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162)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不仅提前一天完成了大量设计稿,还史无前例的一稿定稿,让设计师又高兴又恍惚。
  而更让他感到兴奋的是因为这回设计走小清新、大方优雅路线,所以小样瓶子可以直接按比例缩小,缩小后甚至还更好看,带着股说不出的精致感。
  对此,谢星辰大手一挥,给他那设计图张添了20%的价格奖励。
  这可把设计师美的恨不得当场应聘地球商行专属设计师。
  当时谢星辰愣了下,随后摸摸下巴,忽然道:“也不是不行。”
  设计师:?
  设计师狂喜:“真的吗谢老板?要是可以的话我现在立马辞职去你那上班。”
  谢星辰闻言摇头道:“不需要来我这儿上班,你可以在家办公,我有需要会直接联系你。”
  设计师震惊瞪大双眼:?
  等等,还有这等好事?
  这不是他梦想中的成为特级设计师后的生活吗?
  现在就提前过上了?
  设计师哪里有意见,就是吧……
  设计师舔着脸问道:“那这工资怎么算鸭?”
  谢星辰思考一会后道:“底薪+奖金,每月底薪5万星币,奖金的话不会低于你之前那家公司。”
  设计师震惊:!
  设计师微笑:“好的老板,谢谢老板,老板我等会就去公司离职。”
  还要什么自行车!
  底薪就有5万星币了,奖金还不比上家公司低,再加上在家办公,工作还不多,这不妥妥的带薪休假吗?
  怕工作被人抢走,设计师刚跟谢星辰确认完可以入职她立马到公司辞职。
  刚好奖金已到手,这个月工资她也不要了,只求第二天可以实现在家上班的美好!
  而后事实告诉她在家上班真的太香了!
  不仅没有同事勾心斗角,老板还不找她麻烦,也不在乎她是不是在摸鱼!这美好让曾经加班加到头秃的设计师忍不住又肝了起来。
  不过一天,她就拿出了更漂亮的包装设计稿,并且还自发替老板考虑到包装成本,使用了看起来质感更强但实际上更便宜的材料。
  这牛批到不行的能力让谢星辰直呼赚到了。


第83章
  谢星辰这批护肤品的包装可谓兼顾了“精致大气”与“价格低”优势。
  可以说它们在极大压缩了生产成本给老板赚钱的同时还因为漂亮的外观让消费者掏钱掏的更心甘情愿。
  这样的产品外观不仅老板喜欢, 消费者也愿意买单哇。
  更何况其精致有质感的包装,和低廉的价格,这内涵妥妥的跟谢星辰心中的产品定位完美重合。
  就谢星辰目前想法, 不管是丝瓜护肤品系列、黄瓜护肤品系列、还是芦荟护肤品系列, 他只想走便宜大碗路线。
  因此他制定出的价格为一般家庭都能消费的起的价格, 其中各种爽肤水均1000星币/100ml、乳液2000星币/100ml、面霜3000星币/100ml, 芦荟胶3000星币/100ml,面膜100星币/片。
  对比起那些动则上万、上十万甚至上百万的护肤品价格来说, 谢星辰准备推出的这些护肤品效果及其价格堪称护肤品界的业内良心!
  ……
  这三个系列护肤品均为绿色包装,其中小黄瓜系列包装是偏黄的绿,丝瓜系列包装是小清新的绿, 而芦荟系列则是迷人的翠绿色!
  把12种产品排放整齐, 谢星辰给它们拍了家“全家福”,随后把它上传到星博成功引起一波关注。
  【谢星辰V:过段时间护肤品店会上新一部分护肤品哟,有爽肤水、乳液、面霜、面膜以及芦荟胶等,价格实惠,效果好, 欢迎大家抢购哇!ps:转发此条微博即可参与抽奖, 抽10000人赠送一份新品随机试用装。】
  【向日葵:沙发,哈哈哈哈哈哈终于抢到第一了!】
  【天花板上的灰:前排合影,嘿嘿嘿谢老板你可总算出来营业啦,嘤嘤嘤太感动, 又是新产品可以抽奖了!】
  “……”
  谢星辰并不是第一次在星币上抽奖送新品体验装。
  但正因为不是第一次, 所以大家才这么热烈。
  回想上次,他抽奖送精油和纯露的状况, 现在一万条评论只是洒洒水而已。
  果然——
  随着时间一点点过去, 越来越多网友涌进来, 不过十分钟,谢星辰那条最新的抽奖评论转发已过十万,且还在以飞快的速度向百万评论迈进。
  但众人都知道这百万转发根本不是终点,它只是一个起点罢了!
