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78)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他们只会觉得觉醒的机器人太可怕了,往小的说他们得重新买一个机器人,往大的说机器人干的工作最容易知道隐私和秘密,谁想把自己隐私暴露在智慧体面前呀!
  这一刻,大家突然意识到谢星辰跟是不一样的存在。
  虽然他的做法在大家看来很傻,但不可否认的是此刻的他莫名成为众人眼中闪闪发光的存在。
  特别是在机械文明公民眼里,现在的谢星辰就像浑身镀了层金光一样……闪耀。
  此刻,如果不是谢星辰关闭了礼物通道,他也许会被机械文明的公民们用礼物砸的晕头转向。
  可即便如此,谢星辰现在也已经晕头转向了!
  刚刚他的任务粉丝完成量勉强上了1万,可现在呢?
  那个“羡煞旁人”任务的粉丝数量一言不合居然玩飙升!
  不过几十秒时间,它开头的数字从“1”变成“3”。
  靠,几十秒增加2万任务粉丝数是什么体验?
  谢星辰现在可以明确回复:爽歪歪!
  他也不知道这些粉丝从何而来,可……管它呢,只要系统承认是他的任务粉丝就好!
  笑眯眯的看着还在继续滚动的任务粉丝数量,谢星辰心里乐开花儿。
  按照这个速度,他运气再好点,也许今天他就能完成任务了!
  谢星辰不知道刚刚任务要求的忠实粉丝数量飙升是因为他无意中展示出的自己对机器人的喜爱和贴心让机械文明的粉丝产生深深艳羡之情导致。
  他只以为网友是在羡慕自己居然有三个这么大儿,顿时,谢星辰决定一定要给发财富贵长寿更多的表现机会!
  他禅位让贤,把烧烤大师的位置让给发财他们,然后本人美滋滋坐到一旁,准备吃刚烤好的生蚝和扇贝。
  刚烤熟的生蚝上的汁水还冒着滚烫小气泡,盛放生蚝的贝壳温度也高到烫手。
  但戴了手套的谢星辰毫无畏惧!
  就这点小温度,小意思啦。
  晾了凉,谢星辰美滋滋拿起一个生蚝,他用筷子稍微使劲,把生蚝连着一块小肉的梗戳开,然后吹了吹,狠狠咬了口。
  鲜、甜、辣、再加上满满的蒜蓉味,入口就让人感到惊艳极了。
  真不愧是新鲜海货!
  生猛海鲜果然名不虚传,实在是太美味了。
  生蚝太大,一口一个吞不下,但几口一个还是没问题的。
  来不及说感受,谢星辰吃的眼睛都眯起来。
  然而他吃的太美把看直播的粉丝馋到捶地大哭。
  为什么这个丑东西这么好吃?
  不行,太馋人了,实在是太馋人了!
  被谢星辰馋到不行,粉丝纷纷各出奇招。
  人鱼们的地理位置天然好,当场扎进海洋就可以得到同款生蚝,而住在海边的人也还行,即使不下海,他们也能到沙滩捡漏,至于那些没办法去海洋的人就真没办法了,这群人只能羡慕嫉妒恨的看别人美滋滋找同款。
  今晚,谢星辰以一己之力带动了海鲜经济。
  让本来烂在海里没人吃的海鲜突然变成香饽饽。
  人鱼星球的管理员们笑的见牙不见眼。
  这些东西他们星球多呀!
  只是因为太丑,让颜控的人鱼根本没有吃的欲望!
  现在可好,原来全是美味!
  那还说什么,通通抓起来!
  人鱼星球的人自今晚开始忙碌起来,抓生蚝的抓生蚝,盯检测的盯检测,看直播的看直播,忙得不亦乐乎。
  而且也不知道是什么缘故,陆地上的植物大多带暗物质,这也致使陆地上的动物大多带有暗物质,然而海洋中的植物暗物质含量却比陆地植物少很多,因此,海鲜生物体内的暗物质也少。
  虽说少不代表没有,可这些海洋生物的暗物质含量大部分没超标,可以算在安全范围。
  这挺难得,说明大家可以放心吃,只要吃完跟以往一样隔段时间去医院做一下治疗就可以!
