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245)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怎么说都好,千机伞都是他的终极秘密武器,既如此,他最好还是别让它显得过于突兀。
  而解决突兀的最好办法就是让突兀变得不再突兀!
  所以……他是要弄汉服还是改良汉服?
  要不找点好材料弄几身行动方便的改良式汉服看看?
  正好现在汉服还没来得及售卖,这个时间段他想做多少就能做多少。
  否则一旦开始售卖后,但凡他哪天上架数量减少那么几件,估计他都能被粉丝追着哭!
  想到这里,本来只制打算给自己制作几套改良式汉服穿穿的谢星辰手一滑,把几套改成100套。
  他不仅给自己做,他还打算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员工下属发福利!
  那什么……做都做了,那不如做多点吧。
  反正粉丝们又不知道,他可以放心大胆的来!
  谢星辰开始挑款式了。
  他先给自己挑,自己挑完又给别人挑,挑到后面实在眼花缭乱的他又选择了随机模式,如此才凑足100套汉服(男女都有)。
  首饰、饰品那边也是如此,他先挑出自己喜欢的又或者用得上的饰品,挑完选择随机模式,满满当当的选满足了200件首饰、饰品。
  然而——谢星辰开始往机器塞材料啦。
  因为这些汉服和首饰他打算做成诸如防护服之类的功能性衣服,所以成本特别高。
  光是那些新型的好看又具有强大功能的布料,其价格就让谢星辰心肝儿颤,而那些新型材料的价格更是让他肉痛到想哭。
  等投入足够制作100件汉服和200件首饰、配饰的材料后,他人都麻了。
  这是汉服吗?这是首饰吗?这是配饰吗?
  不是,都不是,这都是他的钱啊!
  悲恸的看着“哐当哐当”响的机器,谢星辰目光游离。
  不一会,他走了。
  ——那不是机器声,那是他钱没了的声音。
  ……
  晚上,100件高端汉服和200件高端首饰、配饰制作完毕。
  谢星辰木着一张脸挑了大概三分之一的量充入自己衣柜,然后把剩余的三分之二分开放好。
  老管家、倪教授、路德维希、小兰迪以及路飞等人他各给留了两套。
  剩余这些,谢星辰拿出一部分,给荆棘庄园两位自入职以来兢兢业业的劳模员工一人一套,然后又给辛勤工作的设计部人员(全职)一人一套。
  剩下的汉服则被他放好。
  以后用来当福利或奖品。
  借此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
  拿到汉服和配饰,荆棘庄园俩人还好说,好不容易才知道自己究竟为谁打工的两个小伙子们只是再次被地球商行的大手笔福利给震到。
  可设计部就不同了!
  看着全职员工们拿到了用特殊材料制作而成的【雍华】系列汉服,兼职女孩们羡慕哭。
  呜呜呜谢老板你没有心,你之前没跟我们说过全职员工还有这种福利啊!
  但凡你说了,我可能就不签兼职合约了!
  “呜呜呜,哇的一声哭出来了,我想打老板了怎么破?”
  “谢老板没有心啊!他真的太气人了,他之前怎么不跟咱们说地球商行有这样的员工福利?”
  “气死了气死了,当初但凡他随便说上一句我就直接签全职约了,哪像现在,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我人没了!心灵扭曲中……”
  “……”
  看到全职的小伙伴拿着东西对着她们嘻嘻哈哈比划,同样参加了视频大会却只能旁观领奖的兼职小伙伴气到内伤。
  呜呜呜,虽然她们知道兼职员工和正式员工的福利待遇有差,但她们不知道居然差这么多!
  早说嘛,但凡早说,她们就不当兼职员工了!
  其实也是她们不知道谢星辰这个老板性格,按照星际惯例,她们总以为全职工作会很麻烦。
  但通过这段时间观察,她们才发现工作确实很麻烦没错,但这个麻烦是别人的工作麻烦,而她们?
  在地球商行工作可太高兴了!
