械生命好的态度上。
  谢星辰眉眼弯弯,大笑道:“那肯定的呀,看名字就知道以后我家发财富贵长寿能过的好!这可是我精挑细选才取出来的名字。”
  谢星辰话音刚落,周围一片寂静,唯有不懂事的小孩儿一直点头,奶声奶气赞同道:“没错哦,星辰哥哥取名字真的太、太棒啦!以、以后发财、富贵、长寿一、一定会发财富贵长寿哒。”
  小孩儿实在太可人了!
  操着软萌奶音说话的他让谢星辰忍不住把他从他哥怀里薅出来,然后狠狠亲了他一口,最后才抱着他跑到花田,让他自己给自己摘一束花。
  护卫队:艹,草率了。
  早知道有这个回报,他们也能昧着良心夸的!
  转身睨了下属一眼,见蠢蠢欲动的下属再次老实下来后,路德维希这才淡然的看着谢星辰带小兰迪在花田耍。
  不,说耍也不对,小兰迪一点没乱跑,谢星辰说摘花他就摘花。
  比起灿烂的向日葵,兰迪明显更喜欢小风铃一样的铃兰。
  当谢星辰问他要不要更多向日葵时,小兰迪那肉肉的小手就果断指向铃兰。
  见兰迪要铃兰他也不奇怪,反而觉得孩子就是孩子!
  比起植物体内的绿物质含量,孩子们更想要可爱、外表独特的鲜花。
  铃兰那么可爱,小孩子喜欢怎么了?
  孩子太小抱不住太大的花束,于是谢星辰只摘了三五枝铃兰,小兰迪怀里就满满当当了。
  不让牵也不让抱,小孩儿一个人踉跄着走出花田,他眼神亮亮的走向自己哥哥,骄傲的“啊”了声,挺起肥肥的小胸脯,一脸自豪的给他展示自己怀里的“小铃铛”。
  路德维希弯腰,他摸了摸兰迪的头。
  他也不抱兰迪,而是拎着他的背带裤,让兰迪自个儿走。
  ……
  星舰没有待客的地方,所以谢星辰没有邀请大家上星舰。
  正好亲卫队看多了机械,他们对星舰也不感兴趣。
  比起星舰,他们对星舰外连绵不断的花田更有感觉!
  经过主人同意,一群人在花田里随意走动。
  一个小时后,众人意犹未尽的回来,准备开始工作。
  安装机器的安装机器,帮忙调试试吃位仪器的帮忙调试仪器,等一切弄好后,天色已渐黑。
  谢星辰见状,找到众人后建议他们在自己喜欢的地方扎营、休息。
  没曾想众人却不好意思的弱弱道:“我们能去琼岛玩吗?”
  谢星辰怔愣:“琼岛?怎么突然想去海边了?”
  虽说谢星辰之前确实有打算带路德维希一行人去赶海。
  但海边这不是在开荒么?
  他怕不方便就打消这个计划了,结果没想到他们倒是想去海边。
  亲卫队队员你一言我一语把谢星辰说的一愣一愣的。
  伸手,打断他们的话,谢星辰不敢置信道:“你们居然看我直播?”
  不怪他大惊小怪,而是——他们是机械文明军部的人耶!
  所以……现在军部已经这么闲了吗?居然还有空看直播?
  “额,不是啦,只是刚好那天我们在休息。”
  “是啊,作为文明的公民,即使是军人也有休息的时候吧。”
  “而且你那个直播很牛,热度太高了,星网上一堆人推荐,最后没看直播的人都看了录播。”
  谢星辰:“……”
  谢星辰:“行叭,想去的话那咱就去吧,不过那边现在在开荒,可能会有点吵哦。”
  尘土飞扬倒不至于,毕竟地方大,但吵杂声却免不了。
  见谢星辰答应带他们去琼岛,众人纷纷笑道:“没关系,吵杂声算什么,我们完全不介意!”
  “就是呀,之前我们在前线杀异兽时我们都可以伴着攻击声休息呢,何况一点开荒的吵杂声。”
  “这对我们而言小意思啦。”
  谢星辰咋舌。
  认证完毕,是群牛人。
  谢星辰震惊了,前线杀异兽都能休息?
  虽然不敢置信,但他相信他们不会说谎,毕竟机械文明的公民就没有说谎基因!
  于是就这样,一行加上谢星辰总共二、三十人的队伍准备向琼岛出发。
  走前还有一个小插曲,那就是人太多,谢星辰的小悬浮车坐不下。
  不过全星盟谁都会缺飞行器只有这行人绝对不缺。
  果然,谢星辰把难处说出来后,路德维希就让人到星港宇宙飞船停放处开一辆悬浮车过来。
  这是最贵、最新、功能最强的悬浮车光!
  光卖相就比谢星辰那辆好,功能更是卓越!
  谢星辰那辆悬浮车要飙车才能2个小时到达,这辆悬浮车只要正常行驶,70分钟就能到琼岛。
  ……
  来到海边,见众人蠢蠢欲动,谢星辰直接宣布自由行动。
  “好耶,咱们可以自由活动。”
  “谢老板,我们可以捡椰子吗?”
  “谢老板,我们可以赶海吗?”
  “谢老板,我们可以摘果子吗?”
  谢星辰:“……”
  很好,一看就是看过他直播的人,否则不会对他直播内容如此熟悉。
  就连扒拉着他大腿的小孩儿也兴冲冲的指着海边瞧石区道:“开蚌蚌,星辰哥哥,小兰迪要漂亮的圆圆石头哦。”
  谢星辰忍不住揉了揉小孩儿软软的脑袋,纠正道:“那不是漂亮的圆圆石头,那是珍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