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436)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从谢星辰的说法中,他听出“帮忙”一词。
  不过……如果能见证这个实验的话,帮忙也不是不可以。
  于是他爽快道:“可以,谢老板需要我们做什么?”
  谢星辰:“很简单的,你们什么都不用做,只要站在那里就可以。”
  护卫队队长指了指他们目前站着的地方,疑惑道:“站在这里就行?”
  谢星辰点头又摇头:“对没错,因为实验需要对照组,所以我们会在自己身上撒点东西,而你们的话什么都不撒,然后我们站的更近,你们站的更远,看异兽会不会对我们出手。”
  如果异兽不攻击他们,那基本可以断定魔幻菇对异兽具有一定的迷惑作用。
  在座的就没有笨蛋,谢星辰寥寥几句就让众人明白自己需要扮演的角色。
  只不过——
  “能否换个地方,这里似乎不太能施展开?”护卫队队长真诚建议。
  虽然这是一个密封空间,虽然周围是铜墙铁壁,但这个空间了不起仅有200平米,真要跟异兽打不是不行,但不好发挥。
  听着乓乓作响的巨型金属箱,谢星辰想了想,最后把人带到星港中央那个广场。
  这里少说上千平方米,且周围没有装饰、建筑,不担心搞坏地方。
  最重要的是——星港是封闭空间,只要关闭大门,就不用担心异兽跑出去霍霍别人。
  在隔壁星球的护卫队们打量四周时,谢星辰给自家防卫队队员撒上魔幻菇的粉。
  等撒完后,他示意隔壁星球的护卫队打开金属箱。
  “滴滴滴”一声急促的声响响起,金属箱子“哐”一声打开了。
  一条巨大无比的比谢星辰还高的跟“皮皮虾异兽”双眼发红的冲了出来。
  即使隔了一百多米,谢星辰依然听到它飞速行动时带动的风声。
  它冲着自己的方向来了!
  谢星辰浑身肌肉紧绷起来。
  他死死的盯着那只狰狞的皮皮
  虾,手里拿着一把异能激光枪,心里算着距离。
  100米、50米、30米、20米……10米……
  它转弯了。
  就像没有看到前面不远处的谢星辰一样,它在即将靠近谢星辰的时候突然转头,跟站在谢星辰旁边的那个送它过来的护卫队队长杠上。
  快速弯腰,右腿猛踢,强有力的腿狠狠的踢到异兽身上发出“砰”的一声巨响。
  利用反作用力迅速往外滑,他条件反射的掏出异能激光木仓对准异兽。
  本想开木仓,可在开木仓前一秒,他突然想起他们现在是在做实验,于是立刻把异能木仓放下,改为——溜对方。
  放风筝似的打法把异兽控制在一定的包围圈内。
  护卫队一行人因为没有在身上撒魔幻菇粉,他们稳稳地拉住了仇恨。
  至于谢星辰一行人?
  他们因为身上撒了魔幻菇粉,所以集体被异兽无视了。
  当然,这种无视仅仅是无视,如果你硬要凑上前打它,那异兽也会打回来。
  可如果你只是从它面前经过,它就跟看不见一样。
  最后,谢星辰忽然灵机一动。
  他看着自己手里的魔幻菇粉,猛地上前,然后——往异兽身上一撒。
  大量的魔幻菇粉在空气中飘荡,有嗅觉的生命体忍不住同时打了个喷嚏。
  就在众人对谢星辰怒目而视时,他们发现被他们围着的那只异兽突然变了个样。
  原本横冲直撞像得了躁郁症的异兽居然安静下来?
  那只皮皮虾就跟喝醉了似的,走几步晃荡一下,走几步又晃荡一下,最后“啪叽”一声,倒在地上再起不来。
  这是看到小人跳舞了吗?
  谢星辰爆喜!
  所有人也被这个意外搞愣了。
  “天,谢老板你这是什么粉?”
  “谢老板,这东西能量产吗?”
  “谢老板,我们能不能买点这个粉回去?”
