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392)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比起在谢星辰面前还偶尔会露出自己铁憨憨一面的他,现在的他更像无情的战争机器。
  然而相处的久了的生命体,例如塞壬,就知道他这种无机质瞳孔的出现仅仅是因为——发呆。
  塞壬扶额。
  得,白调侃了。
  双手抱着手臂站在一旁等路德维希回神。
  待路德维希回过神,他却瞥了塞壬一眼,奇奇怪怪的回了他一句:“你又知道?”
  如此莫名其妙的话让塞壬摸不着头脑。
  他站在原地想了很久很久,直到那边忽然传来关于路德维希会不会跟谢星辰结婚的争吵。
  其中一个女生那句充满嘲讽的反问:“你又知道?”
  让他顿时明白路德维希刚刚说的那句话的意思。
  塞壬手痒痒:“……”这崽种。
  有点气,可偏偏他打不过路德维希,所以塞壬只能忍下这口气。
  但战争都胜利了,无聊的生活总要制作些“惊喜”,所以他挺想搞事。
  加了不知道下属从哪里要来的谢星辰的通讯仪号码,塞壬打算给路德维希的追求之路制造一些无关痛痒的“小惊喜”。
  然而——
  一天过去了,别说被加好友,塞壬的通讯请求甚至都没有被谢星辰点开过。
  想起某些不愉快回忆的塞壬:?
  有毒,这俩真有毒。
  怪不得能看上眼,感情都是一样的怪胎?
  想起曾经加路德维希通讯,直到一年后他才被正式添加上的那事,塞壬脸绿了。
  ……
  战争结束后,各大军团撤离战场回到各自军团驻扎地。
  按照机械军团的规则,军团高层可以通过商量选择驻扎在军团驻地,或回到机械星守护机械星球。
  之前,路德维希一直驻扎在前线军团驻地,直到捡到兰迪后,他才申请守护机械星球,但一旦军部召唤,他必须无条件上战场。
  路德维希做到了。
  他在军团有需要的时候上了战场,现在战争结束,他可以重新回去守护机械星球。
  只不过在回去的时候,他顺路去了趟地球。
  当载着路德维希的宇宙飞船在地球停靠时,早就等候在星港处的谢星辰看到他的身影后立马眼神亮亮的向他招手。
  谢星辰:“路德这里,这里,看这里!”
  像只可爱的小猴子一样上蹿下跳,谢星辰脸上的笑容比天上的太阳还要灿烂。
  显然,他对路德维希安全从战场回来这事感到由衷欣喜。
  在看到谢星辰那一刻,路德维希的眼神不自觉放松下来。
  他快步走到谢星辰面前,认真的看着他的眸子喊他的名字:“谢星辰。”
  谢星辰站在原地。
  抬眸,看着面前这个比自己高了整整一个头的男人,他心中莫名出现一股悸动。
  他有很多话想说,可到最后,他却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
  最后,他的所有言语都化作了一个重重的拥抱。
  谢星辰主动上前一步,他张开了双手牢牢的抱住路德维希,笑容满面的对着他道:“欢迎回来啊,路德维希。”
  虽然他没有叫“路德”这个昵称,但从他口中说出的“路德维希”却依然亲昵。
  亲昵到路德维希忍不住放肆的把自己的下巴放到谢星辰的头上,紧紧抱住他后重重的“嗯”了声。
  两人拥抱的姿势看呆了旁人。
  众人挤眉弄眼,用眼神跟其他人交流。
  直到谢星辰放开路德维希,大家才低头,偷笑。
  显然,他们都相信了谢星辰和路德维希是情侣这个鬼话!
  ……
  因为开放了旅游的缘故,地球现在生命体很多。
  考虑到路德维希是公众人物,所以谢星辰想也不想就把他和他的几个下属往闲人勿入的长安城带。
  恰逢下班时间,长安城各地都是闲逛的员工。
  来长安作坊这处逛的员工虽少,但“少”并不代表没有。
  谢星辰停悬浮车的时候就刚好就被闲逛到这里的艾薇看见了。
  艾薇惊讶的看着自己的老板以及……老板身边那群“熟”人。
  看的出她在原地踟蹰了一会,最后才走过来跟大家打招呼:“你们好。”
  打完招呼,艾薇顿了顿,试探道:“艾尔索普元帅?您来出差还是?”
