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158)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又等了许久,在对方不放弃的举动下他放弃躲避。
  下床,开门。
  一名高高大大的英俊男子冲着元启露出了灿烂至极的笑容,自来熟的他看元启出来后大力拍了拍元启单薄的肩膀,声音清亮道:“小邻居你好呀,我是你隔壁邻居,我们层的人明天要做腊肉腊肠哦,目前场地已经申请好啦,只要是98层的人都可以加入进来,你要一起吗?”
  元启:?
  元启连肩膀的痛都忘了,他目瞪口呆的看着自己面前的社牛。
  听他侃侃而谈的说事情的起因经过结果,听他生动形象形容如何跟管理员斗智斗勇,不知不觉中,元启也开口说了两句。
  最后……
  明白他社恐体质的英俊邻居体贴又自然道:“哎?你不喜欢人多啊?没事没事,明天我可以过来你家教你做哇,等做完后我帮你拿上去风干,风干好再给你送下来,这样你就不用害怕啦。”
  不用面对那么多人又能做腊味?
  元启疯狂心动。
  英俊邻居见他脸上出现犹豫神色,立马替他拍板道:“行啦,就这样说定啦,明天我过来找你,你记得要准备材料啊,我现在把材料发到你光脑上,记得查收哦。”
  没错,短短十几分钟,社牛邻居已经把元启通讯都加上了!
  要知道就是跟元启一起工作了几年的同事有些还没加上他的通讯号呢!
  元启恍恍惚惚的目送着邻居离开,然后又恍恍惚惚的回了房间,等他恍恍惚惚睡着时,他忽然意识到原来社牛竟恐怖如斯。
  第二天,元启起了个大早,他先把昨天邻居交代让他买的东西买上。
  刚收完快递,英俊的邻居大哥就过来了。
  手脚麻利的他帮着厨房小白元启做好腊肠腊肉,最后一个人推着自备的小推车把两人的成品拿到98层住户申请到的空位上风干。
  自这天起,元启就习以为常的迎来隔壁社牛三不五时的造访。
  等元启从他手里接过风干好的腊味后,社牛造访的更勤快了,而元启也被温水煮青蛙了一样无知无觉。
  如此过了两年,靠着谢老板提供的美食攻略,社恐元启被社牛邻居拿下,两人成了一对佳话。
  当然此乃后话暂且不提。
  话题回到谢星辰身上。
  作为一个引领了最近的奇怪新风俗的创始人,谢星辰真有被这群奇怪的星际人震到!
  星网上那漫天遍野的风干腊味随风飘荡,不管是正常的小院儿、豪华的小区绿化空地、闲置的楼顶,甚至连空中交通站……都被腊味侵占。
  这场景一看就感到莫名乡土风!
  导致谢星辰是见一次就忍不住笑一次!
  他感觉这群星际人被他勾出了奇怪体质!
  “我根本没想过这件事的走向会这样,不得不说人类真的太奇妙了。”谢星辰语气含笑的评价道。
  然而对面的路德维希在沉默听完后,他认真反驳道:“不,不止人类。”
  谢星辰先是愣了下,随后想到对面人的性格,他笑了笑老实承认道:“对,不止人类,其他文明的人也很奇妙。”
  说实话,路德维希表面看起来虽然高大精致又英俊冷冽,但实则接触后,特别是被路德维希视为朋友后,谢星辰能清晰感觉到他其实跟其他机械生命一样……是个铁憨憨。
  路德维希不知道谢星辰居然把自己看做铁憨憨,他只是在很认真的跟他分享自己知道的消息。
  路德维希:“我所在的星球有很多机械生命在学做腊味,他们甚至还研究出了专门的做腊味的机器。”
  虽然有心理准备,但谢星辰闻言还是震惊了!
  不是,机械生命研究机器这事他懂,可很多机械生命在学做腊味?
  这他就不大能理解了!
  腊味是吃食,其他文明的人学做是因为它好吃,吃完对身体还有好处。
  可机械生命呢?
  他们不能多吃自然食品,吃多了只有坏处没有好处!