  回过神来后,精英护卫队众人目光炯炯的盯着谢星辰手中装魔幻菇粉的袋子。
  虽然这个袋子里的魔幻菇粉已用光,但依旧不妨碍众人用发亮的目光看它。
  见那只皮皮虾快要站起来,谢星辰连忙道:“大家先把皮皮虾搞定。”
  “皮皮虾?”
  “这个异兽的名称吗?”
  “异兽还有名称?不都统一叫异兽吗?”
  “哎呀,你这就没见识了吧?但凡你看过谢老板直播你都知道皮皮虾是什么,不过你还真别说,这玩意确实挺像皮皮虾的。”
  上前帮忙捆异兽的人丝毫不敢分神,但站在旁边看别人捆异兽的生命体却开始轻松聊天。
  显然,刚刚发生的那一幕让他们膨胀了!
  等捆好异兽,那个沉稳精明的护卫队队长凑上前,硬汉脸上露出一个讨好笑容,那笑容与他浑身上下透出的精英气息极为不搭。
  “谢老板,你这个粉末还有吗?能不能匀点给我们?”
  护卫队队长已经做好做小伏低拍马屁的打算。
  甚至他还想——若是谢老板不答应的话他可以出高价购买。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谢星辰很好说话!
  他才刚开口,谢星辰就把自己身上剩余的另外一袋魔幻菇粉给了他们,并解释道:“我身上暂时就剩这么多了,这部分先给你们,你们回去的时候千万小心。”
  虽然M星门没有出现异兽暴动,但……万一呢?
  所以他早就打定主意——如果魔幻菇粉有效的话他就给他们一袋,防止路上出现意外。
  白得一袋魔幻菇粉,护卫队众人笑的见牙不见眼,回程路上更是
  跟捡了大钱一样,乐的嘴角都下不来。
  而在确认魔幻菇粉有用后,谢星辰便把这回的实验视频发送给科研所,然后又把剩余的魔幻菇粉快递到科研所地址,接着派遣防卫队众人到各个森林收集魔幻菇。
  ……
  军部科研所
  无数穿着白大褂的研究员脚步匆匆,脸色凝重的从各个地方往中央实验室赶。
  在这座传奇的实验室中,研究人员们研究出了无数厉害的东西。
  近期,他们更是根据艾尔索普元帅提交的他在某个古老星球遗迹中得到的隐匿防护罩和异兽驱逐器研究出了减弱版的同款小型隐匿防护罩以及小型异兽驱逐器。
  这两样东西虽不至于能扭转战局,但它们为保护民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巨大贡献。
  而今,艾尔索普元帅的恋人,那个在全星盟都出了名慷慨、善良、有能力的星球主发现了一种植物,而这种植物据说有迷惑异兽、麻痹异兽的效用。
  此消息一出,科研所的所有研究人员都放下了自己手中的研究项目,纷纷前往中央实验室。
  与被谢星辰命名为“魔幻菇”的植物一同而来的还有一个时长足足1个多小时的视频。
  视频中,身上洒上了魔幻菇粉的地球小分队和没有撒魔幻菇粉的隔壁星球护卫队小分队形成了鲜明对比。
  明明同处同一空间,可那只异兽就跟选择性眼瞎一样,直直冲着隔壁星球的人马杀去,完全忽视了距离它更近的地球一行人。
  这还不算完!
  视频的最后,谢星辰把这种植物粉末倒在异兽身上。
  结果该名异兽就跟喝醉了一样左右踉跄,最后一头栽到地上,被人捆住了。
  看到这一幕,众生命体眼底燃起一股狂热。
  此刻,他们看面前这些普通的植物粉末的目光比看爱人还要炙热。
  “这种植物叫魔幻菇吗?”
  “这是地球特有的植物?”
  “它为什么会迷倒异兽?是因为它体内蕴含了什么物质?”
  视频结束,一群研究人员忍不住兴致勃勃的发问。
  此刻,他们的脑子里塞满了无数问题。
  为什么这种叫“魔幻菇”的植物有这样奇妙的作用?
  除魔幻菇外,地球还有这样作用的植物吗?
  起作用的究竟是魔幻菇,还是魔幻菇里面的某种物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