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439)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等知道谢星辰这回开播是为了卖货,且卖的是他背后那几座“异兽山”后更是瞠目结舌,破口大骂。
  但——
  谢星辰不在意啊!
  正常反应嘛。
  怎么说都好,这是异兽呢!
  星盟人几百年的老敌人了,大家不说闻异兽色变,但拿异兽来吃?似乎确实挺变态。
  也就是谢星辰是个来自啥都想尝一尝能不能吃的华国,但凡他是土生土长的星际人,估计他还真不敢打异兽主意。
  所以对于那些说他“变态”、“狼子野心”、“精神出问题”
  ………的弹幕,他表现的格外宽容。
  他相信事实胜于雄辩,而人类的本质是真香!
  今日他们骂的有多狠,明天他们吃的就有多香!
  所以谢星辰怎么会生气呢,他还等着看打脸呢。
  因为要卖异兽,所以首先要做的就是打消大家都异兽“有毒”的顾忌,因此,军部借谢星辰直播间第一次正式告知各大生命体关于“异兽废丹”一事。
  他们现在实验的已经够多了,军部终于可以放心公开异兽废丹这事。
  听到这里,众人哗然,无数弹幕井喷式爆发。
  负责人焦头烂额的开始回答问题。
  看了眼后台评论数,对此极富经验的谢星辰知道一时半会都轮不上自己后,他果断选择带领食堂师傅和食堂机器人处理身后的异兽。
  把内脏清理好,再把异兽肉切成2斤、5斤、10斤装再一一打包好。
  不得不说谢星辰确实很有先见之明!
  等他处理好一个小山头的异兽时,那个负责人才勉强回答完网友的问题,把直播间交回给谢星辰时,他终于重重的松了一口气。
  等看到谢星辰轻松转移了直播间网友的话题后,旁观的他更是忍不住露出了钦佩的目光。
  谢星辰:“好啦,严肃的事情刚刚已经说完了,我们现在不如说点轻松又有用的知识吧。”
  谢星辰一句话把大家的注意力从异兽身上拉回来。
  谢星辰耸肩:“既然你们现在已经知道了异兽体内有废丹,那你们肯定不知道咱们只要在异兽活着的时候把异兽废丹取出,异兽体内的毒素就会消失吧?”
  众人:顿时就来兴趣了.jpg
  众人想听谢星辰说更有用的知识!
  例如为什么取出废丹后异兽体内的毒素就会消失?例如消失的那些毒素究竟去了哪里?
  然而——
  谢星辰:“现在我要说有用的知识啦,大家快拿小本本记下,准备好了吗?我开说啦。”
  谢星辰:“来,镜头跟我来,大家看这里,这些都是没有毒素的异兽,它们的肉质特别好哦,味道鲜甜可口,比我吃过的任何海鲜都要好吃!更重要的是它们特别便宜!今天买它们既不要9998也不要998,更不要98,今日,只要下单,一斤只要50星币!50星币你买不了吃亏买不来上当……这么好吃的异兽肉,买到就是赚到了!”
  谢星辰:“来,大家再看看这里,这是已经切好的异兽肉。有2斤装、5斤装和10斤装、大家需要多少拍多少,今日直播间有很多,保证大家都能买到想要的数量……等会即将上架的是大虾肉,它超大的,是那种几百斤的大虾异兽哦,我尝过了,味道特别鲜美,买回去后懒得做的可以直接沾点芥末酱油生吃,也可以蒸熟了吃,做法多样又简单,第一次我们上架10万份链接,手快有,手慢无,想抢的快点抢吧。”
  拿出笔记本打算记知识点的众人:?
  摔啊,这算什么知识点?
  但……海鲜耶。
  还是谢老板认证的比地球海鲜还美味的海鲜,自己是不是多少也得抢一份啊?
  才50星币一份!
  这年头去外面买根野草都不只这个价了,但它却能买一斤大虾肉?好像很划算的样子?