  【溺水:哈哈哈哈哈我来了我来了,谢老板终于发新产品啦还是那么有用的新品,谢老板我爱死你了!】
  【昼夜之间:实惠实惠实惠,谢老板说实惠耶,那是不是说明这回新产品我也能买得起?!】
  【喵喵喵:前面集美我觉得是!我刚去看了谢老板的全部星博,凡是他说过实惠的,那价格真的好实惠!不行了不行了,我激动到快缺氧了!】
  【百香果香香:谢老板yyds嘻嘻嘻嘻嘻我爱谢老板,谢老板爱我!】
  “……”
  随着热度攀升,地球商行又上热搜了。
  #地球商行转发送小样抽奖活动走起#
  #地球商行护肤品新品面世#
  #谢老板终于又营业啦#
  十分钟三个热搜的牌面让明星们安静如鸡。
  也让今天本还想买热搜的明星掂量过后立马看到退缩,决定改日再战,毕竟……他们真不想重蹈之前“以身试法”的前辈的覆辙。
  想到那些曾经不怕死的觉得地球商行不过是个商行谢星辰不过是个素人而自己怎么说都是大明星难道还能怕他们不成于是硬刚原计划买了热搜最后却丁点热度都留不住的同行们,大家纷纷打了个寒颤。
  嗐,人家说同行是冤家,他们这不同行也成冤家了。
  而且他们的情况还更复杂!
  毕竟大家看谢星辰不爽是因为他们是明星而他是素人,结果他们这群明星偏偏抢热度抢不过一个素人,这就算了,他们还不得不买人家产品!
  特别是在纯露和精油!
  现在这群明星真的完全不能离开它们,它们已经成为明星的日用品。
  欸~想当初刚开始用时众人还觉得自己给地球商行脸了,可随着用的人越来越多,产品跟着搞限购后,这群明星们才灰溜溜彻底转变心态,感觉自己用这个产品自己真有逼格。
  特别是当别人用不起or没买到,这时候你无意中炫耀一波那就更美了。
  正因如此,所以即使无数明星都在抱怨谢老板不讲武德又抢他们热搜,但他们再不爽都好还是该转发就转发,护肤品出了后该买依然买。
  嗐,谁让地球商行的护肤品效果那么好呢,好到大家不得不用的地步。
  ……
  [萧笑:你们说,谢老板会找明星代言吗?]
  忽然,某个明星发出灵魂质问。
  看到这个问题,原本刷的正欢的屏幕瞬间一空。
  看得出来大家都被这个问题给惊到了。
  过了好几分钟,众人才如梦初醒。
  [顾咚:笑笑,你在做梦吗?地球商行这个热度用得着请明星代言?]
  [嘉捷:就是哇,明星花钱找谢老板要代言可能谢老板都怕这个明星会突然出现黑历史影响品牌形象叭。]
  [顾咚:所以宝贝,清醒一下好吗?别想着登月碰瓷了,咱好好当一个乖巧的粉丝就好,粉丝可要离偶像的生活远!一!点!]
  生怕萧笑犯傻,群里人苦口婆心劝道。
  从这里就能看出萧笑的姐妹不是塑料姐妹。
  [萧笑:嗐,你们想哪里去啦?我代言地球商行的产品?天啊,我做梦都不敢想有这个可能啊!我说的是其他天王巨星啦。]
  [嘉捷:那我也觉得没可能,地球商行难道缺这点热度吗?就算是天王巨星又怎么样?难道他就不是登月碰瓷了?]
  [顾咚:很难不赞同!人家企业请明星代言大概率是为了提升逼格以及薅粉丝羊毛,可显然,地球商行并不这个逼格也不需要这个热度,因为它本身就比那些天王巨星热度高。]
  一群明星在那理智分析,分析到最后她们得出的结论是地球商行完全没必要请明星代言,但与此同时,娱乐圈内许多自认为咖位的明星都盯上了这个香饽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