  首先,她们不用坐班,只需要把工作做好,之后时间自由。
  其次,老板不会安排一看就知道做不完的工作给你,而但凡老板给你安排大量工作?那恭喜你了,迎接你的即将是令人羡慕的钱和福利!
  最后,地球商行没有强制加班制度,即使工作忙,你也可以选择八小时工作制。
  只要你不想工作,那下班时间就是自己的私人时间,运动健身约会吃饭直播唠嗑都可以,只要你不愿意,地球商行不会让你加班。
  最重要的是——谢老板不仅不排斥大家在业余时间当主播,谢老板甚至有时还会给她们引流!
  啊啊啊这么好的老板哪里找?
  可她们居然拒绝了当地球商行全职员工?
  别问她们此刻有什么感受,但凡问,那就是肠子都悔青了!
  只有七八个人在的兼职小群里哀嚎声遍野。
  【宋珏:@王茜茜,咱们要不要找艾薇和张玉聊一聊啊?我突然也想全职了QAQ】
  【阿黛尔:我也是,我也后悔了!嘤嘤嘤我想要汉服,我可太想要汉服了,咱们现在说全职会不会晚了?】
  【洛娜:应该不晚吧?谢老板那么大方,咱们要是现在签全职合约应该也能拿到那些汉服和首饰?】
  【阿黛尔:嗐,你们说咱们之前图啥啊,早知道还不如跟栗子她们一起签全职约呢,看看咱们,现在也是天天上班打卡,可福利待遇明显不如全职的人哇!】
  阿黛尔这话还真不是乱说。
  她们自签了兼职约后,那是每天都蹲工作群看有什么工作可以做。
  而且她们跟同事处的也好。
  所以虽然工作比之前忙,但大家精气神可比之前好多了!
  更重要的是——通过这份工作,她们灵感爆棚了!
  这才是她们愿意天天来打卡上班的原因。
  否则,即使再喜欢这份工作都好,她们都得对自己的粉丝负责,只有在确保直播题材确认好的基础上,她们才会把时间花在别的地方。
  【李潇:不如咱们派个跟艾薇比较熟的代表去问问看?】
  群里又有人冒泡并提建议了。
  然而——
  【赵欣:当然是@王茜茜跟艾薇比较熟啦,之前就是她们两个合作负责“留仙”系列汉服和饰品生产情况的。】
  说到这里,众人感觉挺魔幻的。
  星际大富豪——大王服饰的千金居然跟她们在一个群?而且她脾气还贼好?
  说曹操曹操到。
  她们刚聊到王茜茜,王茜茜就出现了。
  伴着她的出现,她发了个小女孩疯狂撒花表情包。
  看到这个表情包,聪明人已经双眼发亮。
  果然——
  【王茜茜:哈哈哈我已经搞定啦![扭屁屁.jpg]】
  没让众人等,王茜茜立马把她搞定的事发出来。
  【王茜茜:我刚已经跟谢老板商量好了,咱们这些兼职员工都可以转成全职员工,而只要咱们转了全职员工那咱们同样能享受全职员工待遇!
  另外就是大家最关心的加班问题,谢老板明确说了,→地!球!商!行!不!加!班!
  所以咱们可以在下班之余继续搞咱们的事业啦,并且谢老板还说了,如果咱们能做出贡献、画出美图,那他还会在星博上帮忙@咱们,给咱们增加流量、增加粉丝!】
  此话一出,全群沸腾。
  这不是随时能改变的潜规则,这是谢老板亲口说出的保证。
  这下她们的顾忌都不是顾忌了。
  【阿黛尔:我冲了,先走一步了各位。】
  【宋珏:哈哈哈哈哈,我也滚了,咱们员工大群见哇。】
  【赵欣:+1+1,看谁最快进入正式员工大群!】
  “……”
  王茜茜闻言,哈哈哈大笑,然后发了一句欠扁的话。
  【王茜茜:哈哈哈哈那当然是我啦,我已经进去了,小慢慢们,等你们来打我鸭。】
  美滋滋的看着躺在自己列表上的正式员工群,王茜茜心里美的冒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