  脑子天人交战,但在谢星辰“123上链接”的喊声中,他们莫名就开始抢了。
  更可怕的是——同样的事在直播间发生了无数次。
  什么皮皮虾异兽肉啊,
  帝王蟹异兽啊,鲍鱼异兽肉啊,大龙虾异兽肉啊,八爪鱼异兽肉啊……
  有一个算一个,只要谢星辰上连接,养成抢购的生命体们手就比脑子快,在他们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开抢了。
  有些东西他们抢到了,有些东西他们没抢到,而且跟从前一样,还是抢不到居多。
  这整的……原本想退货的生命体都不好按下退货按钮。
  怎么说都好!
  这也是自己努力了半天的成果。
  就那么50星币,退了好像多少有点不甘心!
  越是纠结越这样想,越这样想越觉得自己不能退。
  等纠结到货到了后,就更不可能退了。
  看着甜美的宛若在诱惑自己的异兽肉,众人自制力瞬间崩溃。
  胆子大的生命体那是连想都不带想的,他们只觉得谢星辰不会说谎,说没事就没事,异兽肉拿到手,美滋滋就吃了。
  而那些胆子小的同时也没吃过海鲜的生命体,他们也想吃,但不敢就这样吃,最后纠结片刻,索性带着异兽肉来到医院门前。
  ——如果吃出问题,方便就医。
  随便找了个显眼的地方坐下,结果刚坐下就发现旁边有一群带着同样目的的生命体。
  大家忍不住面面相觑,最后纷纷露出一个不好意思的笑容,随后……放心了,准备开吃。
  嗐,本来还觉得有点丢脸的。
  但现在这么多人一起呢,突然又不这样觉得了。


第197章
  沁阳, 一名想吃异兽肉但又不敢吃,最后决定跟一群大聪明相约蹲在医院门口进食的小聪明。
  某天下午,他来到医院门口。
  看着进进出出的医护人员,想着出事立刻就能得到救治后, 他眼馋的看着手里的异兽肉, 悲壮道:“我要吃了。”
  夹起一块已经处理好的异兽肉, 沁阳颤巍巍的沾了点酱油, 视死如归的把它放入嘴里。
  一开始, 他尝到的只有酱油的咸香。
  可随着牙齿嚼动, 大虾肉的鲜美瞬间在口腔迸发。
  那从未尝试过的鲜、甜、滑让沁阳整个人都呆愣住了!
  好、好好吃啊!
  沁阳傻傻的嚼动着嘴里的异兽肉, 下一刻, 他忍不住狼吞虎咽起来。
  如今他的脑子里除了“吃”外, 再装不下其他。
  一块接一块,待筷子落空他才回过神来。
  沁阳:QAQ
  半斤装的异兽肉全吃完了。
  艹啊、为什么他买的是试吃装?
  谢老板都强烈推荐的异兽肉为什么他只买半斤装?
  他当时是怎么想的?他这不是有病吗?
  美味面前, 沁阳根本没时间考虑毒不毒的问题。
  他只知道——这么多蹲在医院门口吃异兽肉的生命体中, 只有他买的最少!
  所以现在他只能流着口水看别的生命体把美味的异兽肉炫嘴里。
  还真别说,由他们这群奇奇怪怪的生命体组成的“靓li风景线”, 天然就是一个引人注意的吃播推广。
  医院门前人来人往, 虽然很多生命体来去匆匆, 但他们都留意到了这群奇奇怪怪的带着东西到医院门口吃的生命体。
  有些消息比较灵通的生命体自然知道他们手里拿的是异兽肉, 但更多的生命体却并不知道谢星辰直播间在卖异兽肉这事。
  见他们吃的香,有人忍不住上前询问。
  等知道这是50星币一斤的异兽肉时,他们的眼睛差点没掉地上。
  异、异兽肉?
  这也太可怕了吧?!
  这些那群人的第一想法。
  可下一秒,他们脑子里又冒出这些生命体一脸美滋滋吃东西的画面。
  他们又犹豫了。
  好像很好吃的样子耶。
  要不,再等等看?看看这群生命体等下会不会毒发?如果没出事的话, 自己也可以试一下?
  秉承着这个想法, 被馋到的生命体就这般围着他们站成一圈, 他们甚至比他们还关心他们的身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