  这一下,人鱼星球的贸易顺差打开了,自此,人鱼们看谢星辰的目光都情不自禁带上了浓浓的慈爱。
  当然此乃后话暂且不提。
  谢星辰刚吃了个烤生蚝现在打算再尝试下蒜蓉烤扇贝。
  扇贝已经烤熟,只看外表,比生蚝还好看。
  入口,口感也无敌好,只不过跟生蚝的爽滑比,扇贝肉的口感会更偏紧实。
  谢星辰遗憾道:“可惜没有粉丝,要是有粉丝就好了,从前地球有道名菜叫蒜蓉粉丝蒸扇贝,我吃过,可好吃啦!”
  既然要把地球打出名气,谢星辰就不介意透点消息。
  而且他知道的,越是坦然,越是自然,粉丝就越会帮他脑补。
  这不——
  【咦,地球名菜?地球不是刚发现的小星球吗?】
  【可能是谢老板家从前住的星球吧?咱们星盟多的是不知道从那个小星球出来的人,星球迁徙历史多到头晕的地步,欸~】
  【那谢家历史悠久啊,居然连这些记载都保留下来?这可真了不得!】
  没人怀疑现在的地球是谢星辰嘴里说的“地球”,大家听到谢星辰嘴里的地球相关资料后不过是感慨谢家历史悠久,最多也就觉得谢星辰这个人挺重感情,买了个星球居然把它命名为“地球”。
  自此,粉丝们恍然大悟为什么谢老板要把自己的星球取名X球而不是XX星。
  原来居然是因为谢家老一辈是从一个叫地球的星球出来的(大雾)。
  粉丝的解释谢星辰还挺满意。
  可不是么,他就是地球出来的!
  他不仅是地球出来的,他还带着无数地球的思想、文化出来呢!
  网友都给他找好理由了,那以后他也不怕自己说错做错。
  错?反正以前地球是这样的,你不知道是因为你家没底蕴罢了!
  ……
  跟网友坎了会大山,谢星辰回过神来后第一轮烤好的生蚝和扇贝都被他吃完了。
  嘴巴有点干,谢星辰给自己倒了满满一杯柠檬百香果汁。
  冰珠沁出玻璃杯表面,谢星辰一口饮尽,接着畅快叹一声。
  发财富贵长寿三个机器人还在那当兢兢业业的烧烤小哥,而谢星辰这个“黑心资本家”又开始开动了。
  浓稠的砂锅粥,爆炒后喷香的花蛤、猫眼螺。
  这两样东西可以说是曾经南方深夜大排档的标配。
  喝一口粥吮一口猫眼螺,再来一颗爆炒花蛤,快活似神仙!
  这时,又一批生蚝、扇贝烤熟,在机器人要接着烤的时候谢星辰忽然道:“发财富贵长寿你们别弄了,再弄我吃不完。”
  虽然来了星际有精神力后个个都是大胃王,但已经这么多东西了,再吃?别说饱,能撑死!
  现场只有一人三机器人,然而能消灭桌上美食的只有谢星辰,三个机器人只有眼馋的份。
  可谢星辰也没办法,要他们是机械公民的话还能换个好点的身体部件,那少少吃喝一些多少能消化掉,可偏偏他们没觉醒!没觉醒的机器人顶天了只能吃个改良味道的能源液。
  吃都吃不来,可不就只能干看着嘴馋么。
  逐个拍了拍机器人的头,谢星辰向他们承诺道:“你们放心,回去后我就给能源液定制厂下单,让他们加工做同款能源液!”
  自己做就算了,谢星辰曾经做过,而三个机器人喝完差点唱谢谢你。
  术业有专攻,人要敢于承认缺点。
  所以谢星辰躺平,自此决定花钱买服务。
  殊不知他这平淡的模样才最是让人羡慕的。
  【呜呜呜呜羡慕这个词我已经说烂了,可我还是很想说羡慕!谢老板既然你都考虑给自家机器人定制能源液口味了,那您能考虑出个海鲜味营养液吗?在线卑微恳求】
  【好想魂穿谢老板家的机器人_(:з」∠)_】
  【为什么人家的机器人活的比我还好……谢老板缺机器人吗?上过高等学院能吃能喝那种!】
  网友们羡慕嫉妒恨!
  连机器人都能收到同款能源液,而他们只配留着口水看人大吃大喝!
  网友:戳心了_(:з」∠)_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