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358)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又或者……整个星盟目前就这俩?
  不是谢星辰吹,他是有事实证据的。
  在他决定要生产香水的那一刻他就开始做市场调研。
  斥巨资把市场上所有口碑好的香水都买回来, 然后号召全体员工试香。
  最后他失望了。
  因为这些所谓的高档香水还不如当年来买奶茶的小姐姐们身上喷的普通香水。
  乍闻下还可以, 但再认真闻闻总觉得有点过于霸道和味道单一。
  说是复合型的香水,实则更像单独某一两样东西混乱组合, 且味道到了后面渐渐淡下去后还带上些微刺鼻感。
  再做检测, 这些市面上被吹捧的香水大部分为0%暗物质0%绿物质, 少部分香水含1%绿物质,超过2%绿物质含量的香水也有, 但因为味道过于“迷人”, 谢星辰喷了一点后就据而远之。
  敬谢不敏.jpg
  正是因为做了这次市场调查,谢星辰对拿下香水市场特别有信心。
  事实也证明他的预测是正确的!
  他不仅拿下了香水市场,他还让香水市场发生地震。
  同时也让众人兴起了新的对于机械生命的看法。
  原来,机械生命也能进行艺术性创造性的工作,他们的艺术不仅仅局限于“朋克”风格。
  这个铁一样的反驳例子,让很多曾经看不起机械文明在艺术领域范围内成果的文明讪讪一笑。
  对此, 机械文明的生命体觉得很是扬眉吐气。
  他们开怀大笑, 甚至还搞起了店铺庆祝活动, 把喜庆热闹的氛围炒起来。
  ……
  人类文明第一学院种植系营养液室。
  “茉莉儿,茉莉儿,这里!”
  两个看起来很是活泼的女生冲着一个看上去温柔,但却有着酷炫机器腿的女生热情打招呼。
  被叫“茉莉儿”的机械生命循声望过去,发现是认识的人后,她快速领取了这个月的植物营养液份额,然后飞快的向她俩走过去。
  招呼上她,三人一起离开。
  她们都是这一届新生。
  入校至今才几个月,对学校来说属于新的不能再新的新人了。
  但她们运气很好,入校时谢星辰就已经跟学院合作生产绿物质药水了,所以她们这一届的学生,从入学那日起就开始就学习——如何提高绿物质药水的质量。
  课余时间自然也不像之前的种植师一样有机会撩事斗非,而是埋头努力制作绿物质药水。
  ——虽然不是全部人都在乎钱,但不在乎钱的那些人大概率还是在乎地球商行的商品的。
  如此一来,TA们就得努力。
  而人一旦忙起来,自然而然就会减少做很多费力气的事(例如吵架、打架、歧视等)。
  因而这届种植系同学的关系那是史无前例的好,即使是不同文明之间,也没发生过太大摩擦。
  正因如此,她们才会叫住茉莉儿,并大咧咧问到:“茉莉儿,你们机械生命除了香橙外还有其他调香师?”
  话不是太好听,但茉莉儿没感觉到恶意,似乎这真的只是同学们的好奇心作怪。
  只不过这好奇心中无意的透露出了人类对机械生命若有似无的歧视和刻板印象。
  茉莉儿一边走一边思考这种歧视跟刻板印象。
  当她发现大部分文明对不同文明都有如此刻板印象,且同文明间不同种族对也有后,她心里的小介意才散去。
  最后,在她们的好奇目光中回了句:“有。”
  有?
  俩人好奇了。
  “谁呀?我们听说过吗?”
  “有多少呀?有很多吗?她们也像香橙一样厉害吗?”
  俩女同学家境不差,虽然她们买不起“女王”,但更适合她们的“仙女”咬咬牙还是买了一瓶。
  20万星币一瓶的“仙女”,先不说它本身具有的绿物质含量,光是它的味道,她们就觉得它值这个价!
