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283)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看着这些钱,谢星辰眼底是浓浓的高兴。
  任谁大早上起来看到这么一大笔钱也会高兴的叭!
  迈着欢快步伐,谢星辰心情好的难以言喻。
  他乐呵呵的一边吃早餐一边笑眯眯的对着自家机器人小伙伴道:“发财、富贵,咱们这回真的又发财又富贵了。”
  瞧瞧,瞧瞧,他给自家机器人取的名字多好哇!
  但实际上除了谢星辰外,其余人听到他家机器人的名字,第一反应都是——?
  不过谢星辰也不在意,反正……大家听着听着最后都会真香的!
  吃完早饭,一群人浩浩汤汤的下到一楼大厅,在工作人员带领下他们来到了距离酒店大厅最近的那个小型宴会厅。
  虫族从不说谎!
  说是“小型宴会厅”,它就是“小型”,目测大概只有100个平方左右。
  不过昨天拍下彩色棉布的人不多,即使加上必须在场的工作人员,大约就那么三四十个人罢了,所以这小空间又变得很合适。
  谢星辰对外通知交货时间是今日10:00-14:00。
  这四个小时他会都等会在这里,等所有拍下彩色棉布的人来提货。
  原以为会很快完成任务,然而不知道是别人想给他个下马威还是交易日真的有那么忙,除了大雄是踩着10点这个时间点来的外,谢星辰等到11点都没等到第二个人。
  热爱游戏的男孩子取了东西也不走,他把彩色棉布放入空间按钮,随后无缝隙融入工作人员团队。
  先是好奇的在宴会厅左看右看,最后还大胆跑到酒店大厅,蹲在一旁看两个前台工作。
  只能说……如果不是谢星辰及时把他拎走,可能他要感受一番属于酒店前台们的“爱的教育”。
  回到宴会厅,等无聊的大雄忽然眼睛亮亮,他兴致勃勃的建议道:“既然这么无聊,不如咱们一起玩游戏吧?”
  一起玩游戏?
  闻言,大家纷纷响应,只有谢星辰疑惑道:“可你玩的不是单机游戏吗?”
  单机游戏还要一起玩?
  大雄理所当然的点头道:“对哇,我玩的是单机游戏啊,但是如果你们下载游戏又填我的邀请码,我就可以拿到宝石了,而且咱们还可以互相送体力呢。”
  谢星辰:“……”
  这似曾相识的操作,真令人无fuck可说。
  话又说回来这么有钱的人还要那点宝石和体力?直接花钱买它不香吗?
  对此,大雄更有话说了:“那当然不一样啦,能薅羊毛为什么要给游戏公司送钱?”
  大雄振振有词的说出令人无法反驳的话。
  看了下大雄的游戏,还真有人感兴趣去跑去下了个,然后果真填了他的邀请码。
  然后两个人都拿到奖励,在那高高兴兴的玩起来。
  这是一个Q萌小人探险游戏,里面还有跑酷和寻物设定。
  看似不起眼,但玩起来还不错,就是有点费时间。
  特别是那个寻物游戏,玩起来是真的费眼呀,但不得不说——沉入进去还挺好玩。
  大雄一边玩一边随口道:“哥,之前你们拍卖会的那个换装游戏就挺好玩,你们怎么不弄一个同款换装游戏呢?别小看这些小游戏,做好了可赚钱了。别的不说,昨晚你们在那个换装游戏上最少赚到11位数吧?”
  被戳破收益的谢星辰不得不承认自己也有看漏眼的时候。
  面前这个小崽子看着是条小咸鱼,没想到还挺有能耐?
  大雄害羞笑了:“嗐,这有什么啊,是个人都能猜到啦,毕竟参与人数那么多呢,就算每人只赚6星币,你们都能赚的盆满钵满,所以……你们弄不弄游戏啊?能赚大钱哦,如果你们能上汉服首饰,那卖再贵估计都一堆人要!”
  谢星辰都逗笑了:“你又知道?”
  大雄眼睛盯着游戏,嘴里随意道:“怎么不知道呀,你们那些汉服可太漂亮了,光那些衣服鞋子就能赚不老少,如果还加上首饰饰品那就能赚更多,毕竟看你们的明信片上画的人物,一套汉服配十几件、几十件首饰不算多吧?就是不知道现实中你家首饰为啥出那么少?”