  更不用说做腊味的成本还高,这样花钱买罪受何必呢?
  谢星辰的想法明摆在脸上。
  只看一眼,路德维希就知道他不大能理解这事。
  路德维希没有跟谢星辰解释,但他转头就告诉谢星辰机械生命已经有机械大师在研究更好的机械胃了,并且现在已经出了第一代研究产品。
  谢星辰对此叹为观止,随后反而理解为什么机械生命的人会跟风做腊味。
  谢星辰:这就是美食的魅力啊!
  但聊着聊着,谢星辰忽然想起一件事:“路德,你们那现在正是夏天吧?”
  路德维希点头,明白谢星辰担忧什么的他随意道:“不用担心,他们自己弄了个模拟冷风环境。”
  谢星辰闻言暗暗咋舌,这可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啊。
  同文明之间的竞争、不同文明之间的竞争……
  不过做个腊味而已,谢星辰硬生生从里面看出了莫名好胜心。
  也就是谢星辰不知道虫族那边也在跟着做腊味,要是他知道的话估计真能惊掉下巴。
  ……
  针对机械星球近期新闻,路德维希挑了一些有趣的说给谢星辰听。
  虽然他的声音并无多少起伏感,却依然把谢星辰逗的哈哈大笑。
  聊完这些快乐话题后,两人之间的氛围已经变得轻松愉悦。
  不想打破如此轻松的氛围,路德维希深深看了眼笑的东倒西歪的谢星辰,打算明天再找他谈正事。
  可就在他即将要挂断通讯时,谢星辰忽然道:“路德,你之前不是说对椰香味能源液感兴趣吗?你现在还有兴趣吗?”
  能源液之于机械生命就像营养液之于人类般重要。
  那是机械生命不可或缺的重要能源来源。
  早在谢星辰要开发其他口味能源液这事被路德维希知道时,路德维希就提过如果谢星辰开发成功的话他想购买这些由谢星辰开发出来的其他口味的能源液。
  无他,只因为路德维希相信谢星辰做美食的能力,他相信能做出如此美味食物的谢星辰不会在能源液口味研究上滑铁卢。
  事实证明路德维希没错,谢星辰没有滑铁卢,他利用空余时间做出了备受机器人喜欢的椰香味能源液。
  而今天,路德维希的本来目的也是想跟谢星辰购买椰香味能源液又或者跟他买专利自己生产。
  不过因为刚刚聊的太轻快,所以路德维希不想转话题,于是才打算明天再来谈正事。
  没想到谢星辰却打了个直球,直接问路德维希是否有购买意愿。
  嗯……该怎么说呢,反正就是谢星辰觉得自己缺钱了!
  毕竟还有小半年就要到交易日了,这段时间他总得拼命赚钱吧?
  可赚钱是要时间的!
  所以这时候他找上路德维希就不奇怪了。
  见谢星辰主动提起能源液一事,路德维希顺势弹起来,他毫不掩饰话语中的对椰香味能源液的稀罕。
  当然,这也是因为他了解谢星辰为人,知道谢星辰跟其他坐地起价的商人不同,否则路德维希会伪装的谁也猜不透。
  谢星辰沉吟片刻道:“你想要我当然可以卖你啦,你想选什么样的合作方式?”
  路德维希漆黑的眸子一片真诚:“我可以配合你。”
  谢星辰高兴笑了,也不跟路德维希打机锋,他直接道:“既然这样的话那就才用专利合作形式吧!反正你们机械文明那边能源液厂多,到时候你买了专利后就可以直接在那边生产了。”
  路德维希也觉得这样最好:“专利费怎么算?”
  谢星辰眼眸闪过一抹精光,自信又坦然道:“你也知道的啦,目前我很缺钱,所以这个专利费自然不能少,前期的话每生产一瓶能源液我要收0.5星币专利费,两年后专利费就可以降了。”
  一瓶能源液收0.5星币的专利费虽然称不上白菜价,但也确实在便宜专利行列了。
  比起那些高高在上的,动则收三五星币的能源液专利费,谢星辰这价格甚至称得上“物美价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