  但正因为光凭味道就值这个价,所以她们对“香橙”这个调香师感到万分好奇。
  最后和众人一样,发现她是一名机械生命后,她们都傻眼了。
  毕竟在她们看来,机械生命除了拥有机械方面的技能外,是没什么其他创造性技能的。
  “目前我知道的还有一个叫香柠,她也是地球商行的员工,现在负责日化用品的调香工作。”茉莉儿道。
  “日化用品调香工作?”两个同学不太明白这是什么工作。
  见她们眼底全是疑惑,茉莉儿不得不继续解释道:“就是负责你们经常用的例如洗头水沐浴露香皂肥皂洗衣液等东西的调香。”
  俩人:星星眼.jpg
  天!她们是不是知道什么了不得的东西?
  地球商行居然要出香喷喷的日用品了吗?
  啊啊啊这真的是她们可以提前知道的消息么?
  两人兴奋的不断跺脚。
  等发完疯后,她们紧张兮兮的靠近茉莉儿,然后凑在她耳边小声道:“茉莉儿,你把这事告诉我们没关系吧?谢老板会不会生气啊?”
  听到同学们关心的话语,茉莉儿心情很好的摇头道:“不会的,因为这事在我们机械文明几乎人人都知道,之前谢老板来二次招工的时候他就在工作岗位上提过了。”
  “啊,这样呀?那谢老板对你们可真好!”皮肤较白的那名女同学忽然很是羡慕道。
  “我也发现了,谢老板一直以来对机械生命都很好,他好像真的很喜欢机械生命呢。”另一名女同学接着道。
  听到她们羡慕的话语,茉莉儿嘴角控制不住上扬,她脸上的表情全是矜持的骄傲。
  是呀,谢老板可喜欢机械文明了!
  他连招工都只去机械文明招,还足足去了两次!
  而且他和深受机械文明敬爱的艾尔索普大人还是情人关系(大雾)呢,这说明以后谢老板会跟机械文明联系的更紧密的!
  茉莉儿暗戳戳跟同学们宣扬了这个一直在机械文明内部流传的小道消息。
  结合起之前上过热搜的“谢星辰机械星球会情人,情人疑是机械文明高层”的内容后,俩同学深信不疑,并羡慕不已。
  这股羡慕之情更是随着这条“小道消息”的传播变得越来越多,越来越强。
  到最后,整个学院的人都知道了谢星辰现在的情人是机械文明的高层艾尔索普大人,甚至连在实验楼的几个老教授都听说了。
  不过孩子的感情什么的,只要对方是个好孩子,那听听就算了,能不能成最后得看他们自己,现在实在没必要过多询问、插手。
  倪坤琪如是想。
  于是谢星辰莫名其妙的“被恋爱”了不说,他甚至还被剥夺了解释权。
  当他后面真的跟路德维希谈上恋爱后,当他把这事告诉倪教授和老管家时,结果他发现这俩人一个比一个淡定?
  这可把谢星辰给整迷糊了!
  过了许久,一次偶尔的机会,他才哭笑不得的发现原来人家早就听信了传言,以为他们早在一起了。
  然而这事还不好解释,一解释,谢星辰得把整件事从头到尾说一遍,说完了别人还不一定信。
  想想那长篇大论的解释他就头皮发麻,最后他挣扎了好一会决定——算了。
  这算了的结果就是导致以后网上那个关于他和路德维希的虚假恋爱过程被“石锤”。
  当然,此乃后话暂且不提。
  ……
  调香工作是一门细致的工作,它需要时间同时也需要灵感。
  特别是当调香师是两个追求完美的机械生命,在她们对自己要求高到恐怖的地步时,谢星辰只能按照她们的步骤走。
  做精品,也挺好。
  虽说产出效率低了点。
  但架不住质量高呀!
  这对品牌形象也好不是?
  谢星辰看得很开。
  只要原材料不被浪费,那就一切都好说。
  但老实讲,原材料是不可能被浪费的!
  它们顶多让地球商行的鲜花供应从“供不应求”一秒清空变成需要几个小时才能卖光罢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