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132)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可以说曾经谢星辰对“高标准、高要求”这六个字有多喜欢,现在他就有多恐惧!
  天知道当他成为这六字箴言的“供给者”后承受了多少无人知的悲伤。
  “这次又是哪里出问题了?”谢星辰深呼吸,尽量让自己平静下来。
  发财同情的看了自家主人一眼,眼观鼻鼻观心道:“呃,哪里都有问题。”
  又是这个回答。
  又是这个回答!
  谢星辰心中的火气“蹭”一下升起。
  但还没升到顶端,它又像被一盆水“滋”一下浇灭。
  谢星辰抬头,揉揉疼痛的额头,迎着发财同情目光道:“行了,你告诉柏溪,养殖工厂无限期推后开工时间,什么时候我那1000亩紫花苜蓿种出来了,就让他们什么时候开工。”
  如果柏溪连紫花苜蓿和系统奖励的动物幼崽都看不上的话,那他的养殖工厂就倒闭吧。
  恍恍惚惚中谢星辰都快要预料自己那花了三百亿才建成的养殖工厂倒闭画面,他挫败的挥了挥手让发财退出去,还自己一个安静空间。
  从琼岛回来至今已过一周。
  这一周里最开始那天谢星辰高高兴兴看养殖工厂竣工,然后给养殖工厂定牧草定幼崽。
  第二天被拒收后谢星辰也不在意,只是以为还没到柏溪要的品质,于是找更好的原材料。
  一直到跟卖家沟通好发货时间后,第三天开始他安排好其他机器人种植从琼岛带过来的七种植物,然后才把自己的全部精力投入到紫花苜蓿的种植中来。
  在谢星辰离开前,他曾经把一部分紫花苜蓿的种子交给种植机器人,回来后,种植机器人还给谢星辰大概三分地左右的牧草。
  说实话,这个数量很少。
  但种植机器人毕竟不是种植师!
  它们除按照自然规律种植外,根本无法进行催生,因此面前这充满蓬勃生命力的三分地牧草已经是这些种植机器人们能做到的极致。
  以这个情况来说,它们已经是最优秀的种植机器人了。
  所以谢星辰见状没苛责,他高高兴兴的给这群种植机器人发奖励——一人一箱椰香味能源液。
  发完奖励后,谢星辰开始在这片紫花苜蓿地生根。
  催生工作是一个由难到易的过程,因为每种植物需要的精神力都不一样,因此一开始都挺浪费精神力的,但到了最后,当谢星辰彻底掌握了不同生长阶段的紫花苜蓿需要的精神力后,谢星辰不仅精细化精神力操控手段再上一个台阶,他的催生工作也变得省时省力。
  可说真的,他宁愿累点也不想天天被柏溪烦!
  明明他只是想尽快让养殖工厂投入工作而已,结果想法不错,进度却卡在第一关——原材料上。
  这说出去恐怕都没人信!
  不管谢星辰换了几家,柏溪那边一直硬气不接收。
  而且柏溪不仅不接收草料,还让谢星辰先停止进幼崽,说连草料都没找好,接收动物幼崽干嘛?让它们饿死吗?
  谢星辰做不了这个孽,所以除了第一次幼崽、草料一起送外,后面他专注挑草料。
  一直到现在……他放弃了。
  与其把希望交给别人,还不如把希望放到自己身上。
  别的草料柏溪看不上,那他种的紫花苜蓿总可以了吧?
  不是谢星辰吹,他种的这些紫花苜蓿真的与众不同,它们生命力旺盛的很!