  谢星辰微笑:)
  还能为什么?
  因为高级首饰制作机每天的产能只有这么多呗!
  人家产量是恒定的,你想要制作出一整套首饰?
  那只能慢慢等,慢慢攒,等什么时候样式和产量上来了,可能也就攒好了叭。
  不然光看现在产量,想攒齐那些钗环很够呛。
  反而发带还行,只要你能学会编发技巧,那基本上一条发带就能搞定一套仙气飘飘的衣服。
  至于要追求贵气华丽的钗环?
  那谢星辰也只能安慰大家再等等了。
  君不见现在所有得到首饰的人都缺了东西么?
  高端首饰制作机真制作不过来。
  为此,谢星辰都已经让王家优先制作首饰、配饰,只为给那些已经得到汉服但又没办法配足饰品的人一个念想。
  不然就那两三件东西,刚看还好,长期看还是过于简单了。
  大雄跟谢星辰吐槽完他家汉服配饰跟不上后,又开始巴拉巴拉怂恿他做换装小游戏。
  最后分析来分析去,只有一个结论——这玩意能赚钱。
  大雄:“所以哥,你要不要试着做个换装小游戏?”
  谢星辰睨了他一眼,吐槽道:“你说做就做呀?真要做,光招人都不知道要多久呢。”
  这倒是。
  大雄赞同点头,随后又高兴起来:“不对,咱们换个想法,其实不用招人的,甚至不需要你自己去做游戏,过段时间一定会有游戏公司或者独立游戏制作人找上门。”
  这个世界上从不缺乏发现商机之人。
  对此,谢星辰倒挺认同。
  如果真有人找上门,那也不是不能谈。
  如果能入股投资,他还能倾情贡献一个曾经风靡全国的摘菜小游戏。
  在这个以成为种植师为荣的时空,它的市场一定更大存活时间也一定更长吧?
  想到这里,谢星辰就感觉自己面前都是挥着翅膀的小金币,它们正冲他飞过来。
  聊着聊着又一个小时过去了。
  然而还是没人来,谢星辰喝了瓶营养液后也百般无聊的下了游戏,跟他们一起玩。
  不得不说这个小游戏真就是消磨时间的利器,不过玩了两三个地图而已,时间一眨眼没了。
  抬头一看,居然已经13:00了?
  就在这时,宴会厅进来两个男人。
  一个穿着一般但面容谄媚,另一个看着就是有钱人的样子。
  穿着一般的那个男人飞快走上前,对着谢星辰讨好的笑了笑道:“谢老板你好呀,我是1060898号。”
  1060898?
  这不是那个拍下彩色棉布却说没钱给的人?
  谢星辰看了他一眼,又看了他身后那个富贵男人一眼,他有些惊讶但又没那么惊讶。
  因为他已经猜到这个男人的职业。
  顿时,他心中升起微妙不喜。
  这是他昨晚知道有人拍下彩色棉布却没钱给的时候都不曾出现过的心情。
  谢星辰皱眉,瞥了面前的人一眼。
  他没多说什么,干脆利索的把一单位(4尺)彩色棉布拿出来,放到桌上托盘。
  随后面前男人换了个点头哈腰的对象,把托盘递给那个富贵男人,富贵男人验了货,把钱交给谢星辰后走了。
  他们走后,设计部几个女生终于忍不住吐槽起来。
  “卧槽,什么玩意啊,咱们第一次搞拍卖会居然就遇到了传说中的搅屎棍?”
  “真服了这群人,天天拿别人的东西做生意,他们怎么就怎么能呢?”
  那个谄媚男人可以说是整个拍卖行最讨厌的人。
  他们有一定的财富,一般能通过验资成功参与竞拍。
  但他们参与竞拍并不是真心想要拍下产品,而是以拍卖到藏品再加价转卖等方式作为赚钱手段。
  正常情况下,如果他们能找到买家,那拍卖会/行自然无所谓,可也有特殊情况,他们拍下东西后却找不到买家,自己又没能力拿下珍宝,最后只能按照规定赔钱给拍卖行/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