  出差?
  怎么可能!
  是个人都知道路德维希刚从战场下来,所以怎么会是出差。
  谢星辰怪怪的看了艾薇一眼,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表现的很聪明的艾薇突然变笨。
  余光看到老板无语的神情,艾薇笑了笑,跟大家寒暄了两句后识趣离开。
  等走出谢宅范围,想到刚刚发生的事,艾薇表情很是怪异。
  “艾薇,你怎么了?”迎路走来的阿黛尔看着她那复杂多变的脸色,忍不住上前,关切的问了句。
  艾薇抬头,恍恍惚惚看了阿黛尔一眼,答非所问道:“原来网传的事是真的?”
  阿黛尔困惑:?什么网传的事?
  阿黛尔好奇道:“艾薇,你说的是什么事?不如说来我听听?”
  艾薇想了想,感觉这事也不是秘密,全星盟那么多人都知道了,也不在乎多阿黛尔一个吧?
  于是她把刚刚的发现告诉阿黛尔,并有理有据的给她做了个分析。
  艾薇:“阿黛尔你看,长安城这边是只允许员工进入的对吧?而长安作坊更是整个长安城的重中之重,但……老板把艾尔索普大人带进来了,而且老板不仅把他带进来,甚至还把他的下属带进来,并且表现出一副很正常的样子?”
  连思考是否适合把人带进来这事都没思考过,是不是说明了艾尔索普大人其实是自家老板最信任的人?
  然而——
  阿黛尔不以为然:“嗐,这东西哪里用你在这里理性分析呀,你要是看过之前老板的直播录屏就知道他们之间绝对有猫腻,俩人是恋人这事一点儿也不奇怪,只不过他们低调没对外公布罢了!”
  阿黛尔越说越兴奋。
  到最后,她甚至兴冲冲的要拉上艾薇去谢宅门前散步,想亲眼看看他们相处的模样。
  艾薇笑着拒绝。
  回到住处,她找出了自家老板之前的直播录屏,就路德维希出现的场景,她很认真的看了看,看完后她也迷糊了。
  好像他们真有点感情在?
  所以……他们两个真谈恋爱了?
  回想刚刚自己看到的场景,艾薇彻底倾向于自家老板跟路德维希谈恋爱了。
  但她也不能百分百确定,于是较真的她想继续找所谓的“佐证”。
  然而找着找着,艾薇回过神来。
  不对呀,老板谈恋爱跟她有什么关系?
  她找这些干嘛?
  她不过是个打工仔而已,有必要关心老板感情问题?
  艾薇突然悟了,她删除了准备第三次回看的直播录屏。
  她感叹自己今晚脑回线短路,以为自己做的都是无用功,殊不知今晚奇怪的“研究”,后面居然派上了用场。
  ……
  浮云山、汴京城、花田等地已都被谢星辰开放成旅游地。
  为了不引起骚动,谢星辰跟路德维希商量过后决定不去这些地方游玩。
  而为了弥补好不容易才过来一趟却什么都没玩到的路德维希,谢星辰思考再三,决定偷懒几天,带路德维希到牧场玩。
  夏天的牧场天高云阔,雪山上的积雪融化成潺潺流水,从谢星辰的小别墅不远处缓缓流过。
  一团团可爱的毛茸茸的彩色绵羊“咩咩”叫着在小溪旁喝水。
  亲卫队们在机器人小A的带领下,早早就出发去了大量野马群出现的地方,他们发誓今天一定要看到传说中的“天马浴河”。
  而路德维希则选择跟谢星辰一处,他们坐在地势较高的别墅外,看着下面葱葱郁郁的牧场以及在牧场中悠闲自在啃草的牛羊。
  一边看牛羊,谢星辰一边抹从自己嘴角流出来的口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