  越想越觉得是这个道理。
  在今天,柏溪第十八次拒绝接收草料后谢星辰懒得折腾了。
  他抽调了发财在一个月前买的那一大批种植机器人,随后带着它们在西北方轰轰烈烈种牧草,人工制作新的草原。
  1000亩紫花苜蓿看着多,可一点有了充足的种子与人工外其实真心不多。
  谢星辰的育种工作除了前期比较难,后面就开展的很顺利了。
  毕竟他不计成本啊。
  植物生长液、植物营养液、绿物质药水……只要有用他都舍得用。
  而且他不嫌麻烦,只要育好种,不管种子有多少,他都让机器人立即种下去。
  于是就这样的谢星辰育种机器人种,慢慢地原本荒芜的草原逐步变绿,那记忆中的草原的水草丰茂的状态似乎又回来了。
  [新种植任务]
  任务内容:种植1000亩紫花苜蓿
  任务完成度:398/1000
  任务结束时间:∞
  两周时间,谢星辰总共种下了398亩紫花苜蓿。
  对种植师来说速度不算快,其很大原因在于种子少。
  这样的状态持续到后面谢星辰会越轻松。
  特别是当这批紫花苜蓿成长后,谢星辰可以大范围给它们输送精神力帮忙它们成长,这样的局面会得到巨大改变。
  毕竟——养一批紫花苜蓿,养好后就可以统一收集种子栽种了。
  即使没有及时把种子收集起来也不怕,因为风会带着这些容易种活的种子到飞到远方,到时候它们也会长出一片片紫花苜蓿,而这些也算在谢星辰的种植任务进度中。
  一片片摇曳的牧草在蓝天白云下显得很是可爱。
  已经搬到这边,并在这片土地上修建了一个漂亮度假木屋的谢星辰每次走出木屋看到此情此景都有种心灵被洗涤了的感觉。
  这里地势高、高到仿佛天空都触手可及。
  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虽然天气略显寒冷,但却让人有种豪迈的激情。
  现在这个温度,其实并不适合紫花苜蓿生长,但因为科技手段,这里的紫花苜蓿生长的很好。
  连绵不绝的牧草远远看去就像一张自然的地毯,它精美又充满生机,仿佛是大地的馈赠,又仿佛是仙人送与人们的自然之礼。
  谢星辰伸了会懒腰,然后脚步轻快的走到小溪旁汲水。
  这条小溪是最近才出现的,它源自附近高山冰雪融水,水质清澈且带着些许说不出的冰凉,很适合用来早上提神醒脑用。
  自发现它之后,谢星辰就爱上了早起从这里打一桶水,用它来沾湿手帕来洗脸,冰冰冷的一下就清醒了。
  “老板,咱们现在出发吗?”扯下围裙,把碗筷收拾到洗碗机的发财看了眼时间,随后提醒谢星辰道。
  今天谢星辰起的比平时要晚上半个小时,所以他早起运动时间没了,如无意外他得立刻开始工作。
  自昨天开始,谢星辰就不再育种,他现在的主要工作是给生长发育的最好的那片紫花苜蓿输送精神力。
  为确保种子不被风吹走,在挑选好输送精神力的苜蓿地后,发财、富贵以及长寿三个机器人就用保护罩把谢星辰挑选的那块地罩起来。
  “富贵和长寿呢?”没见到两个机器人,谢星辰好奇问道。
  发财如是回答:“富贵回星舰那边了,长寿则带着种植机器人去东边开荒。”
  谢星辰点头,一边跟发财唠嗑一边走到选定好的苜蓿地。
  进入保护罩后谢星辰从空间按钮中掏了张椅子出来。
  坐下后,他把手触碰土地,开始往地里输送精神力。
  一个小时后,谢星辰满头大汗的停下动作。
  这片总共只有3亩的紫花苜蓿地上的苗苗长高了10cm,按照这个速度,再过两天他就能收获一批种子了。
  坐在椅子上缓了一会,谢星辰这才收起椅子,往木屋走。
  木屋有治疗舱,谢星辰这个状态需要回去躺一躺治疗舱,等躺完治疗仪后他还得再出来给刚刚那块片输送精神力。
  说真的,每次到了这种要拼命的时候,谢星辰就感觉自己是一台莫得感情的输送精神力机器。
  因为除了输送精神力外他再没其他事可干,又或者说每次到了这种时候他人就会被拖在地里,再不能干其他事。
  思及此,谢星辰莫名产生了招种植师来工作的想法。
  可一想到这里秘密那么多,他又不得不打消这个不切实际的想法。
  谢星辰:叹气.jpg
  哎,看来自己真的就是个劳碌命!
  又重复了两天两点一线的生活,到第三天早上收集到一大波紫花苜蓿的种子后,谢星辰打算偷个懒休息休息,这时,忙碌的成那批垦荒种植机器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